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重要嗎

時間 2022-01-11 22:40:51

1樓:cay

要相信自己是獨一無二的,很重要.友誼是乙個不好處理的關係,有人覺得兩個人的友誼才叫友誼,也有人覺得友誼就是要很多好朋友,每個人對友誼的定義不同,就會不和,你可以嘗試轉移注意力,不要太在意友誼,要記住你是為自己而活,別人否定你,難道你就真的不好嗎,看開點就不會這麼鬱悶了

2樓:輕手握溫酒

重要,也許你覺得你不重要,但是世界上的每乙個人存在這個世界上都有他的意義,你也是,我之前也很迷茫,覺得我不重要,沒有人會喜歡我這種人,甚至我的父母。後來我發現,是我放大他們那些對我的不好,仔細去發現,去觀察,我發現其實他們真的很愛我,有時候不小心傷害了我,其實也會愧疚很久。

有時候讓我覺得很心疼,也許是長大了,不過你真的很重要,父母把我們生下來,在成長過程中發現自己的價值,在他們心裡的價值,或許不善於表達,但卻真情實感。別想著自己的不好,去找找好的地方,你會發現,你很好,真的很好。做一些自己喜歡的事情,你會發現你很被人需要。

3樓:知乎使用者

其實這問題我也問過對方,現在我不聯絡他了。我何必為了這個人為自己找不自在呢?哪怕我自己還是會想起他,還是會關注他,我會讓自己忙起來,忙到沒時間去想沒機會去想去問。

我相信會有天會忘記關心他了

4樓:醃漬油梨

當然重要啦,每個人都很重要噠!只是再重感情你也要明白哦自己是最重要的,不要為了這些煩惱,你也知道有一些只是說辭,那你就不要太放在心上啦!ummmm我自己也是比較重感情的人但是我又是乙個比較玻璃心比較敏感的人,有時候朋友無意間說出來的話就是讓我聽進去了難受得很,但是想了想誰也不可能十全十美嘛媽的我就這個樣子我樂意又不是金錢誰見了誰都愛對吧

?這人都讓你不舒服了跟他玩啥?所以啊當然是以自己開心為主啦!!不要為了不值得的人去懷疑自己是否重要,你本來就很重要的!!(瞎叭叭了一堆,隨便看看嗷)

5樓:xiaoxiannv

你當然重要了,友誼也很重要,你既然知道自己是乙個付出大於回報的人,那你就勇敢做自己,我記得有個人說過:「總要有一束光為我而打,有個人為我而來。」

6樓:笑盈盈

每乙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對於你自己來說,你就是最重要的。當一段友情讓你不快樂、自我懷疑的時候,不要猶豫,是時候結束這段友情及時止損了。每個人的人生中都會遇到許多人,但是有些人只能是過客。

舊人去、新人來,迴圈往復,才是人生的常態。與其糾結於一段讓自己不開心的友情,不如去尋找能夠帶給你快樂的友情。

7樓:知乎使用者

你是獨一無二的,不要因為你重視別人而得不到相應重視時就否認自己的價值。每個人對朋友的定義不同,有些人只要是見過認識就能算朋友,對乙個人好是你主動付出的,是對方值得,如果覺得不值得就收回吧,總會遇到雙向奔赴。

8樓:今年不好預報

友情是生活中的一部分它和愛情同為奢侈品我們只能盡力去花精力維持但是它終究是奢侈品,我們沒必要完全依靠他去生活 ,我們更應該把自己投入到自己的生活

9樓:嶼安

問這個問題的小朋友應該還是在讀書吧。還沒有經歷很多,人慢慢的長大會發現,陪自己最久的還是自己。慢慢陪著你的朋友才是真正在乎你的哦~

你很重要,每乙個人的出生和存在都有一定的意義呀。在我看來,你糾結的其實不是重不重要的問題,而是自己沒有在對方的友誼中獲得重要的感覺。可能付出是沒有回報,但總會遇到那個值得你付出的朋友的哦,人生還很長嘛,咱們慢慢來。

還有還有,你很重要,抱抱!

10樓:Nancy是遨遊四海的霞

如果你在乎付出和回報,那你就自己調節付出的度,別人對你多少付出你就多少付出。

但是你如果只是煩惱在別人那裡重不重要的話,你就想想別人有多少,願意為你付出多少

11樓:不知

你可能過於希望得到別人的認同了,在人際交往中,保持合適的距離是很重要的。

不要成天想著我的朋友甚至戀人有沒有同樣想著我,我為他們付出了這麼多諸如此類的問題,更不要去問別人你對他們重不重要。出於禮貌,誰會告訴你你對我一文不名,別TM天天煩我?

