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小白,拍照為主,預算兩萬左右,有沒有推薦的微單相機呢?

時間 2021-06-03 20:20:09

1樓:方糖

拍人居多的話首選佳能r6,新手不會調色索尼也許會讓你失去興趣(我說的是也許),你預算很充足,我覺得不想讓攝影很繁瑣不一定要選擇全畫幅相機,富士新出的xs10挺不錯的,你的預算可以把所有焦段的鏡頭買齊,機內自帶的調色很不錯,出片率也比較高,不用花長時間去學校調色或者修圖。

2樓:蘿蔔

我覺得這麼問其實題主心中也有答案了 ,大概率就在 A73 A7R3 R6裡搖擺再加一顆24-70或者24-105頭。

以我的看法來說,如果是工作需要,兩者皆可,如果是有愛好的考量,以後還會持續投資鏡頭的話,肯定是選索尼了,下面講下理由。

索尼的三代機身價效比實在太高了,但凡友商有新的產品出來,就有人問能不能打A7M3,這其實已經很說明問題了,而在這幾家中索尼的追焦演算法是最好的,cmos的技術積累也多,由於布局無反相機早的原因,兼之開放E口協議,各類E卡口鏡頭真的是層出不窮,不乏很多價效比非常高的產品,比如騰龍28-75,比如唯卓仕85,三陽45等等,佳能的rf卡口就實在選擇不多了。

佳能的優勢在於人像膚色,防抖,以及螢幕,說實話我覺得對於拍新聞照來說吸引力不大

3樓:富士數碼影像

預算充足,可選擇的很多。我推薦富士X-X10,剛發布的輕旗艦。帶五軸防抖,18種膠片模擬,240p公升格。近期最受關注的微單相機。

預算兩萬左右電單車怎麼選擇?

李治 作為乙個Wraith255s車主也開過春風250sr的人,如果你是不輕易換車的話Wraith是你說的選項裡最合適的仿賽,無極我沒開過,反正記住別買單缸,太震了,手麻。 brink 作為乙個二手車商給你建議 你的選擇裡250NK,比較好,因為最熱門。但是二手車裡面熱門的 gsx250 小忍者春風...

女生170預算一萬到兩萬左右。有什麼摩托推薦嗎

狗哥 羨慕你的長腿!只要個子高這個價位其實有很多有價效比的摩托誒想靠譜久用就買本田嘛新大洲本田五羊本田都是很好的外形的話復古街車這些也都有銷量最好的那款新大洲本田CBF190tr就蠻好的樣子也不錯我本來要買的無奈腿短了像你這樣完全沒問題的酷酷的價效比無敵 我身高157 因為可能太腿短吧只能考慮一些太...

新手小白想入一台入門單反,預算1萬左右,有什麼好的推薦嗎?

德格希爾 已經0202年了,對新人小白不建議買單反,建議買無反。當然如果對單反有什麼特殊需求除外,還是先了解一下吧。ps 我是看見題主說是小白才建議考慮無反的,防止有人噴我說 人家要買單反你這種推薦無反 我就是瑞瑞 紅圈的意思是佳能的L鏡頭,高階鏡頭,當然紅圈也有紅圈之恥,不是紅圈也有價效比很高的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