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當今CSGO休閒開掛行為?

時間 2021-05-06 22:31:05

1樓:超人不會飛

這麼講吧,休閒模式開掛的分兩種,一種是不演的,刷存在感的,眾人都可以看出來的;另一種是演來演去的,就是殺人找快感的。

遇見第一種的,直接招呼大家,踢了得了,無妨大礙,偶爾見一見現如今遊戲世界的高科技,也蠻好的。但是當你遇到第二種,你可以從一些略微的細節能鐵定是掛的,這時閉上你的嘴巴,退遊戲換房間重開就好啦,沒有必要跟所有人說都來看,這是掛。因為休閒模式本來就充斥著一些新手和掛壁的模式,你硬要給一些小白講些專業術語,無非對牛彈琴。

他們可能還會盡力的為這個演員圓謊,nt一樣的說你瞎了。

但事實就是這個遊戲你能達到鑑掛級別的程度,確實已經到一種平常人無法達到的境界了。

經歷了對這個遊戲從喜愛到冷淡的過程,玩過的飾品不算多,也不算少。最後只想說的,遊戲而已,別太認真,碰見掛,很慶幸,他比你少個媽。

2樓:海軍上將級胡德號

在鄙人看來,與他人相比這是一種非常自私的行為,電子競技最需要公平性這跟強不強沒有關係。開掛只是單純性地影響別人的遊戲體驗。所以,請那些人常回家看看,小心你的家人那天不見了

3樓:zhao

分為兩種

第一:試試這個新買的外掛程式好不好用,反正不封。

第二:打不過別人還怕封號,那就玩休閒,開掛多爽啊,一槍乙個頭,舒服嗷。

不歧視開掛玩家,畢竟官方也沒有做到位,每次打遊戲碰到外掛程式玩家好多人噴,其實也沒必要踢了就行了,沒必要進行人身攻擊,大家少一點「口吐芬芳"吧。

如何看待csgo休閒模式中的壓力怪

休閒被踢了就下一把唄。現在沒有優先又不影響經驗和獎勵。反正自己玩的開心就行了,我打休閒都是瞎玩,有時候指揮一下。手感好就AK。M4。大狙。手感不好就P90.警噴。要麼就rush。要麼就當老六。反正怎麼開心怎麼來。對了我的名字叫 我愛她轟轟烈烈最瘋狂 經常打煉獄小鎮那一排的圖。偶爾打打沙漠二。平時也會...

如何看待絕地求生開掛玩家?

王富貴 一句話,掛比就是得死全家。 Clso 即興改一下魯迅先生的文章,不好的見諒。文章內人物原名為宮凱。早已斷絕關係。宮孤兒是坐著打遊戲而穿白色短袖的唯一的人。他身材很腫胖 紅黑臉色,皺紋間時常夾些汗漬 一部亂蓬蓬的鳥窩樣的頭髮。穿的雖然是短袖,可是又髒又破,似乎十多年沒有補,也沒有洗。他對人說話...

如何看待士郎被認為開掛?

茶葉提取物 個人覺得士郎其實並沒有開掛哦1.作為一名有魔術迴路的魔術師,他的資質不算太好也不算太差,就是那種一般般的感覺。說士郎開掛的人都只看到了fate三線最後的勝利 尤其是ubw,hf還有個結局死了 沒有看到他從小沒有切嗣的教導獨自刻苦訓練的艱辛 人家日日夜夜努力總有點東西吧,公道部霸霸不是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