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氣真的那麼重要嗎

時間 2021-06-05 02:01:24

1樓:智法居士

好比:你私下付出了很多,可惜領導都沒見到,是不是領導會認為你不努力呢?

反之,有個人每次努力都被別人看到,那長久之後,是不是覺得他非常努力,而且還認為這個人必不可少了!

2樓:狗尾草i

有句話叫「運氣也是實力的一部分」,實力是重要的,但運氣也不能缺失。

從你講述中,我只能說心態很重要,老話說只有努力才有收穫,不努力一定沒收穫。不過在當下拼命努力的人並不少,他們是不是就確定收穫滿滿呢?努力和收穫能成正比的還是在少數人中,大多數都一樣很努力,只是收穫沒有那麼明顯那麼快速,在這種情況下心態就很重要了。

當我看到你說你不敢追劇覺得浪費時間,每天早起的時候,其實覺得你還是很自律的,但又看到你說你覺得現在的生活配不上你的努力,我實在無法認同這句話,人最怕的就是自我感動,世上比你努力的人有很多,哪怕屢屢戰敗,依舊在第二天收拾好自己的心情,重新回到自己的崗位。現在的成年人都是要很努力才能過上很平淡的生活。你問運氣重不重要,當然重要,如果你不做好充分的準備等待機會的來臨,每天都是抱怨現在的生活,運氣再好也難成功。

你現在每天的努力都只是在為未來的機會做準備,抱怨永遠解決不了問題,祝你早日成功。

3樓:Lady張

一樓送給我自己哈哈哈,生了孩子在家做過兩年主婦,每天帶娃超級累也沒有掉以輕心過,每天睡前都會寫第二天的計畫,覆盤當天計畫完成情況。懷孕時也堅持健身,孕七個月還可以劈叉……,了解自己天資愚鈍運氣又差,所以步入社會這十年從來沒敢對自己鬆懈過,可是依然幹啥啥不行,經常自我總結,兩三天寫一次日記,真的不願再歸因於自己太笨或還不夠努力了,這些年活的好努力好用力,卻總不如別人雲淡風輕各種碰運氣過的瀟灑自如。

吃苦真的那麼重要嗎?

天蒼龍溪 實際上吃苦沒那麼重要,只是出於某些原因被神化罷了,什麼 苦盡甘來 什麼 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 什麼 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 其實只是自欺欺人的心理安慰而已,很多人吃了一輩子苦也從來沒有什麼大任降身,只是在社會底層掙扎,而有的人含著金湯匙出生,從沒吃苦,卻富裕快樂享受了一生,因此現...

外貌真的那麼重要嗎?

死神 很重要,它本身是一件非常好用的工具,真的會帶來很多福利和捷徑,其次,在生活中,那些能為你帶來巨大機遇的人,沒有時間了解你的內心世界,當他們甚至沒有精力了解你的能力的時候,只能看到你的外貌。 陳兒烈 重要,但不必要,如果可以變得更好看就去做,不能就更努力,我沒見過好看的有錢人,我說的是馬雲那樣有...

身高真的那麼重要嗎?

貝勒爺 身高真的很重要嗎?拿破崙165cm,普京170cm,亞歷山卓大帝150cm,查理大帝150cm,杜魯門163cm,盧武鉉168cm,豐臣秀吉152cm,魯迅158cm,孫中山158cm,普希金165cm,愛因斯坦164cm。身高也不是那麼重要吧。 我覺得說身高不重要的都是長得不矮的吧。只有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