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貌真的重要嗎?

時間 2021-10-17 14:58:07

1樓:孤風

真的很重要,哈哈哈哈。

但對於乙個人來說容貌不是最重要的,乙個人的美要同時有外在美和內在美。對女人來說只有外無內,謂「花瓶」;對男人來說有外無內,謂「小白臉」。好的容貌可能使人少奮鬥幾年,但這不是重點。

每個人都一樣的,都是一坨碳水化合物,到死終化為一堆白骨。(所以從小到大媽媽都不讓我照鏡子,讓我認真的,努力的讀書,因為我很聽媽媽的話,我一直很乖,一直好好讀書。直到有一天……哈哈哈哈,開玩笑的)

你看看中國,甚至世界有名的成功人士,有哪個是容貌好的,比如:馬雲啊!王健林啊!巴菲特啊!扎克伯格啊!(最後還有我,哈哈哈哈)

女生的話就不用擔心了,因為中國現在女生是供不應求,稀缺資源啊!總有會有要你,但也要努力,不然沒有選擇的權力,只有被選擇的命運(沒人要的話就艾特我,你看我行嗎?哈哈哈哈)

對我們男同胞來說,容貌就比較重要了,可以在人生中推一把!容貌不怎麼對得起觀眾的話(像我,像我),就只能好好讀書,好好積累知識,生活中累成狗,最後被社會逼成像上述大佬們一樣的成功人士了,哈哈哈哈。

所以,無論男女,一定要聽媽媽的話,好好讀書。

(當然,如果上天給了我一幅小白臉的容貌,我一定不會辜負上天給我的使命,哈哈哈哈!)

容貌在當今社會真的很重要嗎?

資深小夥伴 長相當然重要。首先題主你捫心自問,帥氣的你愛不愛?容貌天生,內心後養。你要麼就像 青兒說的看書,拓展自己的知識面上,塑造有趣的靈魂 要麼你就努力掙錢,學會化妝,穿著打扮,再不濟去整容也是可以的。 怎麼說呢,小時候,別人都說漂亮不重要,有涵養,心地善良才重要。可是,別人都用你的容貌決定了你...

大學真的重要嗎

小鹿愛生活 我認為大學很重要,上大學不僅可以學到更多的知識,也可以有更多的生活體驗,社會經歷,還可以提高自己對社會社會的價值,找工作的時候會比那些沒有上過大學的人好找。 小侯 個人觀點,非常重要,特別是讀乙個好大學,可以見到優秀的人,一起努力,我有初中同學沒有讀高中,在我們讀高中就出去打工了,後來聚...

彩禮真的重要嗎?

C加加物件創造者 從禮節上講重要,畢竟婚姻大事。再者,你自己有自己的想法沒,如果沒有,那我建議你就別結了,自己的事情自己都沒想法,你往後人生這種類似的事情還多著呢。從文中表述來看,你們家完全強人所難,OK,自己家庭環境好點,但這並不是要求乙個不對等的家庭來承受這種負擔,對於乙個連二十萬都拿不出來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