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萬左右的預算,如何挑選鑽戒,需要關注哪些方面?

時間 2021-05-06 22:31:05

1樓:揭秘鑽石價格

首先選擇裸鑽,可以選擇70分 H色 VS2淨度 3EX切工無螢光 GIA證書的裸鑽,大概一萬六左右,其次就是選擇戒托了,戒托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我建議選擇18K的戒托

2樓:小俞

首先就是真假,如果不懂建議選擇gia證書。 再就是成色。 2w左右拿70分 g色 vs2 3ex切工無螢光。價效比比較高

3樓:Glamour甘夢鑽戒定製

兩萬左右可以定製到60分左右的鑽戒了,定製鑽戒首先要知道鑽石的4C(重量、顏色、淨度、切工)

定製的時候一定要注意有無螢光,還有奶咖鑽(證書上一般不會有標註)

4樓:ISWEAR愛是唯一珠寶

你好挑選鑽戒的時候需要了解4C方面的知識,同時也可以了解一下鑽石切割都有哪些,更有助於您挑選款式。

天然鑽石的切割標準,可以追溯到19世紀,比利時切割大師馬歇爾托克夫斯基在2023年發表了《鑽石設計》一書。首次提出了圓形明亮式的理想切割模型,這一模型經歷了時光的考驗,在一百年後的今天仍然是業界的標準。

隨後,以此為基準延伸出了許多其他的切割模型,如梨型切割、橢圓切割。不過無論如何變化和創新,都是以托克夫斯基的理想模型作為基礎演化而來。

而鑽石裝點著每個女孩心中的獨一無二的愛情,不同的性格,往往會在鑽戒的選擇上有著千差萬別想法。特別是結婚鑽戒,作為一生中佩戴時間最長的戒指,款式形狀往往與個人性格相得益彰。通過不同鑽石形狀了解性格,每一顆動人的鑽石都代表著乙個故事。

我們一起來了解一下每個鑽石切割的背後都意味著什麼?

圓鑽

ISWEAR·永恆系列

圓形鑽石是最為常見的鑽戒主石形狀,看似簡單,卻將切工、淨度等多方面平衡,火彩最為閃亮靈活,堪稱鑽戒中的經典。人們使用特定的術語來描述已打磨鑽石的各個部分。

鑽石的每個部分都會影響鑽石的外觀,標準的圓形明亮式鑽石擁有57 或 58 個刻面。桌面刻面通常是鑽石面積最大的刻面,經它聚集的光線從上方射入鑽石內部,然後反射至觀察者的眼睛或是繼續射入鑽石的內部。偏愛這種形狀鑽石的伴侶是古典風格的忠實擁護者,因為它寓意著善良、儒雅及熱情等傳統美德,對情感的依賴往往很重,對家庭更是有著強烈的責任感。

橢圓形鑽

橢圓形鑽石被大家稱為『鴿子蛋』,橢圓形切割寶石的標準刻面為69。當從上面觀察時,呈橢圓形。就橢圓形切割而言,儘管長度與寬度比輕微地取決於不同型號寶石的光學特性,但兩者間的比應約2:

1。在圓形基礎上的變異使橢圓形鑽石既富個性又不過於刻意雕琢,並借其長度突出女士手指的纖細,所以也是一種極受大眾喜愛的鑽形。對於橢圓形鑽來說,長寬比在1.

33~1.66之間最美觀。它適合於既具獨特品位又不孤高自詡的配偶,橢圓形鑽石寓意永恆的生命力

橄欖形鑽

侯爵鑽石(即滴錐形切工)是一種類似於美式橄欖球的改進的亮式切工。憑藉其長而細的造型,它具有獨特的吸引力,受到那些期待製作時尚人們的好評。除了描繪優雅的外觀,侯爵切工的乙個很大的好處是,與其它具有相似克拉重量的鑽石形狀相比,它們顯得更大

橄欖鑽又稱馬眼鑽,在現代鑽石磨工中有「琢形王后」之稱。

兩端瘦窄的切割線條,將鑽石的光線凝聚,這種形狀可以使鑽石的克拉重量達到最佳,給鑽石乙個比較大的外表。選擇橄欖形鑽石的人,性格一般非常大膽及外向,知道自己需要什麼且做事有衝勁。

祖母綠鑽

ISWEAR·誓約系列

公主方鑽

ISWEAR·公主駕到

公主方鑽的刻面設計亮麗多彩,呈現利落、簡潔、耀眼的風情,美麗的亮度和獨特的切工使其成為打造結婚鑽戒的最佳選擇。公主方形鑽擁有冠部角和四方外形,多重、對稱的造型代表著規則和專注,公主方鑽樸實穩重的外觀表現出簡約大度的氣質。它用直線展示魅力和內涵,與豁達、沉穩的男性氣質自然吻合,女士佩戴,則能營造剛柔相濟的感覺,彰顯現代女性自信豁達的氣度。

