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最艱難的時候,經常哼唱的是哪首歌?

時間 2021-06-05 02:01:24

1樓:秦童鞋夾的菜hah

歌詞如下:

也許爭不過天與地

也許低下頭會哭泣

也許六月雪要飛進心裡

會有柏林圍牆出不去

一生與苦難做鄰居

偉大時光已奪走你什麼

在人間有誰活著

不像是一場煉獄

我不哭我已經沒有

尊嚴能放棄

當某天那些夢啊

溺死在人海浬

別難過讓他去

這首歌就當是葬禮

掛在臉孔上是面具

流言比刀箭還鋒利

金錢的腳下又太多奴隸

人心有多深不見底

靈魂在逃亡無處去

現實像車輪我是只螞蟻

在人間有誰活著

不像是一場煉獄

我不哭我已經沒有

尊嚴能放棄

當某天那些夢啊

溺死在人海浬

別難過讓他去

這首歌就當是葬禮

也許爭不過天與地

也許低下頭會哭泣

也許六月雪要飛進心裡

會有柏林圍牆出不去

一生與苦難做鄰居

偉大時光已奪走你什麼

誰能證明你在人間來過

2樓:靜而後能安

艱難的時刻,可以說自身能量值非常低,一定要多聽積極Sunny正能量的歌曲,去向外界索取能量。《起風了》《無所畏懼》《讓世界因我而美麗》等等,正能量歌太多了,哪個和你氣場相合聽哪個。

至於我本人沒能量了就向經典借能量,《心經》《大悲咒》《六字真言》等等隨意哼,也可能會誦讀《道德經》《太上感應篇》《大學》《金剛經》《了凡四訓》這個真的是憑心情的事!

3樓:煙妖靈

鄭智化的[水手]

我們那邊是五四制,初四的時候我生了一場大病,發高燒,燒了七天,媽媽不許我去醫院,她說去醫院也只是掛水,只會越拖越嚴重,應該在家裡好好休息。

那時候的我身體一直很健康,還並不屬於醫院常客,所以相信了媽媽的話,躺在被窩裡感受骨頭的刺痛,時不時冷的發抖。

媽媽為了鼓勵我,就在旁邊放歌,放的就是這首《水手》。

「他說風雨中這點痛算什麼,擦乾淚不要怕,至少我們還有夢。」

這句話印象非常深刻,我當時燒得實在太久了,腦子裡全是胡思亂想,初四正好是我衝刺的一年,好久沒有靜下心來發呆了。

於是我就想,我的夢是什麼呢?我以後要做什麼?我的生活為什麼會是這個樣子的呢?以後我離開這裡會有自己的生活嗎?

想著,一邊想一邊偷偷哭,後來眼淚也流不出來,到了第六天的時候媽媽覺得不能再拖下去了,但我依然在高燒,於是她拉著我去了趟醫院,開了退燒藥,幾乎是第二天就開始退燒了。

退燒之後我就被送回學校了,腦子裡響的依然是那首歌,有時候迷迷糊糊的做夢的時候腦子裡也會響起那首歌。

後來我身體變得很差,三天兩頭就往醫院跑,每次難受的時候就會想起這首歌,高二那年做完手術,躺在病床上,腦子裡也是這首歌。

後來再遇到什麼挫折,就會拿這首歌出來聽聽,依舊是一條好漢(不是)。

4樓:JayChou

那應該是周杰倫演唱的《蝸牛》這首歌,裡面有句歌詞,叫「我要一步一步往上爬,在最高點……」畢竟我是一位周杰倫的狂熱粉絲,每當不如意的時候都會聽聽周杰倫,哼一下他的歌

5樓:一蓑煙雨

《好想愛這個世界啊》華晨宇

高考備考快堅持不下去時腦海裡經常會響起這首歌「獨木橋呀把誰推下才算贏家」

「卻明白此刻應該做些努力」

不論多麼艱難,只要再努力,再努力一下就好了,總比什麼都不做要好啊

6樓:Douglas Johnson

華沙工人歌,又名華沙曲。

一首慷慨激昂,淒涼悲壯,又讓人熱血沸騰,渾身充滿鬥志的軍樂。

有次被老師給冤枉了,並且以極難聽的語言訓斥。

我實在是無法忍受,大聲的反駁,並且亮出事實的證據我就唱著華沙曲,踢著正步

昂首挺胸走出了。班級的大門。

那一刻我認為我自己是光榮的。

我每次陷入低谷,對自己憤憤不已的時候,也喜歡聽,並且跟著唱這首歌。

每次一聽渾身的疲乏便一掃而光,熱血沸騰,鬥志昂揚。彷彿看到了那些國內戰爭中英勇頑強的蘇俄士兵正在向資本家討債。

還有什麼是不可戰勝的?

