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送男朋友訂婚手錶,兩萬以內,請各路大神推薦哇

時間 2022-01-11 05:01:03

1樓:哈哈哈哈開心小張

1、歐公尺茄

歐公尺茄在這個價位可以入門蝶飛系列,還是很合適的,畢竟是瑞士大品牌手錶,辨識度和認可度都很高。

歐公尺茄的手錶戴出去是什麼檔次?

2、NOMOS

NOMOS適合那些特別在乎顏值的朋友,因為手錶的顏值比較高,屬於現代極簡主義風格。

NOMOS 表怎麼樣?

3、雷達表

這個價位可以買到非常非常高階的雷達表,比如庫克船長或者一些鑲鑽K金的手錶。

怎麼評價雷達表?

4、冠藍獅

冠藍獅,又叫大精工,集合了日本手錶的很多巔峰之作,不管是做工還是機芯,都很不錯。

本人不懂表,想入手一款3W~4W的冠藍獅機械表。有推薦的嗎?

2023年男士手錶推薦,男士手錶哪個品牌好?500、1000、5000、1萬及以上的手錶推薦

女士手錶看這篇↓

2023年女士手錶推薦,女士手錶哪個品牌好?百元、千元、萬元的女士腕表推薦

2樓:王小柱

首先得知道你男友的腕圍。前面那個推薦你百年靈復仇者的完全是信口開河。第一,那錶又大又厚,腕圍19以下的戴著它和戴水表區別不大;第二,這是訂婚表,「復仇者」這名字您覺得合適嗎?

要我推薦,你可以買帝舵皇家,公價17300符合你的預算。關鍵是對機械表而言,售後非常重要。帝舵是勞力士的售後,在售後這一塊完爆所有瑞表。

3樓:肆春叄居

這個預算內可以送入門機械表和中端機械表。

10-30k推薦中端機械表中的戰鬥機泰格豪雅。泰格豪雅屬於入場中國較晚,但是力壓浪琴和帝舵的瑞士品牌,

送男朋友5萬元以內手錶,在看IWC,還有其它推薦嗎?

sevenkyle 看你男友日常穿搭偏向什麼風格,如果穿正裝的場合比較多,那IWC挺合適,葡萄牙和飛行員計時都挺好。但還是更推薦勞力士,五萬上下能買鋼圈日誌,或者蠔式恒動 空霸,專櫃公價就能買到,都不用搭售。如果休閒或運動裝比較多,就別IWC了,勞力士運動款這價位也買不到,可以看看沛納海和百年靈。這...

現在大三,女朋友要八萬八訂婚,我爸媽只拿兩萬,該怎麼辦?

橙哥 這事你們家的確處理的格局太小。女孩家已經事先說了要八萬八,你們偏偏只帶兩萬就上門。在女孩家看來你家這是什麼意思?你們這一趟很有信心拿著這點小錢把這麼大事解決了嗎,他們憑什麼非得接受你們的意思?所以你們帶這兩萬還真不如不帶。對,我說兩萬是小錢,另外別說兩萬,就算是八萬八,對於結婚這種事來說也算不...

怎樣看待乙個只願給你拿兩萬彩禮的男朋友?

楊盼盼 分情況吧,如果他只是暫時沒錢,暫時的兩萬塊沒什麼,如果他明明可以拿出10萬,卻只拿2萬,這就是態度問題了,大可不必繼續了。 wtong 我跟前男友家因為彩禮鬧翻的,很簡單,他家就想不花錢娶媳婦,沒房跟他爸媽住,連床都不想換,要求刷個房子都嫌我作,話特別大,說家裡條件好不缺錢,會疼我什麼的,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