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了。還被人家說太單純。我怎麼改變?

時間 2021-06-06 21:01:30

1樓:柇湇

我也覺得單純挺好的。

但該有的防範還是要有的,不是每個人都值得你這麼單純的對待,也不是所有事都像表面那麼簡單。

但如果可以,我希望你可以繼續單純,單純得過著一種開心的生活。

2樓:雲朵

這只能說你遇見的都是好善良的人,所以處事就可以單純點!好善良的人不會為難人,但人世有好有壞,不要光看好的,好壞都要看,要有戒備心

3樓:

感覺這也不是不好,單純有單純的好,雖然也有點奇異,有時候單純讓你遠離這個世界的黑暗,而有時候也往往把你推向世界的黑暗,就像現在你來求助一樣。

我們的生活不是要過別人話裡的生活,我們的生活是要自己過得,所以活在別人世界裡,那樣很辛苦的

4樓:

人家說你單純的意思是「沒心眼」,「沒心眼」的人容易被欺騙或算計而不知」,凡事自己要多留點心眼。

所謂「防人之心不可無,害人之心不可有」。

想想你都31了,連這種道理都不懂?要說你一路走來被大家保護得太好了,還是說你一路走來都不帶腦子好呢...

被這樣說其實挺正常的,但你31了還在這裡有這樣的疑問,可以斷定你已經是從單純走向蠢了...

5樓:圓安安

一般來說出身尚可,一路順風順水走來的人會容易顯得蠢笨,說好聽點叫單純。多經歷吧,多讀書,總有變聰明的一天。但聰明人活得都累,那時你又會懷念曾經了。

接下來,若再想輕鬆快樂,就要滿足兩個條件——1.人到暮年2.擁有智慧型。

這整個過程就像是鳳凰涅槃,感受如何,自己體會。

被人騷擾還被威脅怎麼辦

Sheryl 他的問題一部分出在他的原生家庭,而你現在成為了他的某種精神依託。這種事情,大多不是東風壓倒西風,就是西風壓倒東風。所以作為乙個女孩子,你要堅定自己的立場,保持理智別被感性控制,知道什麼該做什麼不該做,絕不越雷池一步,盡仁盡義無愧於你的內心,其餘的不該你管,原生家庭的缺失也不該你來彌補。...

孩子年齡小,在外面玩被人家大孩子欺負了打了怎麼辦?

索心 說實話,這是個類似to be or not to be的問題啊,挺難的,作為乙個母親,我希望自己的女兒不受欺負,可我更希望她可以有很多朋友,所以啊,唉!但是,理智的想想還是讓她自己解決是最好的,不過也得是對方家長能夠理智的情況下,如果對方家長張牙舞爪的不識大體那我也不是吃素的! 已登出 我女兒...

30歲左右還被人評價「幼稚」是怎樣的體驗?

呼呼撒 母親大人剛罵了我30了還那麼幼稚,我也不太理解,看完大神們的回答,我想應該是覺得我對世界想象的太好,對人不設防,被騙還不自知。我認定的人我信他。大抵是此吧。活在夢裡,未能回歸現實。 沒有夢想的人總是希望別人的夢想也會失敗,才能讓他們顯得沒那麼可悲。同理,有些人把失真 失信 失德 放棄夢想當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