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交真的那麼重要嗎?

時間 2021-06-16 18:28:30

1樓:不上班奧特曼

沒那麼重要網路時代不用社交基本上你生存需要的必需物質都能輕鬆得到

社交的意義僅僅在於精神上和不必須的物質條件比如更大的房更好的車

但如果你不追求這些物質精神也能自我調節的很好完全不用刻意去社交隨便打個工交個社保就好了吧

2樓:RMO

(建立在良好、健康的社交基礎上)社交真的很重要,通過社交能夠不斷的擴充套件人脈,還能不斷的從別人身上得到他們的經驗與心得從而不斷的提公升自己,不斷的社交還能開闊自己的眼界,再或許可能還會遇上自己命中註定的另一半又或是命裡的貴人,從而改變你的一生

3樓:雪糕不是糕啊

我本身是乙個不喜歡社交的人。

就在剛才,我還在擔心自己某個學分沒有集滿怎麼辦。主要原因就是沒有主動交朋友,不知道賺學分的渠道。思來想去,我還是不願意去硬核社交以滿足自己的私利。

雖然我知道很多人肯定會看不起我這種人,但是我還是決定有些事能不麻煩別人就不麻煩別人了吧。自己去打聽訊息,自己去找方法。雖然很辛苦,但是不需要去社交。

我個人比較喜歡活在小圈子裡,不喜歡到處交朋友。因為本身現在沒有出社會,我也不清楚這種性格會帶來什麼樣的危害。我只是覺得,我自己這樣生活的很舒服,很自在。

4樓:白休

社交很重要,真的很重要,乙個人要想過的充實且美好,是離不開社交這件事。

好的社交,能讓我們獲得知識上的擴充套件、資源上的互換、人脈上的積累、精神上的滿足等等。

但無意義的社交確是不可取的,只會浪費時間與精力。

因此,學會做有意義的社交,成為更優秀的社會人。

5樓:軟釘

看你生活的地方,越小經濟越不發達凡事靠關係的地方人際關係很重要,八面玲瓏的人混的好,越大的地方越看重個人的能力而非他人的評價。

高中社交真的那麼重要嗎?

青衣江謠 不那麼重要 學習更重要 適當社交就好啦 不去過分迎合別人,也不給自己樹敵,其實還挺容易的畢竟高中大部分都是挺好相處的人 我就是那種很喜歡待在舒適圈的人,盡量避免和不熟的人待在一起。高中三年下來,結交了不少的好朋友,最後高考考的在我看來很算可以了 祥.八 1 高中階段跑去琢磨人脈,混圈子 S...

吃苦真的那麼重要嗎?

天蒼龍溪 實際上吃苦沒那麼重要,只是出於某些原因被神化罷了,什麼 苦盡甘來 什麼 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 什麼 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 其實只是自欺欺人的心理安慰而已,很多人吃了一輩子苦也從來沒有什麼大任降身,只是在社會底層掙扎,而有的人含著金湯匙出生,從沒吃苦,卻富裕快樂享受了一生,因此現...

外貌真的那麼重要嗎?

死神 很重要,它本身是一件非常好用的工具,真的會帶來很多福利和捷徑,其次,在生活中,那些能為你帶來巨大機遇的人,沒有時間了解你的內心世界,當他們甚至沒有精力了解你的能力的時候,只能看到你的外貌。 陳兒烈 重要,但不必要,如果可以變得更好看就去做,不能就更努力,我沒見過好看的有錢人,我說的是馬雲那樣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