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各位知友點評一下我的畫

時間 2021-06-03 09:09:10

1樓:輸了30遍的暱稱

你如果打算走美術生的專業路,高二這個水平只能說一般般。去北京被吊打不至於,但絕對擠不進第一梯隊裡的。靜物臨摹而己,形體結構透視都肉眼可見的有瑕疵,說明天賦一般。

現在美術生第一梯隊的很強,他們都要擠破頭搶那幾個可憐的美院名額。如果你文化成績相當好,好到在文化生里都中上水平,有可能上到師範類大學等較好的綜合院校。如果文化分也不高,有希望普通二本院校吧。

實話不好聽,美術早就是荊棘叢生的路了。

2樓:

在你這個年齡段算很普通的。但也不能說很差,去地方畫室看一下會發現那才叫差.....所謂的考試炮灰們。

我高一學的畫畫,但是我只學素描,因為這玩意最需要時間和基礎,色彩速寫很容易提高。

不是吹,我高一高二的素描就可以碾壓很多地方畫室的高三甚至復讀生,地方畫室就是除了北杭和個別發達省會。

然後我是在杭州某大畫室集訓的,素描最高考過全校第六,色彩和速寫都是零基礎,蘋果都不會調色那種。

然後我的同學裡更是有純零基礎,但是集訓是真的改變命運的時期.....只要願意下功夫,短短六個月就可以超過別人三年。

我那個同學就是很用功很用功,聯考考了兩百多名,比我都高。

所以說高一高二學成什麼樣其實真的不是很重要,關鍵就在集訓那6-8個月。完全可以翻盤。

還有,一定要去大畫室,想考北方去北京想考南方去杭州。眼界是完全不一樣的。很多地方畫室教育模式有問題而且沒有拔尖的人,就容易沉浸在裡面覺得自己已經很厲害了。

我聯考的時候,不誇張,我覺得整個考場都在畫我恨美術,我們這本來就是四五線城市,很多人在本地集訓,還覺得自己已經很不錯了.....三萬考生考一萬名都覺得自己棒棒的....這就是眼界。

3樓:

這造型很有點馬蒂斯的味道啊,透視、比例透出題主的乙份童趣。

自己畫吧,別考學了,論寫實,題主畫得不行,但那份天真還不是一般美術生畫得出來的。

真話,非反語。

喜歡畫畫,也不是考學一條路嘛。何必把自己的畫學得跟幾萬個人一樣呢?

4樓:拋物線

你的這幾幅應該都是寫生吧。形體有一些問題,第一副的主體物就歪了,冰紅茶瓶子無論怎麼擺從瓶蓋打一條中垂線下來,兩邊距離是一樣的;而且部分小的透視也出問題了,你的瓶蓋是個俯視角度,瓶身又是個平視偏俯視,不統一;還有暗部投影畫得有點悶了,就看第二幅畫的玉公尺,玉公尺亮部畫得挺好的,玉公尺的暗部是乙個色,沒變化,玉公尺投影也是乙個色;虛實也把握得不是很好,第四幅不鏽鋼的幾個白色的圈圈,缺少暗部和亮部的變化,暗部還要給他灰下去,將亮暗拉來,不僅僅是這幾個白色圈圈,不鏽鋼的軀體也是都是乙個明度,雖然不鏽鋼反光很強烈,但是還是要主觀的把明暗拉出來,否則就沒體積,還有不鏽鋼的嘴,它是從後面伸出來的,你虛得還不是很到位。現在高二,那讀完這個半年就到高三了,七月就要去集訓了,加油。

5樓:清美小姐姐

題主現在是高二,時間還算充裕,現在把基礎打好,之後參加集訓還會有很大進步空間的~

根據你畫面的有幾個問題希望你之後注意:

1.構圖要好看

我們看一幅畫的時候首先會看它的構圖是不是舒服,注意畫面中靜物不能太散也不要過於集中,臨摹的時候也要注意反覆比對範畫上每個單體的位置關係~

2.型要準

題主可能剛接觸素描不久,像瓶口還有桌面的透視掌握得不是很好,之後不管是起稿還是刻畫的時候都要注意這個問題,畫著畫著可以舉起鉛筆比一比嘛~

3.明暗關係過渡要自然

靜物的明暗交界線不要勒得那麼死,不要用鉛筆反反覆覆去描,調子是一遍遍排出來的,注意黑白灰關係,處理靜物和背景之間的關係的時候,注意不要把靜物的輪廓勾的那麼重,還有就是投影,投影也是有明暗變化和虛實關係的,不是黑黑的一塊~

目前還是建議題主把造型練好,注意前後和虛實關係,畫畫的時候不要太著急,排調子的時候要有耐心~現在把基礎打好之後去了北京集訓你也是最靚的仔~加油喔~

6樓:不知道叫啥

畫面太灰了,建議明暗交界線變化多一點,很重要的,型不准,起形的時候嚴謹點,別著急。注意空間關係,近實遠虛,近處的物體對比強一些,遠處的物體灰一些。

7樓:藝考設計一姐

我給你個建議。

你可以多練習一下結構素描,抓形體,然後時刻記著近實遠虛,畫東西不要勾邊一樣。

然後就是,記得勤換筆,上調子不要打十字格哦,很醜。

基本這些了。

8樓:慫是常態

注意形體,可以多畫一下結構素描加強造型練習,還有多理解體積,你現在高二,多練習基礎打牢!集訓的話會進步很快的,加油↖(^ω^)↗

請各位點評一下我的簡歷?

簡歷點評,不知道獎勵偏少如何寫 通訊研究生,因為獲得獎勵偏少,最後兩項是獎勵 實踐,還是實踐 像現在一樣包括獎勵 個人評價。另外其他地方也希望大家能點評一下。一般自己是面機器學習工程師。 簡歷老撕 1.使用者體驗太差,這樣顏色。2.沒內容 3.一眼看過去沒看到我想看的東西。建議仔細看看以下文章 50...

各位大佬們能點評一下我的畫嗎?

未鳴 就畫的少,光看臉我分不出男女,人體差點,動態也沒有亮點,服裝紋樣也有點簡單,就是野路子,趁著暑假趕緊報班,k大,螞蟻,牟大都行,越早越好。還有下個p站吧,審美得提提,你要是沒有梯子私我,臨摹也得臨好看的。不然越畫越醜,真的。 Beeeeeee 畫的屬實不錯。造型沒有硬傷的情況下還有餘力去注意生...

能否請各位評價一下我的畫?

在野 挺好的,顏色上的事不提,本來你拍出來的東西也偏色,色彩沒有固定的審美標準。看完你的畫覺得,你的畫作,線的結構穿插做的很好,挺到位的,比如倒數第二的女孩衣褶,這是我覺得好的應該更好的地方。覺得應該再改進的地方是邊線的處理,再明確一些,但不是勾邊的畫法,就更好了。盜圖一張,差不多這個意思。 bi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