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友們如何看待CSGO中打不過就說開掛的這種行為

時間 2021-10-17 14:58:07

1樓:MADBOY

一、站在大部分開掛的使用者角度,我發現這批人基本屬於拿遊戲消磨時間的,對遊戲本身沒什麼興趣,對從競技中獲得愉悅也毫無興趣因此,花點錢讓自己玩的更爽一點沒什麼問題。

二、站在熱愛遊戲本身的角度上看,我自己就是個例子。本身比起站在馬路中間和人對槍,我更偏向於手槍局起道具,輸了eco,狀態不好買大狙學阿湯哥的打法,狀態好也基本不會幹拉過狙位。所以,碰上那種毫無理由的爆頭搜點,一開始自然很憤怒,我覺得這是對我的侮辱。

但偶而也會排到單排的路人大叔,試想他們每天都很累的工作,身後還有需要供養的家庭,對於這些人,我除了晚上的辦公室,新手期競技10盤裡大概三四次以外,很少見到。這些人,你真碰不到幾次,不必過於在意,真不爽舉報他,被封號了他也不會在乎。

當然還有少數自尊心作怪,遊戲時間不短的人也可能開。這些人雖說不值得同情但也犯不上氣的你罵他。碰上了舉報資訊寫完整即可,公屏罵,除了讓自己不爽對面更爽外毫無卵用。

保持沉默,集體5個人起電擊槍就是最好的尊重。畢竟,玩遊戲的目的還是為了愉悅。

2樓:良民

打出離譜操作對面說我是掛,我認為這是對我的一種肯定。

3樓:黑松林保安

分段越高見到的離譜操作就會越多,但是這些操作都是合理的,平常打的時候遇到了只會罵一句娘說對面打的好。但是碰到掛的時候他的離譜操作會很明顯感覺出來不對勁,所以說掛也不是人人都會鑑的。

我剛入坑的時候被大佬虐也是打不過就說開掛,因為當時的我無法理解那些大佬的操作,只能統一認知為外掛程式。

4樓:

我很好奇有一種人,平常ratting很低不到1,但突然間有一把ratting能接近2,我就感覺他是掛,但是我也不清楚,我真的很疑惑

5樓:dm2game電競

其實不知道你你有沒有發現,這種在遊戲中產生的額外行為,其實很浪費時間,對你的對局也沒有任何意義,同時大概率還會擾亂你的情緒和狀態。 所以,下次遇到,直接遮蔽,不要理他們就行,讓自己把這場比賽好好打完才是最重要的。

說回你的問題,不管是什麼遊戲,只要是遇到了強勁的對手,那不管是你自己還是別人,心態都會開始波動,尤其是遇到炸魚的玩家,他們的發揮已經超出了你的認知,那麼第一反應只能是開掛,這樣做可以給你破碎的心態找到乙個合理的藉口和宣洩點,讓你有乙個台階下。所以,公屏開噴也就成了理所當然的行為,一方面我發洩了,另一方面指不定可以擾亂對方的心態,總之,不管他是不是真開掛,這一套強盜邏輯拿來對付他們肯定是最優的選擇。

如果他一直都在發揮,那你就能一直噴,如果他被你擊殺了,你也可以說他開掛這麼菜,還能被你殺死。

所以你肯定能看出來,這個爭吵是沒有邏輯沒有意義的,單純的為了吵而吵。大家都沒有證據或者辦法來進一步處理對方。

所以,做乙個理智點的玩家,下次遇到這種人,遮蔽他,好好的打好屬於自己的遊戲即可。

6樓:矮窮矬

誒嘿,這問題我可喜歡回答了。

我先說下自己觀點啊,這種情況蠻普遍的,尤其在中低分段,但是也不能怪他們,因為國服的環境真心沒多好。

首先說平台,完美c+拉出來就是頭可太常見了。我自己也是個賊喜歡拉的,我500多個小時基本都是沙2,所以有個東西叫常規點位,這玩意能讓我幹拉one tap,那麼很多時候其實我就會被report,賽季初我ak爆頭打到78%的時候,手感火熱,基本上把把被問候,很正常啦。你要是被炸魚炸的多了,習慣了就沒啥了,但我剛被炸的時候,也是覺得對面是掛。