心形鑽

心形鑽石寓意堅守本心、堅持自我!心形是所有鑽石形狀中最浪漫的一種,因此,佩戴心形鑽石的女人想像力豐富,相信直覺,崇尚浪漫。

這一最為浪漫的鑽石形狀為眾多熱戀中伴侶所鍾愛,作為濃情和浪漫的表徵,喜歡心形鑽戒的女孩心中都住了乙個善良的公主,追求萬眾矚目的同時,期盼自己白馬王子的精心呵護,心形鑽是那些敢於向世人公開純真愛情的痴情男女的選擇。

梨形鑽

ISWEAR·加冕系列

水滴形鑽石的正式名稱是「梨形改良明亮式切工」,它在商業上又稱水滴形,是由法語「Pendeloque」變化而來的,切割的寶石外形一端為圓弧狀,另一端則形成具有銳角的尾端,刻面的排列方式由圓形明亮式改良而成。它像一顆晶瑩剔透的淚珠,據說是愛神丘位元的眼淚,凡是見到它的情侶,都會得到天神保佑,從此恩愛相守。水滴形鑽石象徵著典雅而沉穩的個性,保留了圓鑽的華麗光彩,又在形式上顯得更為獨特。

佩戴時把最胖的梨肚位置向手背,尖頭向外,能修飾手型顯手長。鑽石特有的剛性與水滴形結合在一起,非常適合各個場合佩戴,更能顯示女性獨特的溫柔。梨形鑽石的含義:

溫柔、堅韌,擁有最溫柔嬌俏的造型,性格活潑開朗,在同等克拉的前提下,梨形鑽石會比其他切割顯得更大喔!

雷迪恩形鑽

枕形鑽

ISWEAR·誓約系列

5樓:流白

帶上你未來老公去你喜歡的金店(珠寶店),你負責挑選你喜歡的款式,每乙個帶上都問你老公好看麼漂亮麼,並且讓你老公去做功課:色度啊瑕疵啊切工啊啥啥的……最後挑選一枚獨一無二,你們都喜歡的戒指,順便誇一波老公,你真棒用心又有耐心!

在婚戒這個節骨眼上,是談不上保值的,更何況已經有明確的預算了就更談不上什麼便宜或者貴了。兩個人都滿意,都開心,想起買戒指的過程就甜甜的,兩萬塊就花的值。

6樓:沁月芮

顏色可以選擇好一點兒的,淨度肉眼不可見瑕疵就行,切工拋光對稱選擇EX的沒有螢光和奶咖的鑽石

70分F色SI1淨度3EX無螢光無奶無咖GIA證書的鑽石是乙個不錯的選擇,18600左右。

60分D色SI1或者D色VS2的價效比相對較高一些,選擇顯鑽大的戒托,仍然能夠有比70分還要大的視覺效果

7樓:真心話太冒險

1.買顆裸鑽(省錢,很多),顏色好點(這是肉眼能看到的),淨度低點(淨度是肉眼觀察不明顯的),切工3Ex(好切工會很炫)。

2.選個喜歡的款式,按照樣子定做底托。

你會發現這樣比商場折扣後還省很多很多。

預算兩萬左右電單車怎麼選擇?

李治 作為乙個Wraith255s車主也開過春風250sr的人,如果你是不輕易換車的話Wraith是你說的選項裡最合適的仿賽,無極我沒開過,反正記住別買單缸,太震了,手麻。 brink 作為乙個二手車商給你建議 你的選擇裡250NK,比較好,因為最熱門。但是二手車裡面熱門的 gsx250 小忍者春風...

新手小白,拍照為主,預算兩萬左右,有沒有推薦的微單相機呢?

方糖 拍人居多的話首選佳能r6,新手不會調色索尼也許會讓你失去興趣 我說的是也許 你預算很充足,我覺得不想讓攝影很繁瑣不一定要選擇全畫幅相機,富士新出的xs10挺不錯的,你的預算可以把所有焦段的鏡頭買齊,機內自帶的調色很不錯,出片率也比較高,不用花長時間去學校調色或者修圖。 蘿蔔 我覺得這麼問其實題...

預算兩萬,如何配置 3080 顯示卡的主機?

I9 12900KF散 3580 九州風神堡壘360RGB 650 微星Z590 A 1450 海盜船16GX2 3600 RGB PRO 999西數SN850 1T 980 RTX3080 9000以內看型號,可以考慮3080Ti或者公升級其他硬體 海韻FOCUS GX1000 999 追風者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