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推薦公路車 預算整車兩萬?

時間 2021-06-01 12:25:50

1樓:李悅

一線大廠裡價效比最高就是捷安特和美利達,21款tcr adv pro2指導價18800,配置次頂級碳纖維車架和碳纖維輪組,全套105油碟。

2樓:

如果之前騎過TCR,騎行姿勢和尺寸已經固定。選TCR adv SL沒有問題。也不用擔心鋸過頭,畢竟是有一定調節範圍的。

新手的話不要選了。也不要選17款TCR ADV PRO .前段時間剛剛跟新。

搞個21款ADV PRO 美滋滋。第三個不用考慮,2020了買老車沒意思

3樓:

這個價位一般來說全車次頂級好一點

比較推薦tcr adv pro以及佳能戴爾 supersix前者捷安特次頂級碳架 r8000次頂級套件 slr1次頂級輪組後者有車店的配置是這樣的售價1.8 方遠一體把方遠c5輪組 r8000套件佳能戴爾次頂級車架

只從效能和預算上考慮這兩個要稍微好一點

4樓:Human

買Giant吧 ,二手好賣售後還方便,買M號的就可以了,因為同級別的兩萬的閃電崔克整車價效比不是特別高……

或者考慮自組,這個價位找找人蹲蹲閒魚還是很搞出來很不錯的車子的。

求推薦85英吋電視,預算兩萬。?

小天 首先不建議買索尼低端 9000H 9100H 同樣尺寸同樣配置比別的品牌貴一圈兒品控還不行機身巨厚無比控光分割槽少的可憐字幕一出點亮四分之一螢幕能忍嗎面板進灰壞點等問題更是神煩 hdmi2.1還有問題待機經常發出繼電器吸合的噪音汙染也許它的信仰成分更多一點關於信仰我推薦Z8H 一分價錢一分貨不...

綜合公路車整車1萬7左右的預算,選擇哪個自組車架,佳能戴爾,捷安特或者其他有什麼可以選擇

何生 tarmac sl6 非sworks,或者argon18 gallium,捷安特tcr adv pro team?其它的我也不清楚了。 已登出 作為山東作為乙個山東的公路自行車車友,我是支援山東的銳豹的,銳豹這個品牌,中國產的,多年騎行的人告訴你,如果在幾年前,那時候公路自行車沒得挑選,以前國...

預算兩萬,求推薦85寸電視一枚?

榮惠實業 翻了一下相關回答,索尼85X9000H成為比較熱門 獲得大家認可的一款產品,就該產品來說,也確實不錯,不過題主的需求描述也不是很詳細,如果對HDMI2.1介面的4K120Hz有剛需話,索尼的90J系列沒有85寸的,而85X95J估計兩萬預算拿不下,就當下的電視市場,還有另外乙個建議,那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