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虹市首富裡2000萬一天的高檔酒店竟然在蓬萊!實際不值錢!

時間 2022-01-04 01:12:35

1樓:

因為A的邋遢使得胖子這個團體被摸黑了,作為同是胖子的B同學當然不開心因為a的緣故使自己也背上胖人邋遢懶惰的惡名,所以處處與a過不去,就好像宅男也會反感死宅,胖子也會歧視邋遢胖子。

2樓:

我覺得這只能說是轉移自卑的行為,就拿我們宿舍裡乙個女孩來說,身高150.體重138,看起來真的矮胖,可是自從她知道我145斤後,就成天若有若無的說類似你胖的話就不要吃那麼多,我覺得你的衣服應該比我大一號,這些話有時候讓人感到莫名其妙,因為我身高166.5cm,體型可能要比她勻稱點吧,宿舍人都預設她確實是看起來最胖的,她談論我的體重確實說挺無聊的,但是傷害別人卻有點過了,感覺她應該也是受到過很多歧視,好不容易遇到個比她重的,所以胖子何苦為難胖子呢!

3樓:

首先B的心理就已經開始不正常了,

雖然我不太懂心理學

這應該是一種自卑高階成為一種心理上的障礙這和家庭原因其實有很大關係比如缺少愛啦或者是過分溺愛之類的

這不算同病相憐。

這種人應該人緣很不好吧?

有哪些關於《西虹市首富》的梗?

1.酒店經理出場時拽的一段英語,是呼應金星在飛機上跟空乘對話的那個梗的。2.剛有錢回球隊炫耀的時候說我不裝咧,我坦白咧,戲仿的趙本山3.皇家大翔隊的logo是坨粑粑 4.十億身家的髮型 和王思聰一毛一樣 5.連體服上的千金散盡 碰瓷兒的大爺舞蹈般浮誇的動作小皮一下特別開心6.開場王多魚看到錢腳一踩噌...

《西虹市首富》裡,看似偶然卻暗藏的經濟理論有哪些?

Doom 陸游器那玩意兒也能投資!還有人用 和現實生活中的共享單車,充電寶,共享汽車等一樣,曇花產業,上來摟一波錢 和在寺廟裡偷功德箱裡的錢乙個意思啊,運氣好,瞎抓一把,賺了就跑。 太陽 在你有錢的時候,你幹什麼都會有人去幫你,就像西虹市首富中的那樣,胡亂投資缺還是有收穫,現實中的王思聰,幾個億讓他...

如何評價沈騰在《西虹市首富》中的表現?

沈騰很神奇的叔叔 雖然按導演要求增肥了 其實我覺得不該增肥 增肥是導演要求的!居然看到有人說他火了之後飄了就胖了請問這是什麼邏輯?看完之後對劇情沒太大感覺不太喜歡最後球賽那段沈騰依舊會是我看到名字就一定會去電影院貢獻票房的演員 DOUBLEB 昨天晚上看了西虹市首富 最開始看的時候有點無聊,好好的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