求大神幫忙指點一下我的字吧?

時間 2022-01-04 01:18:48

1樓:精靈

具體在你的字中,當務之急是寫好這幾個筆畫:

一,子注意:1,子既然下方採用了圓筆,那麼上方的折畫就不要太圓,轉折要果斷,有方有角。

2,下部的彎鉤弧度不宜過大,不要超過上方折筆。太彎形如駝背,字乏神采。

3,轉鉤處和上方重心處於同一豎線,是子字是否穩定的關鍵。

二,口確切的說是扁口部件。你的口字其實不差,注意最後一橫的收筆要突出來一點點,但不要超過上方的折。收筆要重,使得整體為方形。你寫的偏三角形。

折角過圓,收筆預設

折角過方,收筆過短過輕

這個合適,收筆沉穩,折角方圓適度。

三,心心字如果沒有刻意練習,幾乎是沒人能寫好。一方面是心的臥鉤難度大,另一方面我們的印刷體在心字上變形太大。對著臨吧,注意臥鉤的形態即可。

四,雨主要是短橫接左豎,一定要寫完整,短橫必須在中間,不能為了省距離而寫的偏左。

注意這個短橫和左豎的牽絲方向角度,寫的出來就寫,寫不出來牽絲也可以不寫。這個主要是加快書寫速度的。

五,兄無論哪一種,主要浮鵝鉤的起筆位置,了不是接在口的下方,而是撇的上部。

如果把口和兄作為乙個字的話,你練好:心(臥鉤)、雨(短橫接左豎)、子(彎鉤)、兄(口的收筆,兒的撇鉤相接法則),那麼對你的字就會有極大的幫助。注意在所有含有這些部件的字當中都要運用上。

至於其他方面的問題,一方面沒有這幾個問題大,另一方面糾正字形得一步步來,把大問題解決了再考慮細節。

五萬字的仙俠,求大神來指點一下。?

何竟寧 少了波折,過於順理成章。主角想要某個東西,這個不應該很巧合的出現,並且還拿到了。最好是想要a,在追逐a的過程中反而得到b,而b比a要更好。 genghua16 文筆是不錯,描述故事劇情上面沒什麼問題。遣詞造句沒什麼問題。問題還是故事劇情。人物是乙個16歲的少年了。16歲能做什麼事情了?要是在...

請各位大神幫忙指點一下這幅畫

Z1ue 太膩了太膩了太膩了 太考學了自由一點畫的跟機器畫出來的一樣,所有的調子都如出一轍的逆著結構刷的不亦樂乎多注意虛實層次空間後面推虛一點太想要刻畫好所有的東西了沒有作畫的感覺炫技畫就好像在替你說你看我什麼都會畫的感覺,不想畫或者覺得不需要再畫的地方用手一抹就帶過了隨意一點 郁婷Nikita Y...

如何評價我的字?求大神指點

Dreampear 從三個方面來評價 一 辨識度。容易辨識,但是不易速讀。二 整體感觀。行間距 字間距不明顯,且一行內高度不一致較多,字與字之間沒有明顯交叉。三 單字感觀。字形筆劃規矩,個人習慣明顯,部分字比例不協調。這三個方面是我個人的評價書寫的標準,而不是書法的標準。整體感觀簡單說就說判卷老師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