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算一兩萬手錶有什麼推薦?

時間 2021-06-01 03:25:45

1樓:徐不工

直接說吧,如果是運動錶,推薦雷達庫克船長(復古運動時髦),或精工鮑魚(專業潛水),如果是上班一族平時搭配服裝或辦公使用,推薦美度、浪琴(這兩個知名度更高,別人認可度高),或者我下面主要想說的名士表(歷峰集團的奢侈品入門級定位,從定位而言比前面兩個品牌都高,但是相對小眾)。

像這乙隻,名士克萊斯麥系列兩地時腕表,兩地時區小盤很清爽,所以平時基本可以忽略,有用的時候又能夠清晰指示+晝夜顯示,也有日曆,算是功能上很齊全了。整體設計布局也端正好看,藍色的表盤很容易搭配凹造型。

2樓:盛時網

推薦歐公尺茄碟飛424.13.40.

20.02.002腕表,這款歐公尺茄蝶飛系列腕表外觀儒雅經典暖調色彩,銀色同心圓表盤搭配黃色羅馬刻度刻度和經典大三針,雙數時刻位置飾有立體羅馬小時刻度,橫亙於圓環之上,單數時刻位置穿插立體小圓點,視覺效果非常精緻美觀,立體感強。

表盤最外圈採用簡單的條紋刻度顯示,3點鐘位置顯示日曆視窗。棕色鱷魚皮錶帶,佩戴舒適,搭配不鏽鋼針扣,精緻小巧,佩戴方便。

亦或者帝舵駿珏星期日曆系列56000-68060腕表,帝舵的這款表最大的亮點應該是它擁有低調奢華的銀色提花表面。12點的弧形星期窗下是帝舵的品牌LOGO盾牌標誌。但這次它沒有使用亮眼的紅色,而是為了整體視覺的一致而使用與指標、字型顏色相同的黑色。

學生想買一兩萬的車開開練手有什麼值得推薦的車型。要求是三四線城市的水平?

大公尺汽車 推薦2萬左右10年內自動擋合資兩廂車 值得購買的如下 12款雪鐵龍C2 1.6L自動 12款起亞K2兩廂1.4L自動 12款斯柯達晶銳1.4L自動 雪鐵龍C2和起亞K2為4AT變速箱,優點是技術成熟穩定,故障率低,即使維修也很便宜,缺點是油耗會偏高。斯柯達晶銳可以理解為換標 大眾polo...

落地15萬左右(可以浮動一兩萬)選思域還是速騰

zeus24kb 前兩天剛提的1.4TSagitar,落地不到16個。這兩天開下來,就乙個字,穩!底盤非常穩重,高速到100碼不飄,吸地力很強。做工非常紮實,細節到位。對於一款15 6萬的A 級車型來說,物有所值。本人是北大眾的粉,對南大眾沒什麼感覺。思域這款車,怎麼說呢?適合18 25的年輕人開,...

如果你大學畢業後基本有一兩萬的工作,那還有必要去花時間考研為自己鍍金嗎?

icc 結論 有必要。首先一兩萬的工作其實並不能帶來太多的滿足感和幸福感,通俗來說,不太夠花 其次,考研的過程及研究生經歷都是一筆寶貴的財富,與已有的工作和生活圈子相比,讀研路上的人和事會更有趣,也更容易讓自己保持年輕的心。 峰飽飽 看自己的追求和結合自身情況吧。而且,考研不是說你想考就能考上的,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