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csgo休閒模式中的壓力怪

時間 2022-01-12 15:25:08

1樓:Hxl

休閒被踢了就下一把唄。現在沒有優先又不影響經驗和獎勵。反正自己玩的開心就行了,我打休閒都是瞎玩,有時候指揮一下。

手感好就AK。M4。大狙。

手感不好就P90. 警噴。要麼就rush。

要麼就當老六。反正怎麼開心怎麼來。對了我的名字叫(我愛她轟轟烈烈最瘋狂)。

經常打煉獄小鎮那一排的圖。偶爾打打沙漠二。平時也會練練道具什麼,特別痛恨外掛程式,開外掛程式打CSGO的都TM是孤兒

2樓:圖騰炮

殘局打不過還被隊友T我能想到的只有兩種情況:

1.把把當老六,匪口一把狙可以架一分鐘的那種,每次隊友死光就剩自己的時候再跑出去1VN,美其名曰殘局,實際上就是沒辦法老六了,再不出去拼搶就只能等著被刀了,所以只能硬著頭皮出去送人頭。

2.戰績太拉胯,槍法不行,意識也不夠,不敢打突破,也不會道具,更抓不住對槍的時機,跟在隊友後面,隊友死了自己又不敢步槍,想轉點又不知道該怎麼做,畏畏縮縮糾結半天,發現只剩自己乙個人了,更不知道該怎麼打了,大腦裡一片空白毫無思路,只敢在遠離地圖交火區的地方架點。這種的所謂殘局,其實就是白給的時間太晚。

只要你戰績足夠好,或者隊友看你視角的時候,發現你的預瞄到位,清點路線選擇清晰,能讓人看懂你的破點思路和想法的話,隊友不可能因為你乙個殘局打不過就開噴踢人的。

就算最後你1VN選擇保槍,(當然不是每一局都剩你乙個保槍,那就變成我說的第一種人了),隊友也不會發起投票T人。

半個月的新人,休閒建議不要怕死,起個P90帶隊友rush就完事了,你敢衝,至少能幫隊友拉個槍線,都是休閒局,戰績差一點也沒人會因為這個怪你,戰績表上一看你的資料就知道怎麼回事了。

另外不要只玩休閒,沒事也可以打打官匹的死鬥,練練槍,跑跑圖,熟悉熟悉地圖和預瞄點位,知道了什麼點位適合陰人,什麼點位需要預瞄,習慣了爆頭線,這樣你打殘局至少不會大腦一片空白。

3樓:

舉報遮蔽就好了,只要你不是當老六,開局即殘局就不用管,玩休閒都知道幾斤幾兩。隊裡面有大哥拿命血c,但是隊友不配合跟著突破拉槍線,然後心態炸了語音說兩句也不少見,但是壓力怪就沒必要了,休閒而已本來就不計較那麼多。不過你說的情況我是真沒有感受到,休閒還是那樣,該白給白給,死了就陰間頻道當陰陽人,還有k歌的,好不容易匪打了個精彩殘局還有解說的。

不過有的喜歡整活會在隊友殘局保槍的時候發起或者慫恿隊友發起踢人投票,美其名曰給壓力,我不太贊同這種做法,不過一般不會真踢,除非一隊都是老實人,不然的話只能說環境確實有點差了。目前看來國服休閒環境也就那樣,只要有休閒二字在都能解釋的通。

4樓:Mwj0721

看了眼簡介,國服,建議去國際服吧,情況比這個改善很多,t的都是那種路都不會走,不下包的那種,還有掛機,其他情況我沒見過t的,而且低等級休閒排的都是低等級,會玩的不多的,但是低等級掛多,等級上去了掛就少了高手也多了

5樓:別裝了

我是老休閒玩家了,400個小時,沒有段位

休閒嘛,壓力怪我也見過很多,其實可以理解,誰會不想贏呢。忍不了就懟回去。忍得了,咱就退了換個地圖池,重開一局。

休閒嘛,退不退遊戲的也無所謂,反正我每天打遊戲,開休閒就是衝著大家聊天去的。

6樓:你可以假裝

休閒踢人絕大多數情況只有兩種可能:

與之相比,官匹競技的掛簡直不提了,而且掛是對面的你沒法踢,掛是自己這邊的踢了鐵定輸,現在連bot都不給你補了……

單純打的菜被踢的很少,如果出現了,大概率是帶著包不幹該幹的事兒,衝鋒白給或者佔點了不下包,小概率是那種二打

一、三打一的殘局,明明包已經確定位置了還跑到相反方向……然後看了一整局小電視的暴躁老哥就心梗了

像你說的這種,自己主動打殘局,但是沒打過被踢……我從來沒遇到過

但是既然遇到了,反正休閒嘛,開下一把就好啦玩遊戲就是要笑著玩嘛

7樓:zztdw

慣出來的毛病,

打個休閒不就是為了休閒嗎,

覺得自己厲害,別人菜,去打競技,

覺得自己勝負慾強,去打競技,

休閒可不就是休閒麼?

怎麼看待,

看都不看一眼。

如何看待當今CSGO休閒開掛行為?

超人不會飛 這麼講吧,休閒模式開掛的分兩種,一種是不演的,刷存在感的,眾人都可以看出來的 另一種是演來演去的,就是殺人找快感的。遇見第一種的,直接招呼大家,踢了得了,無妨大礙,偶爾見一見現如今遊戲世界的高科技,也蠻好的。但是當你遇到第二種,你可以從一些略微的細節能鐵定是掛的,這時閉上你的嘴巴,退遊戲...

如何評價CSGO的越獄模式?

題主是沒碰到那種一起玩地圖遊戲的獄長暴動起來都不想殺他其實遊戲這東西玩的開心就玩,玩的不開心就不玩而已你要是夠強當t也可以起usp敲爆監獄長狗頭呀這模式最有趣的式自由t可以圍著ct 但是ct並不能打你這才是t最好玩的玩法暴動什麼的一邊去 嫌棄臉 星空裂痕 和cs1.6的越獄伺服器不一樣啊 1.6有指...

如何看待彩虹六號休閒對戰取消夜間模式?

小方堅持吃早餐 R6早就是大步邁向競技化好久了,有時候一些殘留的小設定,都是以前開發留下的,這種看似有真實性的添頭,遲早都會被改掉的 其實也不是不能理解,畢竟乙個FPS網遊想走得長遠,搞比賽是一條看得見的路,比如比賽七圖之類的,其實在排位還有肅清和人質的時候,很多人都是只打炸彈了,後來乾脆改了只有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