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做功能測試的,求大神指點一下學習路線

時間 2021-05-30 12:06:09

1樓:國信安

功能測試是測試行業的基礎,學好是很重要的,但是卻不能僅限於此。隨著IT行業的迅速發展,軟體產品的質量控制與質量管理正逐漸成為軟體企業生存與發展的核心。軟體產業化的發展,對軟體測試的質量、成本、進度提出更高的要求。

只會最基礎的功能測試基本不可能取得好的職業發展。

目前,企業也越來越重視自動化測試功能。所以,適當的時候有必要給自己「鍍金」,學習和掌握多種測試技能(功能測試,介面測試,效能測試,python 自動化測試),為自己創造更多的機會。

這裡給你分享我們2023年最新的python自動化測試學習路線,每個學習階段階梯化定位,循序漸進,環環相扣,由易到難。每個階段都可對應到具體的職位和薪資。

當然這個學習路線裡面還會結合豐富的專案實訓,至少掌握 3-5 個專案案例,涵蓋所有知識點。理論結合專案實戰教學,每階段的專案實踐緊緊跟隨理論授課,達到即學即用的目的。

如果你是自學的話,專案部分可能自學不那麼容易,但是學習的方向,點到面的體系化學習方面可以作乙個參考。

希望可以幫助到你。

如果有其他問題,也可以直接私聊安妹o(* ̄▽ ̄*)ブ

2樓:張挺

下意識看了下問題的時間。2023年。

現在這個年代一般沒人用QTP,在招聘jd上很少出現QTP了。

建議學習路線:從介面測試開始。

一條路線是從介面測試的框架與指令碼開發逐步向測試工具平台開發方向學習。

另一條路線是從介面測試的框架與指令碼開發逐步向效能測試方向學習。

求大神指點一下 比如第5段?

小小小小小zy 乙個普通讀者談談他的感受 首先這個詩讀完 主題是 地球 或者 上帝 如果是的話,我最喜歡的描述月光匍匐那段 寫出了月光的溫柔 比喻自然而貼切,順暢 整體的語言也優美,柔和,別有一種風格 可以看出詞語是精選過的 我沒讀懂的地方是 吃味是什麼意思 星星是如何像綢緞一樣和眸光聯絡 螢火蟲為...

求大神幫忙指點一下我的字吧?

具體在你的字中,當務之急是寫好這幾個筆畫 一,子注意 1,子既然下方採用了圓筆,那麼上方的折畫就不要太圓,轉折要果斷,有方有角。2,下部的彎鉤弧度不宜過大,不要超過上方折筆。太彎形如駝背,字乏神采。3,轉鉤處和上方重心處於同一豎線,是子字是否穩定的關鍵。二,口確切的說是扁口部件。你的口字其實不差,注...

五萬字的仙俠,求大神來指點一下。?

何竟寧 少了波折,過於順理成章。主角想要某個東西,這個不應該很巧合的出現,並且還拿到了。最好是想要a,在追逐a的過程中反而得到b,而b比a要更好。 genghua16 文筆是不錯,描述故事劇情上面沒什麼問題。遣詞造句沒什麼問題。問題還是故事劇情。人物是乙個16歲的少年了。16歲能做什麼事情了?要是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