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各位知友發表一下對待前女友問題的看法,看一看我有沒有做錯?

時間 2021-05-30 01:28:10

1樓:相信美好

只能說明你婆婆和你老公情商低,你生氣也正常,但換著我,我都懶得生氣,畢竟懷著寶寶。

我婆婆也做過類似的傻事:她留著一張我老公和他前妻肩並肩坐在草坪上的合照,在我和我老公戀愛不久,拿出來給我「欣賞」,我有點尷尬,我老公更加尷尬,斥責他媽:我都沒留這些,你留著幹什麼?

你留著就留著,你拿出來幹什麼?有什麼看頭?回頭我老公就給我解釋道:

這我真不知道,你別生氣。

我老公從戀愛到結婚怎麼對我,我心裡一清二楚,何況在當時看來,他離婚都是十年前的事情了,所以即使他媽媽有這樣的行為,我任然生不起來氣。

所以,如果你老公沒有什麼,你也沒必要生氣。

2樓:四熊

我覺得你物件有點傻叉,或許是真的,或許是裝的。我也不知道你婆婆是怎麼個人物,我實在難以想象她看不出來你不吃飯就是因為她亂說話。這種事兒怎麼講,咱就按好的講,任何人沒有惡意,但是引起了你的不適,那麼,就有問題了,有問題就該解決,誰去解決?

你們婆媳關係大約怎樣?是非常融洽的話你完全可以去說,但是看起來並不是,那麼,現在的情況無非就是你告訴他,他再想辦法跟她表明這事兒不對,還有其他的方法嗎?我是沒啥學問的人,我想不到。

而且說,你倆關係怎樣?就是你們夫妻,好像也不太好吧,如果非常好,也不至於這樣吧。

我指定不能說離了算了,你得想想這事兒還有沒有的補救啊什麼的,你愛不愛喝毒雞湯?你對他好不好?他對你怎麼樣?

完了你自己琢磨吧,他的反應指定不對,但是,造成他這個反應的可能是他不對了,也可能是你不對了讓他感覺他這樣正常。

3樓:林家萬金油

如果婆婆和丈夫,只是正常談論,那就是你無理取鬧。

如果他們是拐彎抹角地把你和前女友進行對比,你才生氣,就沒錯。

什麼是尊重,尊重是自覺和異性保持距離,注意說話分寸。

如果是天天把前任掛嘴邊,那是丈夫的問題。

如果不是,只是偶爾提到,你就是上綱上線,無理取鬧。

4樓:花溪裡的小魚

你也是孩子們的媽媽,如果這件事讓孩子們知道了,他們會怎麼想?

放下包袱,忘記過去。只要你老公對你和孩子特別好,你就應該忘記過去。再就是,如果他們無意冒犯。你感覺可以原諒就原諒,沒必要爭個贏。

如果感覺他們冒犯了你直接問問他們,告訴他們你不高興,這樣讓你很難堪… 以後不要提了,而不是賭氣。賭氣沒好處,並不能徹底解決問題… 要這個家繼續,就要學會包容。你要相信你自己的選擇,你老公不是壞人,他不會對不起你的。

何況你們還有兩個可愛的孩子!如果他不愛你,不愛家,哪有兩個孩子呢?

好好想想!好好休息!好好過日子吧!

5樓:

你不舒服也很正常,可能換種方式表達你的不滿,要好一點。即使你覺得很傷你自尊,也不能這樣說,你可以用吃醋來表示你很在意。吃醋有時候就是女人的專利特權。

裝大度表示理解又提傷自尊,男性確實不好回答,即使也許他覺得可能是有不當,但也不會承認。因為是他媽媽開口提的,你這一提自尊就不是他給你道歉那麼簡單了,因為還牽扯到他的母上大人,所以這個沒有對錯。下次換個方式處理就行。

以前我婆婆媽也常說他兒子有乙個青梅竹馬的,對他兒子如何好,我都難得理她,我就聽著就行了,也不會放在心上。他兒子有時還當著我的面給撩他的女性回資訊。我都不好奇。

他前女友來找他,然後還和前女友一起來接我。我就靜靜看著他們,也沒發問。後來他來找我,讓我出面去給他前女友說他與我感情很好,不會與我分手。

我都沒開口問他。我也不知我是怎麼想的,估計我就是一奇葩吧!

6樓:廖義豔

付出真心的那個人最慘。該收的就收了,畢竟人家都已經不拿你當回事了!愛就愛,不愛就分開,能容忍就共度餘生,不能容忍就趁早離開。免得大家都受傷!

請各位知友點評一下我的畫

輸了30遍的暱稱 你如果打算走美術生的專業路,高二這個水平只能說一般般。去北京被吊打不至於,但絕對擠不進第一梯隊裡的。靜物臨摹而己,形體結構透視都肉眼可見的有瑕疵,說明天賦一般。現在美術生第一梯隊的很強,他們都要擠破頭搶那幾個可憐的美院名額。如果你文化成績相當好,好到在文化生里都中上水平,有可能上到...

請大家幫我分析一下前女友真的有物件嗎

餹彡歲 你知道嗎?感情裡最慘的就是,不是因為我愛上別人所以不愛你了,而是因為我情願單身沒人愛都不想再愛你了。所以!不管她單不單身,她都不愛你了!你不去找她,她或許還能偶爾想起你的好,你越找她,她越逃! Present zw 就為啥總推送這些很傻很天真的問題給我?兄弟,是遊戲不香嗎?撩新妹子不有趣嗎?...

各位大哥請指導一下我投籃

優秀答主守護者 兄弟,你這是利拉德式的投籃啊!下乙個讀秒殺手就是你啊。問題就是身體往前飛。先立定不動投,然後再練豎直向上跳,然後再加上投籃。多看看利拉德,你倆真的挺像。 先申明答主只是乙個高中生,從高一開始練球,現在在班裡大概能排top3。野球場中上水平那種 普通高中高三的野球場 現在沒怎麼練球,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