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麻煩各位知友續寫一下我的夢

時間 2021-05-06 03:55:06

1樓:雲立強

我的第乙個理想是當一名老師,老師是乙個非常受人尊重的職業。羅國傑曾經說過這樣一句話:「老師就像乙隻蠟燭,不斷地燃燒、消耗自己,照亮別人前進的道路;又像一根粉筆,播種著智慧型的種子,把知識傳授給別人,而漸漸的磨損著自己;又像乙隻梯子,讓人踩著自己的肩膀攀上高峰,去採摘勝利的果實。

」儘管老師是辛苦的,可是當學生在各個方面有了一些成績的時候,老師就會感到非常欣慰。我非常熱愛老師這項工作,我有時做夢還夢見自己當了一名老師,站在講台上給學生們上課。夢醒了,想一想,還真得覺得非常有趣!

假如我的夢想真的實現了,我要用我所有的聰明智慧型教出一批批什麼樣的學生呢?到那個時候我也許教出的學生他們中間會有許多科學家、藝術家、作家,沒準還能出現乙個赫赫有名的人物。到那時我就會跟周老師一樣盡享桃李滿天下的光榮和幸福。

2樓:杭杭

真正清醒的人其實藏在機械人裡。

我不能跟同事說,他們當然也是機械人,說了的話,如果總部認為我有問題,我可能會被替換掉,我還想多看看她。

她最近生活非常規律,幾乎一成不變,不行,這樣她會死的。我必須告訴她,她需要改變,不然她會死的。

我來到她家陽台,區區20樓對我而言很輕鬆,可程式設定導致很多話我沒法說,還是她先開口問我。也好,我已經打亂了她的生活,我把她的表現上報,她應該能多活一段時間了。

總部發現了我的異常,還好,總部只是認為我的工作日誌出現了錯亂,所以把我那天的儲存進行了清空,沒錯我忘記了陽台上的一切。但是我的程式好像還是有問題,我感覺到我晶元裡有一段空白,這個空白如此重要,以至於我的算力不斷嘗試追溯那段空白,我感覺自己要燒短路了,直到那天她赤腳來到我面前,她好像跑了很多路,磕破的膝蓋上留下鮮紅的血,那血我好像在哪見過,「你到底是誰?」脫口而出,從女孩嘴裡,同時也是從我嘴裡。

那個瞬間,好像空白裡多出了很多東西,我是機械人,可我那個瞬間感覺到了頭疼。

3樓:魏洪謙心理學解夢

我幫你續寫一下。

這個男孩突然躺在地上大哭大鬧,你媽媽,他媽媽,和你,都很驚訝,面面相覷。他媽媽問自己兒子怎麼了。男孩躺在媽媽懷裡哭哭啼啼說自己還沒長大,還想吃奶,不想離開媽媽。

男孩去你窗台是夢遊去的,男孩其實是人,在外面搜查機械人的大環境之下,誤以為自己是機械人,驚慌失措,驚弓之鳥。不知道為啥他就跑到你家去夢遊了。後來你和媽媽談起這個事情,你媽媽說,小時候你們一起玩過,男孩其實知道去你家的路線。

這樣夢遊到你的陽台就說得通了。

最後你表示,這個男孩太幼稚了,不成熟。我才不想和這樣的人玩呢。我都不想搭理他。

你媽媽說,親愛的閨女,你現在長大了,懂事了,但是媽媽還是想多抱抱你,多照顧你一些時間。媽媽一直很愛你。然後你在媽媽溫暖的懷抱裡醒來了,滿滿的幸福。

請各位知友點評一下我的畫

輸了30遍的暱稱 你如果打算走美術生的專業路,高二這個水平只能說一般般。去北京被吊打不至於,但絕對擠不進第一梯隊裡的。靜物臨摹而己,形體結構透視都肉眼可見的有瑕疵,說明天賦一般。現在美術生第一梯隊的很強,他們都要擠破頭搶那幾個可憐的美院名額。如果你文化成績相當好,好到在文化生里都中上水平,有可能上到...

我想寫網文,剛寫前三章,求各位評一下,看看哪些不足,放心在下不是玻璃心。?

斂鋒 求評也是要給錢的,不給錢也不是沒人給你評,只不過來評的都是些屁都不懂還非要裝蒜的貨色罷了。整個知乎就沒幾個懂評價網文的,在這裡求評是不是搞錯了什麼?另外文簡單看了下,看不下去,半文不白半宅半娘炮,目標讀者是哪一群?二次元仙俠?那這玩意兒本身受眾就極小,文筆又不行的話沒什麼前途。只能看更新速度和...

我也想請教一下各位大神們,看我寫的怎麼樣,是否孺子可教?

邪瘋 兄弟,我也愛看武俠,但是你的分段真心不好,內容我沒看多少,就文筆一論,還真的需要錘煉。武俠雖然現在不火了,自娛自樂還是沒問題的 星路神凌 諧耀。我相信題主是真的喜歡武俠,也足夠把自己期待的 世界 寫出來展現給大家,然而 很遺憾,時代變了。像這種既不像武俠,也不像網遊的文已經沒有市場了。冒昧問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