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算兩萬,如何選購一把好的電結他和音箱?

時間 2021-06-01 09:22:09

1樓:Allen Ouyang

首選芬達美精,美超,或者Eric Jahson簽名款量產琴裡配置最高的,大g std,特別這個價位收個二手的爽得不要不要的,後期也很保值,收到二手後最好建議帶到琴行給琴師驗一驗

音箱就買馬勺,vox ac30,supro,基本夠用了

2樓:賣章魚小丸子滴

有基礎,學過古典,彈流行,2w 預算,這些條件加一起,答案不正是一把es 335嗎。一把常年款335現在估計也就1w3左右就能拿下來,cs什麼的2w 也綽綽有餘,這年頭cs 也難保值,買常年款算了。

3樓:ibanez沒妹子香

一定買大牌子

電結他品牌有

fender Ibanez prs Gibson 等音響的話買Marshall一體式或者越南的分體電子管音響 vox也行,他們都是全能性的,音色絕對好保值率也不錯

4樓: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初學這個預算,老老實實買把fender 美超,趕上雙十一618之類的活動,不用殺價都可以做到13500左右,硬通貨,膩了也好賣,你要是聽了一些商家忽悠買了所謂價效比小眾品牌最典型的就是ts貴人鳥,品牌力和保值率都讓你痛不欲生。

音箱的話如果音量條件允許的話先買個小管,我之前的答案推過非常多家用小管了。再小的管箱,你開起來一樣是非常擾民的,有個心理準備。

不具備大音量條件先買個yamaha thr10用著就行,bias新出了一款spark練習音箱宣傳的也不錯,還沒上市,預售價1299,從那些功能上來看還挺香的

切記,第一套裝置一定別買小眾的,最好從fender或者gibson開始,小眾琴小眾唯一的原因就是產品力不行,gibson r9和fender mb一樣很貴,照樣全世界都搶著收。

5樓:Figure 菲

音箱的話自己玩可以買乙個小的,我用過的vox或者marshall的小箱子都不錯。樂隊另乙個吉他手用的橘子的小音箱也還不錯。倘若錢足夠的話完全可以買個電子管的,演出的時候可以直接用話筒拾音,效果我覺得比進調音台會好很多。

平時排練排練房都有大Marshall的,白嫖(?)就好。自己玩功率大了反而會吵到附近的人。

另外就是補充乙個題主沒有提到的效果器。Moore的大綜合效果做得不錯,那個xx火車(紅色的那個單塊集合,不是綜合)也挺實惠。Moore也有乙個內建效果和該音色copy的本來的單塊的對照表,多用一段時間也可以對各種單塊有初步的認識。

綜合其實也就圖個方便和實惠了,而且在宿舍可以接耳機,免得打擾室友。

因為我玩的時候預算沒有題主這麼多,所以推薦的可能便宜了一些,其實我覺得你玩一段時間就會有一些自己的新的想法了,到時候再搞一些便宜的二手裝置也不錯。

以上是乙個純業餘愛好(huá shuǐ)者的建議,也比較中規中矩,題主可以作為一點點的參考。

6樓:一條有夢想的鹹魚

………主要看你喜歡什麼風格的啊…

輕一點的就fender,重一點的金屬就esp的e-II,全都要就選ibanez的。

音箱可以先用vox mini練習,等有缺定需求再買電子管箱。

關於選購第一把電結他?

彈結他的鐵鎚 剛拿到駕照,想要買一輛車,預算8萬。比較喜歡法拉利的動力,凌志的靜音,賓士的內飾,保時捷的造型,寶馬的操控,本田的空間,豐田的可靠。 本人第乙個不同意 沒人知道Orange出了個新手kit麼?箱子加琴兩千左右顏值爆表。當時好奇沒接箱子試了一下,手感不錯,在les paul的琴型裡算好的...

預算兩萬,怎麼配一套電結他設施

你猜 是我的話,我就拿出一萬或者多一點買音箱。效果器買個gt100應該也夠用,單塊不推薦,動不動一塊就上千了。剩下的買琴,具體的看你喜歡啥樂隊,然後看那個牌子。你要是簡單粗暴,買個帶失真的好音箱,不要效果器,再來把差不多的琴,也能玩起來。 暴走的動物園 一台deluxe reverb 一把vinta...

該買一把好一些的木結他,還是買一把電結他?

已登出 電結他主要拿來玩樂隊,而木結他搞民謠或者乙個人玩玩指彈比較合適。看了題主描述,看樣子你可能比較喜歡電結他那種略帶電流的聲音,推薦你去聽一些樂隊 Chinese football,toe,大象體操,chon,how to count one to ten這些。你要的清新一點 不重金屬的看是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