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購架子鼓,預算兩萬。?

時間 2021-06-06 21:01:30

1樓:Ge Jessie

之前我也和你一樣想要價效比高的鼓,也對不同品牌的鼓研究了許多,不過你的預算比我的高多了(有錢人真好 ~~~~(>_<)~~~~ )應該足以買到高階或者頂級的鼓了,有如此高的預算的話,選質量高的架子鼓更不用說,還要選擇外觀合你心意的架子鼓最好。

有足夠的預算又想要買價效比比較高的架子鼓的話,還是建議首先要看你中意的木材材質的鼓,因為不同的木材才是會讓鼓的發聲不一樣,樺木做出來的鼓就很好,因為這種木材做出來的鼓就容易調出好的聲音,而且聲音乾淨而清亮。鼓皮的話就可以選擇類似於雙層油皮這樣的鼓,這樣的鼓的話發出的音色就比較厚實而圓潤。懸掛系統就可以買比較好一點點的,可以買那種把鼓腔調起來,支撐件和連線件都在懸掛系統中的那種架子鼓,這樣的架子鼓鼓腔是很完整的。

2萬的預算其實是可以買貴一些牌子的架子鼓的。個人推薦你選擇山葉,很多人都聽說過這個樂器牌子是個牌子,是來自日本的廠牌,在全球範圍內都享有盛名,山葉的架子鼓是由超強的鼓腔的,它的鼓就是採用經典的樺木材質來打造的,而且它是由六層的木質結構可以傳遞打擊面產生的震動,讓聲音更飽滿。而而且它是配備有球形懸掛和萬向球嗵鼓支架,穩定性和耐用性是肯定不會說的。

而且它這個鼓耳的設計就比較特別,它採用的是一種小巧的設計化,來減少對鼓腔震動的阻礙,是全新分離式的鼓耳,而且它的外觀也比較精緻,潮流,絕對對得起你的高預算。 這款架子鼓的特點就是它的整個腔體都是用樺木做的,所以質量是可以完全放心的。目前的話,這款品牌的架子鼓多在19000~21000之間。

你的預算2萬的話也可以買19000左右的架子鼓就很合適了。

架子鼓怎麼選?新手用哪個牌子好?—2023年架子鼓避坑指南,TAMA/鬥牛士/山葉等品牌架子鼓推薦

預算兩萬,如何選購一把好的電結他和音箱?

Allen Ouyang 首選芬達美精,美超,或者Eric Jahson簽名款量產琴裡配置最高的,大g std,特別這個價位收個二手的爽得不要不要的,後期也很保值,收到二手後最好建議帶到琴行給琴師驗一驗 音箱就買馬勺,vox ac30,supro,基本夠用了 賣章魚小丸子滴 有基礎,學過古典,彈流行...

求推薦公路車 預算整車兩萬?

李悅 一線大廠裡價效比最高就是捷安特和美利達,21款tcr adv pro2指導價18800,配置次頂級碳纖維車架和碳纖維輪組,全套105油碟。 如果之前騎過TCR,騎行姿勢和尺寸已經固定。選TCR adv SL沒有問題。也不用擔心鋸過頭,畢竟是有一定調節範圍的。新手的話不要選了。也不要選17款TC...

求推薦85英吋電視,預算兩萬。?

小天 首先不建議買索尼低端 9000H 9100H 同樣尺寸同樣配置比別的品牌貴一圈兒品控還不行機身巨厚無比控光分割槽少的可憐字幕一出點亮四分之一螢幕能忍嗎面板進灰壞點等問題更是神煩 hdmi2.1還有問題待機經常發出繼電器吸合的噪音汙染也許它的信仰成分更多一點關於信仰我推薦Z8H 一分價錢一分貨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