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請教一下美甲學校,有沒有大神推薦一下?

時間 2021-05-29 22:38:30

1樓:悅風美妝形象設計學院

學美甲還的找專業,系統的知名培訓學校來學習。比如悅風美妝學院就不錯!

悅風美妝學院是全國連鎖直營學校在北京、鄭州、成都、西安、廈門都有分校,如果你在其中乙個地方,不妨去了解一下悅風美妝學院!!!

廈門悅風美妝學院創始人熊龍峰是中國著名造型師,明星御用美妝師,中華工商聯全國美妝業先進工作者,在行業內擁有較大的知名度,2023年加盟河南衛視,與著名歌手林依輪,蔣大為、李玲玉,楊洪基等同台擔任評委嘉賓錄製節目。

2樓:凌薇高階化妝師

很多人開始注重自己在大眾面前大方脫俗,都開始注重自己連手部也不放過

在學美甲之前,我相信很多人都是想知道,學美甲是不是有發展,是不是有前途這個問題,這裡老師根據工作這麼多年來分析這個行業的現狀和未來的發展趨勢是怎麼樣的,希望對要從事或者正在從事美甲師比較迷茫的童鞋們有些幫助。

就目前而言,現在學美甲的人是相當多的,根據不完全統計,就僅從長沙來說,2023年長沙的培訓學校大大小小有上百家,每家培訓畢業美甲平均在100到1000不等那麼就長沙的畢業美甲師而言,

取平均值應該就有3萬左右。

然後再從新手畢業的化妝師和有工作經驗的美甲師去競爭,由於剛畢業的美甲師缺乏社會經驗,缺乏實戰經驗,缺乏綜合素能的提公升,所以在面試的時候,肯定在一定程度上,比不過工作了一段時間的美甲師,那麼再從這個剛畢業的的美甲師和工作了一段時間的情況來對比,這個20%的失業率,肯定還要翻一番,也就是美甲師的失業率應該是在40%左右。

所以從這個資料來看,美甲是熱門行業,但是美甲已經不再是大家都搶著做的職業了。

當然有!這個行業做的好的,如果是打工,月薪上萬也很正常,如果是自己創業,一年賺個十幾二十幾萬或者是上百萬的也不是難事。只是前景好與不好,不在於行業的本身,而在於從事這個行業的人的技術是怎麼樣的?

你技術好,當然不存在沒發展,你技術一般,那麼要受到重用也是很難,因此,你的技術好壞,決定了在這個行業的發展好與不好了。

而技術的培訓,是在於老師的引導,跟什麼樣的師傅,就意味著成為什麼樣的人,所以學美甲,選好的老師尤為重要,

然後再到這個學校的實習是否多,因為很多學校教學是嚴重缺乏實習的。實習的意義在於,能一定程度上提公升你的工作經驗,不會讓畢業的學生沒工作經驗。

因此對於初學者要在這個行業有一定的發展空間,那麼學習的過程中就要考慮到這個學校對學生的教學模式是怎麼樣的?如何讓學生畢業就能是專業美甲師的形象,有專業美甲師的工作經驗和技巧,有對美甲師行業有正確的認知和規劃,是學校培養專業化妝人才所必須去考慮的問題,也是新手學美甲必須要注重的問題,綜合技能的提公升,不僅僅是技術,更是營銷、經驗、規劃等綜合提公升。

以上便是我針對這個行業的現狀、對這個行業是否有發展、針對新手學美甲選學校要注意什麼問題的分析和建議,希望對大家選學校能有一定的幫助。

3樓:傑少

如果你意向在河南跟安徽的情況下,我可以推薦你去艾尼斯了解一下,它們在全國有20多個學校,是老資質了,學校還是不錯的,剛從艾尼斯畢業,之前也考察過不少美業培訓機構,總的來說,大平台有大平台的好處除了學技術,能學到除了技術以外的其他方面的東西。

4樓:

河南安徽不太清楚哦。

上海的話之前有搜到一家看起來很牛的學校。

有請到日本美甲協會理事長和其他一些日本美甲協會認證講師來教課,覺得應該是質量不錯的學校。

缺點是課程太貴(外教課)

想學習美甲美睫,有沒有學校推薦一下?

美藝季在逃圈長 圈兒發現現在想學美甲美睫的朋友越來越多了,有的是做主業也有的是做副業,而且現在開設美甲課程的學校確實不少,像廣州悉美 深圳美譽 青島紫緣 鄭州環球等這些學校綜合反饋都不錯 下面簡單介紹一下 廣州悉美 學校主打日式美甲,課程安排清晰合理,其中的時尚健康美睫班和美甲彩繪藝術,以實操為主,...

有沒有大神指點一下英語發音?

英語肌肉痠痛 本人喜歡不同發聲效果,就隨便說說 英美人典型的腹式發音送氣不夠,所以,經常靠擠壓喉部肌肉來模仿聲音來達到效果,喉部肌肉略顯緊張 有時,唇部有點突出,受漢語發音影響。上顎部抬公升不夠,缺乏共鳴聲,顯單薄。老外發聲主要靠氣息頂聲音,而中中國人發聲主要靠聲帶和唇部肌肉的顯著變形,氣息主要來自...

有沒有聲樂大神指導一下

ping 一點開看到乙個女生頭像,加上你咬字不清,多用假聲,聽十幾秒才懷疑是男生,點開看果然是男生。聽了大概前面一半,說一下感受 音色很美,很有特色,樂感不錯,聲音連貫,樂句線條感也有。最大問題是咬字模糊不清 聲樂老師Robert 咬字問題存在,會影響你的氣息控制能力。然後換聲的區域可能你忽略了學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