很多事情是需要你自己去判斷的,比如誰對你真心,誰是假意,說的再怎麼天花亂墜終究只是一紙空文。

如果覺得你付出了很多也希望獲得同樣的回報,奉勸還是不要這樣想了。首先不是你朋友逼你付出的,是你自己這樣做的,你是有自己的目的的。第二,你所謂的付出,可能朋友們並不需要,或者無關緊要。

其實朋友相處,共同語言是很重要的,不是自己的圈子不必強融,保持發光的自己,你應該不會孤獨。

實在不行,多多讀書。

12樓:知乎使用者

如果你是個注重付出和得到盡量等比的人,一段感情你覺得不舒服,那就別為難自己持續下去。不要因為任何人或事質疑自己的價值,每個人都是寶貝。

13樓:海鹽之鄉

是的,在茫茫人海中,我們每個人是渺小的,但在家人的眼裡,我們是唯一,是獨一無二,是無人可以替代的,所以我們在家人的眼中重要的。生活在這個世界上,我們每個人身上都揹負著責任,不是單純的為自己而活,小愛為家,大愛為社會,「我」對於自己來說努力變得更優秀,更重要吧!

14樓:刁民每週末過港

比起你重不重要來說,你的行為,你的目的更為重要。感情也好,愛情也好,友情也好。在沒有共同目標面前顯得特別的脆弱。

打個比方。你想上進,你想奮鬥,你想拼搏。另乙個人(可以是愛人,可以是朋友)他只想安逸生活。那麼你們只會越走越遠。步伐不一致,啥都不重要。遲早都是分開。

15樓:金錢不是草

您問這個問題,是想表達在別人眼裡,你覺得自己沒有得到重視嗎?

您重不重要,當然是你自己說了算,一千個朋友或許對你有一千種態度。重要的不是別人的感受,而是你自己的感受。你過多的去關注別人的想法感受,從而失去自我。

當你失去自我,你就不會真正的快樂。

是時候多為自己著想了,想想什麼樣的人讓你開心吧!

你不能左右任何人的想法感受,你只能去左右自己的。當你發現你能左右你自己,能掌控你自己。那你就不會為了這些問題而煩惱了。

如果還是很困惑,可以找一些交往類的心理書籍來看看呢!或許對你來說有幫助。

這是乙個心理成長的過程啊!

16樓:晴天暖陽

題主的意思是在一段友誼中沒有自信,並且你在最後一句總結自己是「付出大於回報的那種人」。從中就能看出來,你在一段關係中是比較在乎和衡量的。相信你一定聽說過一句話,在一段愛情裡,無法計較回報。

其實在任何建立在感情之上的關係裡,都不能夠去計較付出與回報,感情賬,算不明白。你所謂的「所說的和所做的是不對等的」,是如何判斷的呢,可能很大程度上是你的自我感覺。另一方面,你是將友誼看得較重。

實際上,乙個人最重要的是要善於和自己相處,也就是習慣孤獨。曾經看到過一句話,說乙個足夠強大的人,友誼對他可有可無。乍一聽有些極端,但並不全無道理。

這裡說的是「朋友」,不是說正常的社會生活交往所接觸的人。不知我表達清楚沒有。因此,我認為你沒有必要為這個煩心,友誼不是一成不變的,陌生人會變成朋友,朋友也會變成陌生人。

在這個變化過程中,也有你自己的感情變化在起作用。所以,感情的事,順其自然,你做了你該做的就好了。

17樓:龍龍

友誼不是誰重不重要,而是要通過慢慢的了解它的生活、習慣,還有慢慢認識它,通過一點點的了解,這樣才能知道是不是你的知心,而不是你這樣說的我真的重要嗎是吧,對於親情來說你當然是獨一無二的,在它們眼裡你當然是重要,但對於友情這件事你不能看的這麼重,世界這麼大,朋友沒有了可以再找,但是你要是因為我真的重要嗎而錯過了真的知心朋友,這件事才是最難受的,加油吧,願你早日找到知心朋友,眼前要是對你不好就放棄了,錯過了是它的錯,後悔的也是它,珍惜當下。

18樓:丁春秋

友誼這個東西不是靠嘴巴說的,憑感覺吧,我個人立場,因為現實生活告訴我,什麼是友誼,什麼不是友誼,經歷過某些事才會清楚,不然很難說清楚的。

大學真的重要嗎

小鹿愛生活 我認為大學很重要,上大學不僅可以學到更多的知識,也可以有更多的生活體驗,社會經歷,還可以提高自己對社會社會的價值,找工作的時候會比那些沒有上過大學的人好找。 小侯 個人觀點,非常重要,特別是讀乙個好大學,可以見到優秀的人,一起努力,我有初中同學沒有讀高中,在我們讀高中就出去打工了,後來聚...

彩禮真的重要嗎?

C加加物件創造者 從禮節上講重要,畢竟婚姻大事。再者,你自己有自己的想法沒,如果沒有,那我建議你就別結了,自己的事情自己都沒想法,你往後人生這種類似的事情還多著呢。從文中表述來看,你們家完全強人所難,OK,自己家庭環境好點,但這並不是要求乙個不對等的家庭來承受這種負擔,對於乙個連二十萬都拿不出來的家...

上學真的重要嗎?

脫碳葡萄糖 我也不知道題主是哪種身體原因,我先給題主講個故事吧。在我就讀的高中裡,有一位已畢業的女同學,是一名殘疾人。每天上學,她都被父親或母親用輪椅推著進教室,在走廊和教室的同學,都自覺為她讓出一條路,她那一排旁邊的過道,也是最寬的。因為行動不便,她上一次廁所要費很大勁 廁所距離教室並不近 為了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