這是跟個人水平有直接關係的,他們覺得是掛完全是因為自己水平不夠。不過為啥有這麼多report呢,就是因為狗日的完美平台離譜的分數機制,上一場的對手被我one tap,下一場我被對面瘋狂one tap,這就是個環境問題,所以很多人其實真的分辨不了,沒有辦法的事情。

再說下官匹,這玩意都懂啊,還有啥好說的,不知道有多少人在開。我3個月之前被對面暴力轉了,到現在都沒看到vac。我朋友也有暴力鎖的,那是真的誇張。

這真的是國服環境問題。你自己去外服看看,真心沒什麼人會動不動來一句cheat,頂多就是發個wdf,沒有特別暴力的大家都不會覺得你是掛,但是官匹搜兩個老6位可能對面都會??。沒轍的。

所以說,這個環境讓大多數玩家走不到很高的位置去看看,也就沒有機會去有更高的眼力分辨大哥和掛逼。但是總得來說,大多數都是好玩家,大家打不過也就report一下。你要給玩家足夠的寬容,玩個遊戲被炸的心態煩躁心情真的會不好,人家說幾句就讓他們說吧,也請不要去嘲諷,一起維護個更優的遊戲環境吧。

最後一句,開掛的是真的狗雜碎,手不願意要請送人。

7樓:墨白

我也把對面打的說我是開掛過的,我並不氣惱,因為我知道國內cs環境太差開掛的很多,我沒開他說我開了說明我打的好啊,我會把這個當做是誇獎。其實吧,很多人被打到對面說是開掛,兩個原因比較主要,第一是炸魚的太多了,這種本身不是乙個段位下來的就是會打出很像外掛程式的碾壓操作,第二,開掛的太多了,很多時候外掛程式演一下,不去反覆看回放很難判斷。所以,沒開掛別人說你開了你為什麼不當做是誇獎接受呢,這是對你實力的肯定,而且哪怕舉報你也不會封號沒有損失呀

8樓:瘋風封蜂峰

這種人無解,除非能把他罵破防,否則就打平台吧,不然罵他他又來一句「你先開的」,又沒體驗的一局就開始了(本人官匹打到ak打不動,跑去打平台了,5e最高2000多一點點,完美b)

csgo裡如何回懟「打不過就是掛」的人?

王明哲 情況輕微的不理他,或者頂多說他兩句就好了。實在嘴臭的直接掛舉報機械人,送他去紅信局,讓他見識一下真正的掛是啥樣的。可以儲存比賽記錄,過幾天再掛機械人,這些天他肯定打了不少對局,肯定猜不出是誰掛的機械人 TaeHo 在你沒開掛的前提下,其實沒必要懟。說不像掛,不是證明了你厲害麼 我到是因為天天...

怎麼看待csgo部分玩家打不過就說對方是外掛程式的人?

starry 瀉藥不瞞你說,有一局對面兩個陀螺 熱身時間就轉了起來,他們說開打的時候會退出去關掉結果是開了個小透後來玩不起又退出去開陀螺了 真以為我們傻子嗎?連操作都看不懂?然後我們就只好在家裡罵他雖然他殺殺了五十幾個連他隊友都看不下去可沒辦法啊人家是兩個掛逼一起還尼瑪很自豪說真的你5e三千分來這也...

在英雄聯盟中,如何看待對線打不過你就開始罵你的人

Ushio Akashin 給他噴噴完我們打野就來了再看他噴噴完連中單也過來了他還是執意要噴連遠在天邊的上單也會過來 只是想要讓大家注意他而已沒什麼可能現實中沒什麼人際關係 Faith 怎麼看待 當然是無視他了 老虎不需要知道螞蟻在想什麼 你罵的越多越證明我比你強得多 我殺的就越爽遊戲體驗也就越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