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想請教一下各位大神們,看我寫的怎麼樣,是否孺子可教?

時間 2021-05-30 05:20:32

1樓:邪瘋

兄弟,我也愛看武俠,但是你的分段真心不好,內容我沒看多少,就文筆一論,還真的需要錘煉。武俠雖然現在不火了,自娛自樂還是沒問題的

2樓:星路神凌

諧耀。我相信題主是真的喜歡武俠,也足夠把自己期待的【世界】寫出來展現給大家,然而——

很遺憾,時代變了。

像這種既不像武俠,也不像網遊的文已經沒有市場了。

冒昧問問,題主你玩過武俠網遊沒?

你真的確定這樣做出來的遊戲全球會有一億的人去玩它?

作者掛開得未免也太狠了點吧。

能刷初始,而且行之有效,那玩家為什麼不無限刷初始?就算你設定只能傷重才能更換人物,但刷奇遇玩家的瘋狂是這就能攔得住的?再有,打金工作室被吃了?

看了前三章,發現主角形象以及世界設定都不討喜,然後……就沒有然後了。

寫來自娛自樂行,簽約也沒什麼問題,但要有足夠令人滿意的人氣,我是不大信的。

最後吐槽一下這分屍一樣的斷句、生怕讀不斷氣的分段,還真有那麼些幾年前網文野蠻生長時代的意境,你要不說我都以為這是0幾年的文了。

祝你有那麼一兩個願意一直追更的讀者吧。以上。

我想請教一下大神們,20出頭的女生想學滑板但是沒有經驗也沒上過板,應該如何選擇滑板呢?

徐本山 自己配滑板最重要的就是橋軸承和板麵 板麵差別不大,好看的就行。我用的全是palace的。大小很重要。推薦不大於8 軸承選擇bones,大品牌 橋很重要很重要很重要,說三遍 不同的橋腳感很不一樣,重點表現在板的穩定性和靈敏度上個人喜好independent 當然也可以選輕一點的,女生上街方便拿...

想請教一下各位知乎大神。信心會被現實所打敗嗎?

這個問題有點意思。一點心得分享下。1 我也失敗過很多次,但依舊有信心 雖然有信心,但依舊遇到很多困難,還是摔跟頭。解讀 工作和生活總有我們解決不了的事情,那是因為我們需要成長,有乙個迴圈 學習 舒適 困難,這三個階段是,我們通過學習,然後對一些事情應對自如,可是隨著不斷的深入,發現新的困難來了,倒逼...

請教一下長板大神們,我練carving的時候拐的彎很小,有什麼辦法不?

與長板 上面其他回答都說了調整橋和練習時的姿勢,我再多補充另外2點 1 如果你是新手的話 多練習。大部分新手做不好carving多半是不敢用力 不會用力,滑快點對你的carving也有幫助。所以一定要多多練習。2 排除板麵的問題 雖然也有使用比較軟彈的板麵可以做出好看carving的滑手,但是從物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