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讓別人看不透我?

時間 2022-01-11 04:54:28

1樓:涵濤

行萬里路讀萬卷書不如閱人無數

除了你自己的性格太過鮮明,做事情很多很多在表面被人一眼就能看到之外,最重要的是人生閱歷和經驗,簡單來說這個人是有「大資料」支撐的。

只要是人生閱歷足夠的人,他們對於他人的一舉一動性格愛好都是幾乎可以一眼看清的。

只有謙虛低調,溫和多笑,內在擁有自己的堅持與目標,「溫柔而堅定」,他人與你相處總是能夠被你驚豔到,那麼對於人生來說就是時時處處都有驚喜了。

2樓:須盡歡

真不是被人看透,是你把這些表現的太明顯了,善於偽裝的人,別人是看不懂她內心的,但是你把這些行為都表現的很明顯,只要不是太笨的,都能看的出來啊

不想被看透還是很簡單的,想哭的時候就使勁笑,別人說你的時候也要微微一笑表示不在意,另外抽菸的話就不要在外人面前抽了,自古女孩子抽菸,很多人就會覺得是壞女孩,既然你的初衷隱藏自己的內心對不,那你肯定要把隱藏起來

說實在的,上班的話,紋身還是藏起來,本來紋身就是個人信仰,沒有必要讓什麼人都看見,這個社會不是每個人都善良

我個人覺得女孩子在社會上生活,需要讓自己多面,不能對乙個人毫不保留的表現自己,比如性格、比如愛好、比如隱私

可以在這個人的面前直爽,可以在另外乙個人面前高冷,可以在另外乙個人面前內向

總之不要毫無保留的暴露自己,也不要跟別人說太多自己的過往經歷,或者生活習性,這也是保護自己。

最後有一點值得注意,乙個人隨便對你好點你就袒露真情,這是大忌!

有些事情適合爛在肚子事,對你好的人只有那麼多,不用什麼都跟別人說。

再說一點,我也有紋身,可是我不說誰知道呢,這是我的秘密,我不告訴別人誰知道,而且我不說自己有紋身,我覺得認識我的人都不會覺得我會去紋身,可事實是我確實紋了,所以有些東西你不說,就沒人知道,自然就看不透你的本質了。

3樓:嘉陵人

你主動暴露自己,還想讓自己不被別人看透?

再說了,這是乙個強調展示自我,展示個性的年代,對於多數職業,主動積極地展示自我其實更好。一般都沒必要藏著掖著(除非你主動暴露自己非常隱私的事情,那就是你自己的智商問題了)

4樓:封刀不為崢嶸

大爺能夠看透你,第一當然是因為大爺閱歷豐富,儘管他不一定見過什麼世面,但是他對人情,人的型別判斷很有經驗,懂的如何去判斷乙個人。第二也有些運氣成分,大爺是在用他所見識過的人來帶入想法,這個想法正好符合了你的情況。

這個世界上,人的外在行為是能夠反饋出一些東西和內容的,人的行為,舉止,語言,甚至不經意間的下意識的乙個動作,都有可能暴露出一些東西。

尤其是語言,這是最直接的判斷。語言暴露出來的資訊最多。

那麼,如何讓自己不容易被看透呢?難道就一直保持沉默嗎?也不是,你會發現,沉默寡言性格內向的人,一般會有缺乏安全感的情況,這也是一種資訊的暴露。

想要不被人看透,你需要用語言和行動,顛覆自己外在表露出來的內容。你的實際行動和內心想法表現的有所區別,這個時候別人就會對你產生意料之外的錯誤判斷,當他發現他每次對你的猜測都沒有按照他所想象的來的時候,就會看不透你。這就是所謂的偽裝,戴面具,這是一種行為欺騙。

講白了,人生如戲,全靠演技。

還有別的方法嗎?有。

多讀書(認真臉)。古人云,腹有詩書氣自華,相由心生,這些話不是說說而已,而是有他的道理的。準確說應該是提公升自己的內涵,無論是哪個方面。

舉個例子,可能有點冒犯,還請見諒,比如你抽菸喝酒有紋身,表現出一副社會小太妹的形象,但是你卻琴棋書畫樣樣精通,知書達理,上知天文,下知地理,人情練達。別人從你的外表根本判斷不出你的深度。當你的深度境界遠遠超越身邊的人的時候,別人自然無法輕易看透你。

面對汪洋大海,無人知其深淺。別人想要看透這樣的你,那意味著他也需要有與之相匹配的內涵和深度。

當你把一粒石子扔進池塘,很快就見底了,當你把石子扔進汪洋,誰又能知其深淺呢?

說起來像雞湯,但是提公升自己,才是最直接最實際的方法。(ps:這需要乙個漫長的過程,且永無止境)

5樓:心安乃近

你好,從你的描述來看,這位老人之所以會讓你覺得自己輕易被看透了,可能是基於以下兩個技能點:

一是他具備簡單的邏輯思維能力,比如看到你能夠和陌生人聊天,判斷出你肯定不是性格很內向,很防人的型別;再比如他是男性,和你聊天感受不錯,判斷出男孩子會比較喜歡你。

二是他會通過觀察你給他的反饋,來進一步判斷你是否符合他之前的設想,符合的點就展開說一下,不符合的點就不會強調了。

想要不讓別人看透你,也可以有針對性的做到這兩點:

一是確保你的思維能力和學識優於身邊人。要知道,他人對你的分析,都是在他認知範圍以內的,是人就會有侷限性。你若能做到比他思維靈活,精神世界的廣度和深度都超越了他,那麼他就看不透你。

二是懂得適度隱藏自身的情緒。小孩子為什麼單純?因為不懂得克制自身的情緒,往往是一罵就哭了,一哄又笑了。

成年人受了委屈不會輕易表露出來,被人吹捧也會思考背後的動機,相對來說就沒那麼容易被看透了。

為什麼別人總說看不透我,這是好是壞?

進入社會後,要追求別人以為看透你實際上你不是小白的狀態。別人這麼說,如果是領導,他覺得你不好掌控,如果是朋友,他覺得你開始隱藏。大道至簡,歸於無形最好。被人看出來的狡猾不是狡猾,是自以為是。 Peggyday 以前也有人這麼說過我,說我很神秘,看不透。其實我還是滿簡單直接的。怎麼說呢,這個也沒啥好和...

為什麼看不透邊伯賢了?

這就想個名字 我愛伯賢!不過真的希望大家都能理智追星,雖然聽起來很難過但是螢幕後面的他們真的跟我們一點關係都沒有,與其天天這樣 不如多像他們一樣努力學習,成為更優秀的自己然後光明正大的去見他們,最後姐妹們以後銀海見噢 因為 聽到一些前線的瓜吧 我更加確定了我的感覺 bbh他真的讓人看不透 永遠記住我...

女朋友說看不透我,沒有安全感,怎麼辦?

HIUFONG 去醫院照個CT給她送過去吧 女生有時沒有安全感是正常現象,但對於長期缺安全感更何況想 看透 男朋友的話,估計就算你把心掏出來給她結果還是一樣的 他和她的貓 隨著感情的交往越深,就會發現自己對對方的了解,並不是一開始想得那麼深入。這個時候,就會產生一種恐懼感就。越發覺得自己猜不透對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