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求推薦個爬坡公路車架?

時間 2021-05-05 16:45:07

1樓:MuA馬

我建議你再攢點

預算多了自由度更高一些

你提到的型號都不是特別理想的牌子,而且在圈剎/碟剎換代的時代,投入資金要慎重,這無關「碟剎到底好不好」

2樓:面壁

圈剎ZGL cr41 105大套 superTeam碳刀全套下來9,5k 不過這個架子是綜合架新手入門夠用。坡多的話那就7020碟剎配鋁圈也是這個價

3樓:子瞻門下

你本人如果輸出功率夠高的話,這個價位的碳架普遍偏軟且重,我更傾向CAAD13。

中國產碳刀水略深,如果輪組預算2.5K左右果斷R3,或者看看Fulcrum的低端碳刀。

至於方遠和博士輪,營銷做得這麼賣力的新興品牌我還真是第一次見,身邊不參加比賽的業餘玩家拿到輪組贊助的就好多個,好酸啊為什麼沒贊助我。

4樓:emmm

我自己喜德盛的rt800+c24花了6.5k

喜德盛做崔克代工質量還是行的只要你不嫌xds3個字醜

rt800 rt700(說是和rt800一樣r800賣光了)喜德盛頂級爬坡架在來個全新的r7000 你還剩3k多預算折騰輪子和其他不值錢的套件

5樓:VS0630

我沒騎過很多車架,而且你的預算只有1w,所以只能給你以下建議:

爬坡車那就是不痴迷氣動管型的設計,只追求更輕更硬。然而這個預算很難買到真正好的爬坡車架。但我騎過ZGL,他們的車架是真的價效比高,重量不說,但在他這個價位裡剛性是很高的,甩開你的OCR兩條街。

1w自組公路車價效比推薦車架盡量酷一點,求大佬給建議。?

認真拳琦玉 上次俱樂部大佬跟我說過一次好像可以攢個威廉如果你在北京的話我可以告訴你乙個挺不錯的店 還有就是不建議買中國產沒有實體店的整車 張可愛很可愛可愛 這車要嗎,車架是ucc碳架 ucc shadow2的拆車車架 原整車10800 彎把換了fsa slk碳把 把立 fsa slk超輕鋁 坐墊閃電...

新手養貓求推薦!!?

歸來仍是少年 預算不是很多的話,可以聯絡當地的領養中心,領養乙隻也挺好的,不必過多的追求貓咪的品種。領養的話也可以用自己的預算給貓咪做檢查。打疫苗,做絕育。這樣不是更好嗎。 油燜大蝦 Emmm預算不多的話不如收個美貌的家養田園貓的後代 家養貓生的所以一般比較親人,還可以上門去看 現在田園貓顏值很多很...

新手化妝求推薦?

如人飲水 新手化妝 隔離用女神隔離或者za 學生黨必備 粉底液就用covermark中草藥粉底霜,或者w.lab素顏霜 一百多 便宜滋潤服帖遮毛孔又很適合冬季。氣墊可以用age20 s 可萊歐氣墊,雪花秀,眼影用中國產的稚優泉 六七十 眼線筆用unny,睫毛膏用悅詩風吟或者火烈鳥,眉筆用悅詩風吟,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