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聽力如何提高以及心態問題?

時間 2021-05-05 16:45:07

1樓:胡楊不倒翁

把聽力材料完整進行精聽的話,是比較好的。我當時心態崩掉是因為每天在宿舍精聽的時候打遊戲的室友瘋狂叫喊。摘了耳機跟丫死磕一頓就心態好了。

2樓:GYC

想要聽力得以提公升,要建立在有一定詞彙量的基礎上,這個是非常關鍵的一點,再者就是要關注自己的單詞發音,發音一定要準確才行,不然別說的和你說的是兩回事,完全會聽不懂。再者要注意連讀,老外正常表達都會連讀,所以要注意一下這個方面。

3樓:Albert Huang

我來強答一波,但是我就是想說一下心態問題。本人準高三,心態那叫乙個不好,第一次聽力基本緊張完了都section3了,最後慘不忍睹。後來因為要趕作業,一點書都沒看,抱著隨便考的心理考了滿分。

其實聽力所謂的難題(選擇等)只要你能讀完大致意思,然後沉下氣,有一種破釜沉舟般「超然」,就可以成功啦,不要給自己定多高目標,比上次高就行。至於提高,我真的是沒法說啥,其實把詞彙庫背下來比很多方法有用得多,尤其是到了7.0之後,section1和section4千萬保證自己不要出拼寫問題,只要都聽到了,就一定可以成功,加油!

順便問一下各位大佬的口語方法[手動滑稽]。

4樓:Hakuna Matata

不知道平常題主練習的時候是不是也保證只能聽一遍才對答案呢?一定要確保練習時就像真實考場一樣只能聽一遍。section1錯的多我覺得是對考點詞不敏感,不知道題主發現沒有?

——聽力填空題大多數填名詞,建議樓主去網上找找張濤愛迪的聽力紅寶書練習詞彙聽寫,然後選擇題短時間提高主要靠技巧,首先定位要準確,然後要有明確的聽力目的知道答案想讓我聽什麼:聽名詞,聽動詞,聽原因還是聽目的。

5樓:毀人不倦

剛開始需要精聽,每句都要聽出來。總結題型規律,一定有跡可循。以後每天都要磨耳朵,考前記住刷C8,聽力難度與考試最相似。雅思是個積累的東西,堅持每天學習,時間長了就會生疏。

關於雅思聽力如何提高?

是託雅思的福吧 2.整理錯題本。有的考生為什麼喜歡聽聽力,主要還是認為輕鬆。對嘛,聽聽力既不用動太多腦子,同時還不需要動嘴皮子,基本都是處在自閉的狀態,相當輕鬆。若大家依然是抱著這種心態來聽聽力,這樣的效果肯定是不好的。聽語料庫時不但要全神貫注,同時還要整理錯題本。而且每輪聽寫的錯題要集中且區別標記...

雅思聽力該如何提高?

雲散風起時 如果每次做題和考試,都突破不了原來的分數,說明遇到瓶頸期。這個時候需要進一步突破的話,應該回歸語言的本質上來,想法設法提高 聽懂 的能力上面來。比如精聽練習,聽一些難度高於雅思的題材,語速快於雅思的題材。把自己的能力提公升到乙個新的階段,再回頭去聽雅思的難度和語速。 小熊吹奶蓋 要想把聽...

雅思聽力5 0 5 5如何提高到6 5?

月下王草 你的閱讀是不是分也不高?part4做之前一般會有時間把題全看一遍,預估一下答案會在哪一句話,詞性是什麼。建議你先複習下高中英語,可能詞彙量不大夠。因為雅思聽力幾乎無口音的,如果你聽不到,八成是基礎不過關了。 進林 針對性聯絡,然後總結,找到解決辦法。把幾個part分開來練這樣可以把握每個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