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雅思聽力如何提高?

時間 2021-05-05 16:45:07

1樓:是託雅思的福吧

2.整理錯題本。有的考生為什麼喜歡聽聽力,主要還是認為輕鬆。

對嘛,聽聽力既不用動太多腦子,同時還不需要動嘴皮子,基本都是處在自閉的狀態,相當輕鬆。若大家依然是抱著這種心態來聽聽力,這樣的效果肯定是不好的。聽語料庫時不但要全神貫注,同時還要整理錯題本。

而且每輪聽寫的錯題要集中且區別標記。這樣做的好處是能讓你對聽錯的地方加深印象,方便日後來解決。也許你乙個不經意的失誤,放到考試中可能就是0.

5的差別,而0.5意味著什麼,留學君在上期內容已經詳細分析了。

3.切忌整理完錯題馬上去聽。由於就算是你再集中聽N遍,當下感覺今生都會記住,但過個幾天,你該忘還是得忘的...

4.一定別將聽寫的紙用完就丟了,它們屬於不錯的複習總結材料。大家能夠從裡面去分析你經常容易出錯的點,再反思自己到底是怎麼寫錯的,這樣就有可能糾正你乙個大的偏差。

5.有些「頑固不化」的詞,你怎麼背都記不下來的話也不要放棄,把它們整理好,在考試之前強化一下,說不定就能夠起到幫助。

雅思聽力該如何提高?

雲散風起時 如果每次做題和考試,都突破不了原來的分數,說明遇到瓶頸期。這個時候需要進一步突破的話,應該回歸語言的本質上來,想法設法提高 聽懂 的能力上面來。比如精聽練習,聽一些難度高於雅思的題材,語速快於雅思的題材。把自己的能力提公升到乙個新的階段,再回頭去聽雅思的難度和語速。 小熊吹奶蓋 要想把聽...

雅思聽力如何提高以及心態問題?

胡楊不倒翁 把聽力材料完整進行精聽的話,是比較好的。我當時心態崩掉是因為每天在宿舍精聽的時候打遊戲的室友瘋狂叫喊。摘了耳機跟丫死磕一頓就心態好了。 GYC 想要聽力得以提公升,要建立在有一定詞彙量的基礎上,這個是非常關鍵的一點,再者就是要關注自己的單詞發音,發音一定要準確才行,不然別說的和你說的是兩...

關於提高德語聽力?

應該有用吧 之前看logo的時候完全聽不懂,只能偶爾聽懂幾個單詞而且也沒有天天聽,想起來才聽下 這學期基本上都能看懂了 這麼說大概是有用的吧 之所以建議題主補充目的,是因為不同的目標需求是不一樣的,比如說德福會考 仿生學 火山 岩漿 等詞彙,可是日常交流中或者新聞中這種詞彙很少會用到。聽力聽不懂首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