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絕地求生(吃雞)不會給人一種挫敗感?

時間 2021-05-05 16:45:07

1樓:biao

,自己會下意識為這一次的失敗填補乙個安慰自己的理由(畢竟每個人都有輝煌的時刻各種1v4、1vn的時候)而不是自我產生挫敗感更多的是不服氣和不甘心所以會讓你有再開一把的衝動!

2樓:root

這遊戲對我來說挫敗感很強....

無論是落地成盒,還是搜了半天物資結果被乙個LYB給秒了的感覺,都能讓我產生極大的挫敗感。

因為現在這遊戲LYB實在太多

我玩這遊戲主要是想體鋼槍的快感,所以我特別喜歡跳機場,防空洞這些地方。

很多時候都是落地撿槍就能殺個四五個,然後打到前十,不吃雞也無所謂。

但是現在,機場也開始充斥著各種LYB,他們不幹別的,就撿一把噴子,蹲在角落裡等著你來兩發帶走你。遇上這種情況真的讓人很煩躁

你說你喜歡陰就跳別的地方去啊,機場這種鋼槍圖你躲角落算什麼意思啊?而且就算你殺死我你也活不了多久啊喂!!!

所以現在把吃雞放著吸灰了,最近開始沉迷csgo,這遊戲才是正常純粹的鋼槍遊戲。

亞服PUBG曾經手打上過2500,那些想噴我菜的人可以把嘴閉上了,而且我還是週末才能玩一天的那種。

3樓:魔獸

因為玩法太多了,

有些人並不是奔著就只要吃雞去的

小姐姐們吃雞固然高興,更高興的是換些好看的衣服,自己單獨殺死個人。

單排恐怖遊戲與人鬥智鬥勇

朋友多排吹牛扯淡秀車技各種搞怪

路人多排閒聊查戶口見人才漲見識

帶妹亂殺送裝備逗開心整整齊齊成盒一家人

那麼多有意思的事,玩一天都不帶無聊的

打野打的好好的剛無聊就有老隱蔽和開車來送的機場皮城學校豪宅皮卡多戰神5分鐘一局不虧

怎麼無聊

遊戲不會勸退,唯一勸退的是電腦

4樓:風炎

怎麼不會……我玩了好幾次都莫名其妙不知道怎麼就被人乾掉了……很有挫敗感啊

然後就解除安裝了……

我好歹以前玩quake2、quake3、三角洲和cs之類的射擊遊戲都拿過獎的好麼……

5樓:吳sir

第一,被人打死後可以很快進行下一把。第二,被人打死往往是遭遇lyb和苟苟怪,大多時候只能自嘲星際玩家。

最重要一點,從某個時候開始,這個遊戲被殺可以直接丟鍋說對面是掛哥哥。

6樓:LastWhisper

因為所有的死都是因為自己失誤,而且,他和其他遊戲不一樣,moba遊戲輸,會因為自己的技術不如人,自己的隊友不如對面等等。mmorpg基本就是錢不如別人砸的多了。這種差距,不是一時半會兒能彌補下來的。

唯獨!!!!射擊類遊戲不一樣,被對面殺了,他們只會覺得,我X,我這波操作太傻13了,我這槍怎麼就沒壓住呢!所以,他們樂此不疲。

7樓:「已登出」

因為你要面對的是24/49/99個(組)敵人啊你吃雞的機率只有4%/2%/1%

輸了才是正常的事

如果吃雞率50% 30分鐘不能退出打分制死了裝備掉落復活重新撿裝備你看看有沒有挫敗感

為什麼絕地求生(吃雞)中,撿別人遺產的行為要叫舔包?

我覺得其實就是國內主播們,在直播的時候為了起到搞笑的喜劇效果。才互相學習最後造出了舔包這個詞。最起碼推廣這個詞的過程中,主播們起到了中堅作用。 加肥貓 先回想一下什麼叫做 舔屏 是因為螢幕裡有很多很和諧的東西,用舔可以達到最大程度的接近和表示自己的愛意,已達到ASMR 顱內高潮 進而,舔 發展成為乙...

女玩家吃雞(絕地求生)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2019年1月2日元旦假期s5入坑,至今快兩年了。第乙個賽季單排一把雞都沒吃過,不知道第一把人機福利局我幹嘛去了。被人機殺死了嗎?四排kd也很低,我人機都打不死,人頭都是別人的。kd一度低到0.5 之後每個賽季打100把左右,後來出國延遲日常400ms,偶爾968ms,沒資格談技術。賽季末才上王牌。...

為什麼看電影會給人一種力量?

花目兒 因為電影的劇情容易讓觀者產生代入感。尤其是在影院中,四周燈光關閉,所有的注意力都會注視到螢幕上,讓人沉浸其中。看電影的整個過程中,人會因為影片的節奏和劇情的深入而暫時忘掉現實中的一些愁苦和煩惱。影片中或許會有一些場景,一句台詞令人有所觸動,產生共鳴感,無形中會堅定一種信念,也是潛在的一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