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眼150右眼50,需要一直帶著眼鏡嗎

時間 2022-01-11 04:54:30

1樓:Nice家的小哥哥

需要戴眼鏡,要一直戴著,這個近視度數是需要戴眼鏡的,不然裸眼視力很低,如果不戴,眼睛會很容易疲勞,而且看東西不清晰,很容易增長度數。

2樓:視光師默一

您的這種情況建議一直配戴,你兩隻眼睛度數相差較多,平時應注意用眼的習慣,不歪頭側躺看東西,看近時間40分鐘左右,遠眺10分鐘,不要連續持續過度用眼。每三個月複查,度數增長及時發現及時矯正。

3樓:蘇蘇

最好帶上,我開始就是150度左右,配了眼鏡也幾乎沒怎麼帶。

現在看東西明顯很吃力了,才去又配了一副眼鏡,已經300多度接近400度了。

現在離不開眼鏡了,不要覺得度數小就不戴眼鏡,有近視看東西本來就費力,容易視力疲勞,越是不帶眼鏡,度數就漲的越快。

本來度數不高,看書,用手機電腦的時候,帶上就行了,出門,逛街就不用帶。

現在度數高了,帶上取不下來了,眼睛看到更清晰世界,取下眼鏡朦朧一片,就受不了。

4樓:無限WU

這個問題要問你自己,如果大部分場景都不需要,那可以不戴,但是你配鏡的原因是什麼?看不清某些場景或者被忽悠?

其實你自己能找到答案的。

5樓:龍哥聊眼鏡

建議一直戴著,雖然不戴你可能也看的清楚,但是那只是右眼在看,你可以試試看你在看遠的時候是不是更多的在用右眼,在看近的時候是不是更多的用左眼在看,這種情況如果長期下去你的雙眼融像功能會受影響,視功能也會變差的。

你們會帶著遺憾一直生活下去嗎?

Sean s太陽樹 何必這麼執著呢?那些你認為過不去的終將過去,那些不能陪你走過漫長歲月的,也真真的只是過客,你將來會遇到或者不會遇到,有些遺憾不是你不想就能不想的,生活久了,慢慢地就發現那些不能承受的。也注定要承受,該走的會走,該來的總會來,所以看開一點,想挽留的,就努力去做,不能達到目的也不要失...

伏地魔是怎麼一直帶著自己的魔杖的?

陳老師的忠實粉絲 魔杖是蟲尾巴從戈德里克山谷那裡撿來,這個不說了,很多人都知道 我解釋一下為什麼魔杖還放在那裡 我認為是鄧布利多故意這麼做的 這麼說吧,在第一部的時候,奧利凡德曾經說過 把胳膊抬起來。好。他為哈利量尺寸,先從肩頭到指尖,之後,從腕到肘,肩到地板,膝到腋下,最後量頭圍。他一邊量,一邊說...

人需要一直的快樂嗎?

御阪目目 就算只有快樂和更快樂 也會因為對比而把快樂定義為不快樂狀態 而把更快樂定義為快樂狀態 快樂都是對比出來的 一直快樂就是沒有快樂 綜上不需要 朱遠遠 不可以,我不做不到,生活是五味的,聖人也做不到,別人打你一巴掌你也許還能自我安慰一下他打錯人了,再一巴掌,你可以認為不小心碰到的,第三巴掌你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