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 火箭少女101研究所 倒數第98周第四期?

時間 2021-06-15 00:26:28

1樓:石子路

第四期最大笑點:「我們今天選出來的隊長是Sunnee。」+楊超生+實力拒絕補口紅

鴨公尺嘴瓢隊長的頭銜沒跑了。

但第五期選隊長的理由主要就是大姐對工作比較嚴肅對別人兇的起來。

不知道到時候上節目報名和說場面話的時候,山支和鴨公尺哪個先說話。

但我覺得這個隊長職能還不是要涉及方方面面,根據個人天分多分工吧,隊長鴨公尺主管日常督促、協調關係、負責團體內部和外部工作人員溝通,反映成員要求的隊長;介紹團隊和作品前期還是給第一名山支合理點;賴美雲口才心性經驗是最適合當對公眾發言人,凹位發言想必很搞笑;娟、夢這倆比較活潑的少女幫忙團建;楊哥帶氣氛在節目上必然會控場會多當主持;山支甜豆奶獅教學老師不在的時候抓抓表演,舞台上提提修改意見;村花安心刷手機當流量給話題就夠了。

山支講笑話是真大概率冷場,平常發言也有會突然進行不下去的時候,口才真的要多練啊,這也是她不被選為隊長的原因之一。

而胖娟講的其實不算冷笑話,作為火箭團內唯一真正的練習生,作為中學生轉職的她有的是平常生活中自然的小幽默,就有時候因為太接地氣了讓其他成員Get不到罷了,這種幽默內容普通技術含量太低當然上不了檯面,卻是很適合展現她平易近人的魅力,是台下吸粉的利器。

【楊超越打嗝】真上了熱搜,流量擔當啊。

結尾花儀大頭同框真得舒適,好好的非要來B-BOX,村花的「bu~」與實力拒絕又變成搞笑

土創後超富炫一家三口的繫結太牢了,炒得沒斷過,前期團內CP梗主要由超富炫抗了,尤其兒子外帶的約翰CP還是土創第一CP,儼然成了火箭第一CPline,而且就是三門面賞心悅目,如果這仨人氣繫結對大團隊是不太好的,會形成小團體與大團體的人氣斷層,而且超富炫作為小分隊的話能力也不均衡。而在團綜裡除了超富炫只有迷夢CP有出頭趨勢,可以想象隨著妹妹們關係變親密提供新的素材,團隊會多培養幾對CP來平衡鏡頭,或者把村花安排在所有CP裡形成以話題小花為中心,所有人的人氣繫結,畢竟據說村花私下裡是所有人的開心果,有團寵和團霸的苗頭。

如何評價火箭少女101研究所29期密室逃脫?

木狐狸 恭喜研究所從花絮公升級為節目 第一觀感就是 top3趕行程去了,大學生念書中,only girl還在辦簽證 剩下的咱們反正也沒什麼事,正經當個綜藝拍兩集?火了乾脆出個xx主題綜藝,你們就是主咖了。沒火也沒關係 我們反正是花絮 沒什麼損失。企鵝很費心了,對這個團。 螳螂 這種城市輕鬆遊玩小團綜...

如何評價火箭少女101團綜《火箭少女101研究所》?

9.28看了新的一期 8個人的真團魂被不得不的11個人的虛假姐妹情掩蓋了,以及看到彈幕說宣儀寶貝鏡頭這麼多是為了補償宣儀嗎?不接受!我補償你奶奶了個腿子 掏出吾的洞爺湖 推薦看看第九期,歪西歪現在才算找到靈魂了,真的天然的沙雕啊哈哈哈哈哈,感覺團裡的氛圍越來越好了,還有傅菁,校花的臉和身材怎麼這麼直...

如何評價火箭少女101目前的成就

狒狒 中國的男團女團很難混,你看有幾個組合真的在一起的?和南韓不能比?101出來這個一出來我就不看好。還有,我當時最喜歡高中生那個叫段奧娟的 這個不好評價,因為某人的佔比實在太高,如果把她砍掉,可能就剩3成,如果再把wink砍掉,可能就剩1.5成了。火箭少女最大的成就就是創造101,沒了 藍黃銀 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