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火箭少女101研究所29期密室逃脫?

時間 2021-05-30 01:28:10

1樓:木狐狸

恭喜研究所從花絮公升級為節目(ì _ í)

第一觀感就是……top3趕行程去了,大學生念書中,only girl還在辦簽證……剩下的咱們反正也沒什麼事,正經當個綜藝拍兩集?火了乾脆出個xx主題綜藝,你們就是主咖了。沒火也沒關係……我們反正是花絮……沒什麼損失。

企鵝很費心了,對這個團。

2樓:螳螂

這種城市輕鬆遊玩小團綜真是不錯,很好看,應該多搞一些,沒準能搞出乙個綜藝欄目。賴美雲能帶火這個欄目。

別老惦記著沙漠雪林了。

下一回盡量湊齊人搞個真人CS吧,想看看楊超越的戰鬥能力(我在其他回答裡給她安排了個炊事班長)。

3樓:noob lee

利益相關:賴美雲粉絲。所以主要講下賴美雲。

其實賴美雲在這一期能carry全場我並不驚訝。在大團綜橫衝直撞20歲裡,賴美雲就幾次站出來帶領團隊打破困境,所以她是具有決策力和領導力的。那麼在密室這麼乙個封閉的空間,需要乙個人站出來帶領大家尋找線索解決謎題,這個角色落到賴美雲身上是自然而然的。

微博正文

看預告下期更精彩,期待...

4樓:

七:王者之風,遊戲老手,熟練的不行。

娟:優秀執行,團隊之手,有力的支撐。

菁:經驗欠缺,素質出眾,王者發育中。

ya:我在那裡,我在幹啥,啊啊啊啊啊。

這四個人的組合真的絕了,有鬥智解密,有角色成長,有姐妹情感,有懸疑氛圍,少乙個都沒有這麼好的綜藝效果。

5樓:戰略吹七

本次團綜配置無法言喻,賴司機帶傅大膽加段大膽,為了不使節目過於陽剛,團內第二個女孩郭穎浮出了水面

小七一看就沒少玩密室,沉著穩重的像是帶入了角色(五十二歲老頭),看來偶像的確是副業

接下來,火箭少女的的確確是讓我開眼了(恐怖預警,慎入)玩弄屍體

親切握手

還有莫名戳中我笑點的

不就是想嚇鴨隊嘛兩公尺五你摸不到?

鴨隊第二女孩石錘

6樓:高海千歌

用一次密室逃脫來進行小團建,對於這些每天生活在繁重的通告和旅途的夾縫裡的妹妹們是再好不過的發洩壓力的方式了。

回歸正題,這次密室逃脫讓我看到了不一樣的妹妹們,我看到了膽子比較小的鴨隊可愛的一面,看到了大娟小傅的投入,但最讓我驚喜的是小七賴美雲的表現。

在我印象裡,賴美雲是乙個小小,萌萌,瘦瘦的女孩子。但幾次舞台讓我從她穩定的vocal表現看到了這個女孩充滿能量的一面,也看到了充滿無限可能性的一面。密室逃脫的角色分工大概分為兩種,有執行者和智囊。

而小七在這次遊戲中可以說完美的成為了這支探險隊的智囊:率先找到關鍵道具,冷靜分析謎題,在不斷過關「斬將」的同時,還不忘招呼自己的隊友,讓大家都投入遊戲中,保證了團隊的遊戲體驗(稱自己夠不到,讓害怕的鴨隊參與進來,情商真的高)。

不得不說,這個孩子小小的身體裡,充滿了聰明的奇思妙想。

這期團綜也只放送了一半的內容,剩餘的探險會順利進行嗎,很期待小七賴美雲後面的表現。

如何評價 火箭少女101研究所 倒數第98周第四期?

石子路 第四期最大笑點 我們今天選出來的隊長是Sunnee。楊超生 實力拒絕補口紅 鴨公尺嘴瓢隊長的頭銜沒跑了。但第五期選隊長的理由主要就是大姐對工作比較嚴肅對別人兇的起來。不知道到時候上節目報名和說場面話的時候,山支和鴨公尺哪個先說話。但我覺得這個隊長職能還不是要涉及方方面面,根據個人天分多分工吧...

如何評價火箭少女101團綜《火箭少女101研究所》?

9.28看了新的一期 8個人的真團魂被不得不的11個人的虛假姐妹情掩蓋了,以及看到彈幕說宣儀寶貝鏡頭這麼多是為了補償宣儀嗎?不接受!我補償你奶奶了個腿子 掏出吾的洞爺湖 推薦看看第九期,歪西歪現在才算找到靈魂了,真的天然的沙雕啊哈哈哈哈哈,感覺團裡的氛圍越來越好了,還有傅菁,校花的臉和身材怎麼這麼直...

如何評價火箭少女101目前的成就

狒狒 中國的男團女團很難混,你看有幾個組合真的在一起的?和南韓不能比?101出來這個一出來我就不看好。還有,我當時最喜歡高中生那個叫段奧娟的 這個不好評價,因為某人的佔比實在太高,如果把她砍掉,可能就剩3成,如果再把wink砍掉,可能就剩1.5成了。火箭少女最大的成就就是創造101,沒了 藍黃銀 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