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算兩萬,求推薦85寸電視一枚?

時間 2021-05-12 08:01:33

1樓:榮惠實業

翻了一下相關回答,索尼85X9000H成為比較熱門、獲得大家認可的一款產品,就該產品來說,也確實不錯,不過題主的需求描述也不是很詳細,如果對HDMI2.1介面的4K120Hz有剛需話,索尼的90J系列沒有85寸的,而85X95J估計兩萬預算拿不下,就當下的電視市場,還有另外乙個建議,那就是海信的85U7G PRO:

滿20000減2400,大約22000可到手,螢幕峰值亮度達到1600尼特,對比度達到了1000000:1。97%DCI-P3電影級廣色域,色準達到Δ≤1.

2,XDR光學仿生成像系統,信芯U+超畫質晶元,Hi-sound音訊處理晶元,支援實現的ULED XDR,搭載全功能HDMI 2.1介面,最高支援144Hz VRR重新整理率,輸入延遲低至15ms,Ai+MEMC動態補償,支援杜比視界/杜比全景聲,Hi-Table社交電視系統,A73*4四核CPU,3G執行記憶體,128G儲存記憶體,百級全列陣動態分割槽,手機投屏支援NFC輕觸式連線,可以說是在2W左右比較佳的乙個選擇,如果要挑毛病,那就是這個價位,還有開機廣告,有時讓人無法接受。

當然,並不是說索尼85X9000H不好,相反,真的相當不錯的一款電視,如果要挑毛病,那麼就是遙控器語音控制、翻車了的HDMI2.1介面,至於其他的,挑不出太多了(眾多答主已作詳細的引數說明,在此就不作介紹了)。

2樓:小明明

如果看綜合方面比較強的有索尼的85X9000H這款,不管是畫質還是配置都是非常強的了。

畫質非常的優秀,硬體處理器也是用的A73四核1.8GHZ高效能處理器,音質方面也有一種身臨其境的感覺,遊戲方面體驗感也很好,用了兩個HDMI2.1介面,兩個HDMI2.

0介面。大尺寸畫質最好跟畫質最強要當屬這款了。

索尼85X8000H這款其實也挺不錯的,畫質其實還可以但是跟9000H這款還是存在很多的差距的,硬體配置方面也非常不錯,但是沒有HDMI2.1介面,遊戲體驗感沒那麼強悍,總體算是不錯的一款電視;

紅公尺86寸

這款是價效比非常高的一款電視了,畫質方面平時觀影還是可以的,配置方面還行,跟上面兩款肯定是沒得比但是便宜啊售價7999元。85寸大屏的我覺得這三款還是比較不錯的,值得推薦;

小明明:如何選購電視

求推薦85英吋電視,預算兩萬。?

小天 首先不建議買索尼低端 9000H 9100H 同樣尺寸同樣配置比別的品牌貴一圈兒品控還不行機身巨厚無比控光分割槽少的可憐字幕一出點亮四分之一螢幕能忍嗎面板進灰壞點等問題更是神煩 hdmi2.1還有問題待機經常發出繼電器吸合的噪音汙染也許它的信仰成分更多一點關於信仰我推薦Z8H 一分價錢一分貨不...

求推薦公路車 預算整車兩萬?

李悅 一線大廠裡價效比最高就是捷安特和美利達,21款tcr adv pro2指導價18800,配置次頂級碳纖維車架和碳纖維輪組,全套105油碟。 如果之前騎過TCR,騎行姿勢和尺寸已經固定。選TCR adv SL沒有問題。也不用擔心鋸過頭,畢竟是有一定調節範圍的。新手的話不要選了。也不要選17款TC...

新手女生一枚,求內行大大推薦一款相機預算2000左右。?

老娘傲不解釋 500D和550D都停產了,建議上600D加50mm F1.8定焦頭,50mm F1.4要2700左右,從價效比考慮的話50mm F1.8比較適合lz,700塊就能拿下,lz再弄塊反光板.基本5000以內.腳架和光源可以暫時不買,先拍幾天看看效果.個人覺得拍人像不需要腳架. lt酷酷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