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大神指點一下英語發音?

時間 2021-05-05 11:54:46

1樓:英語肌肉痠痛

本人喜歡不同發聲效果,就隨便說說:英美人典型的腹式發音送氣不夠,所以,經常靠擠壓喉部肌肉來模仿聲音來達到效果,喉部肌肉略顯緊張;有時,唇部有點突出,受漢語發音影響。

上顎部抬公升不夠,缺乏共鳴聲,顯單薄。

老外發聲主要靠氣息頂聲音,而中中國人發聲主要靠聲帶和唇部肌肉的顯著變形,氣息主要來自肺部,由於語速慢,對氣息要求不高。

錯的地方改起來不容易,已經形成了發聲習慣。

在上面的回覆裡,有麥文學女兒的發音,就是典型的母語發音,聲音有質感,渾厚,靠強大的腹腔送氣,聲音就好聽。

在快速語流中,氣息起到背景聲的效果,整個混響天成;你的聲音缺乏氣息背景聲響,只能靠聲帶的喊來支撐。

2樓:為卿採蓮

語調其實不錯了,比很多人都要好了,當然細節的發音上面還有很多的發音不到位和錯誤,不過不追求這個,也不學習這個專業,也沒必要那麼追求完美,而且語調方面已經比很多英專生都好了。

3樓:Lauren

thallfeatured

我覺得你要是想要把發音練好,配音秀不是很適合,因為這裡頭對節奏感語氣什麼的都有變化,比如第一段的黑豹那個,明顯是在很牽強的跑。

不如選一些陳述性的文字,有可參照模仿音訊的最好,然後一點點練習,先讀對,然後是嘴皮子順溜,再然後才能是漂亮。

可能會少了很多趣味性,但是真正的練習沒有不枯燥的。

4樓:閆玉亮就是顏如玉

從發音的角度來,已經很好了,改進空間很小。

發音挺好,並不像你想象的「一聽就蠻中中國人」。

有明顯的「吞音」,甚至個別單詞直接讀漏了。不要刻意追求速度和流利度,口語更重要的是內容傳達。

個人建議可以用雅思口語部分多練習,把重點轉移到內容傳達上。不必在發音上再投入過多精力了。

5樓:

試試聯絡連讀吧,還有英語其實比較rhythmic, 有輕重緩急的區別,你現在這個方式感覺有點美國黑人口音。但單詞發音大多是準的。

6樓:咔咔的英語啊

小姐姐,發音真的很棒!

微笑音 e, sp濁化音, the 在母音的發音都熟練並準確無誤掌握了!

音調也很飽滿!

需要就是自信並展現自己流利發音。

因為你發音很有天賦。

讓更多同頻的人知道你有這樣天賦!

7樓:小蘇小姐

總體已經很不錯了,現在比兩年前的確有進步。以下是我的簡單建議:

— 最好選擇美音或英音的一種,因為這兩種語音體系從發音到用詞都有各自的特點,我略微感覺你是偏美音,但最好加強特點。

— 建議自學語音學,因為你缺乏弱讀、連讀、爆破等技巧,讀起來比較生硬。比如I am not dead, 當中的am是弱讀,你反而重讀。另外,單詞重音也注意一下,比如cannot的重音在前面。

每個你認為特別簡單的詞可能都有發音問題,只是你沒意識到,比如work的發音就發成了walk. 恕我無法一一糾正了。

學書法好難啊!有沒有大神指點一下!

djppdj 答主肯定上過學 回憶下也不容易啊,從一年級十幾二十年天天不間斷,每天學新的,複習舊的 但當時也不覺得有多難。所以啊 別想太多 迷居 加油,我個人覺得學書法挺開心的,如果讓我沒事練練字的話,我還挺喜歡的,慢慢來吧,橫豎撇捺總會練好的,為什麼總說學書法要從小練起,我個人感覺可能小時候審美比...

一夢江湖有沒有雲夢大神指點下面板

風子晦 先掏出我2.2的面板 當時沒有截圖上面那些資料,只有這一部分 你的面板和我當時基本一模一樣。我覺得面板沒什麼大問題,平民最好不要全部都點到一項上,像上面有位答主說的幫派技能全部點血,沒必要,真的沒必要,銅錢可以點秘籍點心訣的。至於血量在副本裡的作用,也沒有那麼太大,先貼一下現在的面板 打個靈...

路過的英語大神麻煩來指點一下, 這個句子難道沒有語病嗎

Romeo Bush He 你這句子抄錯了吧,我查到的原句是 Arielle 我找到了原文 MacCann cautions against widespread testing of students to identify and target those with low emotion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