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第一次寫網文,想請各位幫我評價一下,這部作品的故事內容,有沒有簽約的價值?

時間 2021-06-04 23:52:23

1樓:泠白夜

先入鄉隨俗。

網文的定義,通常為:娛樂產品

那麼你首先要做的。就是了解,調查市場。以及客戶(讀者)的需求。

這玩意急不來的,慢慢摸索吧

2樓:晉三年

看了第一章,給我的感覺是累,忍不住想逃離的累。

首先,分段不清晰明朗,在手機端密密麻麻一大片,撲面而來的窒息感。

第二,你用的什麼輸入法?怎麼繁體字簡體字交替出現?還是你故意為了顯示所謂古典仙俠的古意採取的小聰明?

生僻字的問題,乙個生僻字就勸退讀者了,你出現了兩,乙個"恆"乙個"闢",你好像不太尊重你的讀者。

第三,內容上第一章資訊量太大,你在堆設定,用對話堆設定。和一開始天下三分,東邊玄天大陸,西邊傲雪大陸,南邊皎月大陸這種乙個毛病。

主角兒性別性格都有問題,你應該是個男的吧,我看你在第一章作者的話裡自稱小弟,結果主角是女人。

性格問題,你是想說你的主角性格比較冷吧,但開篇的幾句話就把你的設定推翻了

你告訴我這是乙個性格冰冷的女皇說的話?你自己感受一下。我還以為這個婆婆是主角尊敬的人,結果你馬上就讓主角去利用婆婆,還是不可拒絕、俯視強制的態度?

我估計你大綱是有的,但是缺技巧、缺工具,而且缺乏對讀者的尊重,你只想自嗨,我只能看出這麼多,剩下的讓各路大佬來評價吧,我就不獻醜了。

新人第一次寫網文 想請問下這樣的開頭有沒有什麼問題,比較適合科幻還是武俠分割槽?

媛圈圈 序章刪掉。文筆不錯。寫得也還不錯,但是不知道你想寫什麼,沒有看下去的慾望。大概是因為主角沒有明確的目的,也沒有衝突和矛盾,遇到妹子就一直在說話,如果他被妹子打一頓我倒是有興趣繼續看 兄台,科幻和武俠大概是起點最涼的兩個區了 你還準備都搭上 換成都市分類吧 我覺得還是重新梳理細綱,對文章進行調...

各位網文前輩以及網友們,第一次寫網文,您看這第一章能看出有出路嗎?

火炬計畫 開頭拖拉,要刪掉很多,記住,百分之九十九的網文故事劇情大於文筆。而且你的設定也有點問題,武道和精神力的這些很老套,至少這種修行體系在現在不吃香,我更是沒感覺。 條子 不客氣的說,就你的第一句寫景就是撲街樣。原諒我不夠溫柔哈 ps 建議多去看看時下各類榜單新書,這麼明顯的差距你能看出來的。加...

第一次寫網文,請各位大佬來評判一下,感激不盡

覆土生 為愛發電的東西沒有必要按著那些網文正規化來評價,所以我是來誇作者的。以下是以早期出版物時代的西幻標準說的。首先語感是對的,放棄口語化表達的選擇沒錯。細節鋪的比較足,描寫相對準確,不濫堆形容詞,這點很好。世設能看出非常紮實,但概念介紹給的太雜太亂。這樣有兩個明顯的壞處,一是閱讀門檻暴增。二是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