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請各位大佬賞眼評價一下我寫的網文嗎?

時間 2021-05-09 04:14:04

1樓:「已登出」

從空白空間內

往前那一大段,不管你是刪了,還是後置

總之不要讓它出現在開篇,因為除了交代神奇生物,一點意義沒有,老師沒意義,什麼懷特也沒意義

如果是重要人物,完全可以在需要他們出場的時候再介紹,這不影響敘事然後在空間內,把你的乙個賣點寫出來

也就是主角進入這個空間,將會得到什麼

把語句精煉,沒用的對話減少,乾脆利落,這點東西完全可以五六百字寫完最後,把人名改改,地名改改,土不土洋不洋的很勸退

2樓:T和T

不能一眼讓人覺得你要表達什麼。標點有問題,好好檢查一下。人名「紀」,莫名其妙地,讓人頓時起了雞皮疙瘩……這是暱稱還是愛稱?

——來自乙個讀者的感覺。

3樓:遠見卓識的鹿先森

文章節奏慢,目前看不出故事進展,但是個人覺得先弄出來乙個主線較好,另外特魯這個名字讓我實在帶入不進去……成龍歷險記的特魯的形象一直在我腦子裡……

4樓:勾欄瓦肆

我看還沒人回答,那我乙個撲街來說說個人意見。

我只是簡單看了個開頭,結尾,文還是挺順的,沒啥吸引我繼續看下去的東西,可能不是我喜歡看的型別。

如果把開頭變成回憶模式,寫點吸睛的段落,後面慢慢介紹設定和世界觀,這樣效果可能會好點。

純屬個人不成熟建議。

能請各位大佬指點評價一下我寫的這幾章網文嗎?

文開石 遣詞造句倒還中規中矩,至少沒太多語句不通順的情況。典型問題就是寫作經驗不足,如何從乙個點慢慢給讀者展開你的世界,這個問題很明顯沒考慮過。所以就變成了想方設法的到處塞設定塞背景。直接破壞閱讀的節奏。別那麼著急給這些東西,先講個小故事小情節,把客人騙進來再考慮怎麼宰怎麼賺錢。還有很多吐槽玩梗的少...

能不能請各位大佬幫忙分析一下我寫的詩(大概是)

幽靈骨 不是大佬 只是自己偶爾寫詩 也是隨便寫的 給點自己的建議看了三首詩 首先,主題不突出深刻,就是不太能讓人明白你的中心思想,然後留下印象其次,不太像在寫詩,題主這種寫法我覺得適合寫些小故事 類似散文?最後,希望題主越寫越好 顧知今 詩寫得動人是難的,因為人和人畢竟不同,寫詩首要便是詩人自己的情...

請大佬評價一下我的新書吧?

暴走的小葵花 其實我覺得簡介有點廢,雖然有梗但是我看簡介的話完全沒看懂到底這本書是想寫什麼。其他的評價和他們一樣,開場人物太多了,有點亂,於是我就切了。 已登出 瀉藥,由於剛剛吃沙拉吃吐了所以心情不好,見諒。我先打會字,等一下 我用的語音輸入,如果有錯別字見諒 首先,你的開場人物太多了,然後對話方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