7樓:不知道

斑馬斑馬

我不知道作者到底想表達什麼,但對我來說,在我迷惘和痛苦的時候,這首歌就像是另乙個我,完全明白我的失落和低迷,比其他任何人的安慰都要管用。

8樓:小王都太尉

鮑勃迪倫 《Blowing in the wind》

How many roads must a man walk down

人究竟要走過多少段路

Before they call him a man才能被稱作真正堅強的人

How many seas must a white dove sail

白鴿要飛躍過多少片汪洋大海

Before she sleeps in the sand才能在沙丘安睡

9樓:crush

心情有點低落的時候就會莫名開始唱「當一艘船沉入海底,當乙個人成了謎」我一開始哼的時候都不記得他是什麼歌,後來老哼這一句就想聽聽整首,然後想起來可能是之前室友放過,偶爾就記住了一句....

10樓:子衿Qinger

高三下很緊張的時候經常聽

Wild -Monogem

網易雲上有

歌詞有一點那啥,但是整個聽下來會讓人很放鬆,感覺瞬間佛系了

11樓:是誰的心啊

《Keep Going》TIGO/Jsk

「記住那些冷眼和嘲笑,

別被混沌思緒給纏繞,

時刻告誡自己不要變得浮躁,

不然會是穿腸毒藥,

告訴自己要挺下去,

抓住機會之前別想著先放棄,

都還不成熟相互依偎,

看我使出我的全力把敵人擊退,

拋棄那些迷茫再抓住機會,

我想要的生活由我自由支配。」

「摸不清方向就別太莽撞,

你還不知道未來是怎樣,

沿途收穫太多景象,

總有一天他們拿你當榜樣。」

12樓:佳秋似夢

林宥嘉浪費和張惠妹人質

現在我大一其實沒太經歷過世俗的艱難

然後就會唱浪費

「沒關係你也不用給我機會反正我還有一生可以浪費」

其實挺苦澀的我物理可以說超級差了現在是電子資訊大類物理蠻重要的真的要在物理上面死磕一生了

再有就是人質

「在我心上用力的開一槍讓一切歸零在這聲巨響」

「相愛的純粹落得如此下場你滿意嗎我們都別再說謊」

數學和物理一次次在我心上開槍我願出庭作證它倆無罪釋放

13樓:薛老師的小肚子

在一瞬間有一百萬種可能,該向前走還是繼續等,在冬夜裡有百萬個不確定,墜入深淵還是期盼天明。

我就會這兩句,但覺得寫得很好,能鼓舞人心

14樓:而春天好像是你

艾薇兒的歌,薇薇是在病床上寫下的這首歌。

聲音很有力量感,把人類對生的渴望、對死亡和未知的恐懼體現的淋漓盡致。

整首歌生動的通過第一人稱講述了乙個快要被海水淹沒,卻掙扎著生存的艱難境地。

前年,艱難的時候,抄過很多很多遍歌詞。

最感動我的三句歌詞並不在副歌裡,而是:

(自己翻譯的,代入了個人感情,不準確,別噴我啊wwww)

1. My life is what I'm fighting for

我窮盡一生追尋著生的希望

2. I won't let this pull me overboard,

我絕不會束手就擒墮入苦海

3. I'm too young to fall asleep.

我不願年輕的生命就此長眠

那時候主要是學習上害怕收到兩極分化影響,考好的時候不知足,而且害怕自己一旦跌落血肉模糊。

現在已經不擔心了,因為休學之後再復學,我的成績變得很差很差,也學不進去。

還是要珍惜當下啊~

聽一聽這首吧,和薇薇以前朋克風不一樣,特別走心,真的很好聽!

15樓:氿落

盲猜很多人會是《我也曾想過一了百了》?

我的話……

是這首應該不算出名甚至說冷門(?)的《砂金》。

我感覺編曲有種讓我寧靜下來的魔力,

歌手的聲音又給我一種力量感,

像是找到了一種歸屬感,

像是還有人和我同在,

像是還有希望。

你小時候最流行的歌曲是哪首?

鄔鵬 先說下年紀,89年出生的,湖南地區。以下只代表個人觀點小學時代 90年代 香港四大天王為代表,再加上其他台灣歌手。TOP 劉德華 笨小孩 TOP2 任賢齊 天涯 TOP3 張宇 月亮惹的禍 初中時代 新世紀 謝霆鋒風靡全校,女生喜歡他的帥,男人喜歡他的酷,當中F4火了大半年,又迅速在學生群體中...

你讀過最狂妄的一首古詩是哪首?

同中書門下平章事 他收起了寶劍,看了看腳下巨龍的屍首,不僅有一絲小驕傲,他猛然想起了多年前自己寫過的一首詩,今日長纓在手,何時縛住蒼龍 是的,他做到了,終於可以歇歇了 他如是想到。他看了看身後那一群面瘦肌黃,瘦骨嶙峋的人民,慈祥的笑了笑,揮了揮手示意,他們,指了指面前巨龍的城堡,去拿回你們自己的東西...

你在人生最艱難的時候是怎麼度過的?

shmily 就不去想,任由糟糕的情緒充斥著自己。物極必反,慢慢的自己就恢復了。現在的我過得很好,沒有什麼是過不去的,人的恢復力是超強的。 哪有最艱難的時候,對我來說,生活每時每刻都是最艱難,即便是現在有穩定工作,有親人關心,有人喜歡我的時候,我都會覺得生活毫無樂趣。 ZaaBaa 自我安慰,自我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