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騎行基礎,騎行上班倒地鐵是否可行?

時間 2021-05-05 16:45:07

1樓:Heero

沒有騎行基礎,天天騎15公里,來回就是30公里,還得帶著車子換乘,這……日常消耗太大了。還沒說夏天出了一身大汗到單位得換衣服,暴雨天騎不了,沙塵暴騎不了,下大雪騎不了。朋友,這太艱辛了。

我個人建議是,不如買個電動車或者電單車,從韓村河到房山城關,找個安全合適的地方停車,然後轉地鐵進城,到了單位附近騎共享單車。

2樓:

15-16km算上紅綠燈,一小時以內肯定可以到,而且現在大牌自行車都好騎,不會像共享單車那麼費勁。戴好頭盔,不需要什麼基礎。要是平時有點運動的話,15km可能才剛開始有點喘氣的感覺(我屬於小時學會騎車之後就沒騎過那種,後來我騎25km去上班的時速是19-20km每小時)。

有沒有考慮開車/拼車走前面的15-16km,坐一趟地鐵,下地鐵後騎車去航天橋呢?三環輔路有自行車道,很好騎。

3樓:看劍

可行。15-16公里,折疊車初接觸騎行也就最多最多乙個小時就到了,熟悉了之後所需時間越來越短。

這種方式的難點應該是帶折疊車上地鐵會不會特別擠,唯一難點

環滇池,洱海有沒有成熟的騎行路線?

分享乙個 磚業車友 公路自行車,環洱海經歷。路線 見下圖,洱海西部修路嚴重,無法進入,北部也有在修,勉強能走,以上2020年10月路況 景色 只能看東邊,雙廊 挖色 人文,挖色 城區 自然 他就 來給大家排個雷 親身體驗 這家店千萬不要去,車子本身效能不好,老闆人也很不好,非常不通情達理,收費標準還...

想了解自己的騎行功率資料,有沒有推薦的功率計品牌?

14258a 功率計推薦能雙邊,別單邊,能中國產,別國外,買國外的除非你有兩套功率計,一套壞了去修,一套替換。功率計這東西穩定性大於一切。市面上的牌子準確性都不差。srm 精度高,別的也沒什麼,就是貴。配合自家的表有功率相。QQ功率計不推薦,質保不如中國產方便。佳明3代雙邊 自己在用 缺點千萬不能摔...

基本沒有騎行經驗的人,最多騎過50km,一天可以完成200km的長途騎行嗎?

崔寶明字明月 新人幾乎不可能完成日騎200公里,絕大多數騎行愛好者,都很難單日完成200公里。在我幾年的騎行中,騎行距離比較遠的幾次,最長距離220公里,還有幾次比較長的距離,有過一次190公里,有過一次180公里。180公里那次最後把我騎癱了,從早上8點騎到晚上10點,累的不行。190公里那次是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