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Y留學申請有哪些建議?可以完全彌補 超過中介水平嗎?

時間 2022-01-04 01:18:49

1樓:老劉忙留學

DIY當然可以超過留學機構的水平。這是肯定的,但是也建議考慮以下幾個點

1、每年DIY申請美國的失敗率80%。

2、你提到的硬體條件這個不是制約因素,主要制約因素還是源於對申請,對學校專業的了解程度

3、是否了解目前的硬體+軟體能申請到哪些學校,比如排名同樣是TOP30的學校,哪所學校的商學院錄取率高, 哪所學校喜歡招中國學生。哪些學校對硬體要求嚴格,哪些對軟體要求高

4、是否能花費大量時間研究美國各個學校研究生的招生系統。美國本科招生系統基本統一,只有少數幾個系統。但是研究生申請,每個學校都有自己的系統。這就得花費大量時間去研究。

5、是否能保證申請過程中的無錯。大部分DIY申請失敗的學生就是死在4-5上面了。往往一些細節方面的東西會決定是否申請成功。而錯過這些細節,就沒有機會了。

6、考慮一下價效比問題,現在市面上留學服務費基本上都是幾萬塊,對在校大學生來講當然是一筆不小的開支,但是從長遠來看,是這幾萬塊錢重要還是你自己的時間成本重要。畢竟時間可以換來金錢,但是金錢買不來時間。你把大量時間花費在研究招生系統上面的同時,有可能你的競爭者正在專心實習。

專心搞科研,專心考試。

7、最嚴峻的乙個問題,是否能承受DIY失敗帶來的後果。如果失敗了,至少要GAP半年,或者1年。

8、如果上面7點你都可以接受,那麼你具備了DIY的資格,並且要為之付出努力。如果決定找留學機構,那請看我其他帖子,有寫過怎麼找靠譜留學機構的回答。

2樓:張佩瑛

美國更喜歡自己diy的學生,有點兒美國精神的感覺。

說回正題,國外大學從來不拒絕學生自己申請,甚至有點兒鼓勵。你如果英文閱讀能力沒問題,去做大量的資訊閱讀,關於申請流程,關於招生政策,關於如何準備材料。

你找中介服務,並不是認慫,而是更加合理的安排時間和你的精力,比如說你還有更重要的事要做,考托福考gte,刷實習,甚至去刷分,這都會分散你的時間和精力,也可能會影響你的申請,尤其是關鍵步驟

你可以權衡一下,你的時間和精力花在什麼地方才是最優的選擇。 省幾萬塊錢,還是眉毛鬍子一把抓,最後可能兩邊都準備好

所以問題的關鍵是,你是不是有能力高質量完成好兩邊的工作

美本申請有哪些推薦的留學中介呢?

新麥芽留學 利益相關。我在深圳,是去年申請到美本史密斯學院的,雖然是個文理學院,但是希望題主可以看的上,hhhh 我看了很多家美本機構,最後選擇了新麥芽。整體下來一切感覺都很不錯。他們也和自己所說的一樣,深圳本土的機構,確實讓我感覺到比較了解我的需求 因為我是深圳本地人 除此之外在文書 活動競賽 夏...

英國留學藝術專業申請有哪些問題要注意?

快樂的豆丁 留學申請首先需要提供高中三年的成績,平均分高低影響申請院校的層次,推薦信 個人簡介,想申請好點的學校最好現在就準備雅思考試。 領英留學 提前準備好語言考試 語言是基礎,也是門檻,是我們申請英國留學必不可少的語言條件。與普通大學相比,國外藝術類學校往往對學生的語言能力要求相對低一些,如一般...

想申請日本的藝術留學,作品集可以DIY完成嗎?

丁斌聊爆日本 可以的,前提是對自己的學科調查得要很清楚很詳細。但據我所知,很多人在這個過程中,都會因為自己判斷失誤鑽牛角尖,以至於走偏,導致研究方向和作品方向都出現問題。和學科的要求產生偏移,是自己在準備時一定要注意的問題,畢竟日本的每乙個學科考試內容與標準的都不一樣,絕對不要以為一本作品集就能走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