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算兩萬以內薄一點的遊戲本推薦

時間 2021-06-12 01:25:34

1樓:妏IC4U

等,大概618左右上槍神4,現在可以考慮微星gs66,其他不建議。

當然如果你不嫌麻煩想折騰折騰可以考慮機械革命x10ti-s,配置可以了,就是螢幕不好,固態拉垮還有品控玄學,嗐,不急真的建議等等

2樓:robin

ROG玩家國度冰刃3s新銳9代英特爾酷睿i7 240Hz 15.6英吋 3ms電競遊戲本膝上型電腦冰刃3S新銳 i7-9750H/RTX2070 240Hz 3ms 16G 1TB SSD

遊戲本的最高境界不是將效能推至極限,體積卻堪比台式電腦,而是將效能與輕薄完美結合。這需要極高的設計水平,以及非凡的創想。ROG冰刃3s新銳就是十分接近這種完美的存在,輕、薄,卻又具備看似與身材不符的強大效能。

機器尺寸約360 x 252 x 19.9mm, 約2 kg。

同時這代ROG冰刃3s新銳好馬配好鞍,螢幕公升級為了240Hz超高重新整理率IPS屏,更是快上加快。

ROG冰刃3s新銳搭載了第九代Core i7六核處理器,顯示卡RTX 2070,記憶體16GB,硬碟1TB PCIe固態硬碟。

機身左側介面:從左至右依次為電源介面,RJ45網線介面,HDMI2.0,USB3.1 GEN2介面,麥克風介面,耳機\耳麥介面

機身右側介面:從左至右依次為USB 3.1 Gen2 Type-C(支援 DP1.4,支援 65W PD 充電)介面, 2個USB3.1 GEN1介面,防盜鎖孔

內部結構圖:雙風扇六熱管,中部為記憶體插槽,主機板左右各有乙個M.2介面,支援M.2 PCIe SSD

請問預算兩萬以內組裝台式電腦,不打遊戲,常用pr ae,有什麼推薦配置清單?

WLANnet 板U 3900x 微星X570 暗影板 5698記憶體 金士頓駭客神條3200 16G 2 1299固態 浦科特M9Pe 500g 699 機械 東芝P300 3T 489 顯示卡 微星魔龍2070super 4299 日常打折價 電源 振華HG 750w 759 散熱 恩傑海妖X7...

預算3500以內推薦一下遊戲本?

你這個和我12年買的那本差不太多,但是我沒有玩過LOL和CF,我只玩過像天刀天下類似的遊戲,隨便玩可以玩,就是打群架的時候100人以上對推會特別卡,很難重新整理出來。LOLCF不需要打群架,目測是沒有問題的,只要你不追求高畫質 高效果,安靜的做個鹹魚就好,哈哈,另外,用筆記本玩遊戲建議買個散熱器,溫...

遊戲本預算5500以內有什麼推薦的嗎?

這個預算挺尷尬的,大部分都是8G記憶體的配置,但是最好是能上到16G記憶體,使用體驗更好,一般這個預算,我會推薦機械革命的Z3 Air 2021款,價效比比較高。劉呱呱 5000元左右預算遊戲本電腦推薦 2021年3月 Fng 怎麼說,看你玩什麼東西。五千左右的機器上下相差不大,能玩的也就絕地求生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