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畫了個很短的漫畫想請各位老師指導一下

時間 2021-05-30 20:21:17

1樓:我的隊友四條狗丶

看完之後我通過問題日誌找到了你並關注了,說明你畫的還不錯。

整個小故事到繪畫我覺得都還挺好的,這個好是初見的好,個人建議多畫,隨便畫什麼都行,故事旁白可以再設計一下。

另,翻看了作者的回答,感覺年紀有點小閱歷好像不太豐富,這個時候做什麼都是學習,動起來比思考更有價值。

2樓:帥神

老實說我看第一眼,就心想,涼,這風格不適合市場。

但認真看完後。

可以啊老鐵,有想法,分鏡也不錯。

不過還是建議你當愛好玩,以後出個個人畫集玩玩。當職業還是算了,現在市場容不下太藝術的作品。

3樓:夜有所思

整體感覺超棒的!甚至有點驚喜

很久沒有見過這種風格的漫畫了

敘事清楚,邏輯清晰,畫風雖然是比較抽象的那種但是難得不會給人一種很亂很髒的感覺

個人風格很突出,在這個千篇一律的時代是個明顯優勢期待接下來的作品

4樓:淘氣的石榴子

瀉藥!然而並不是什麼老師只是個愛看漫畫的死宅罷了

感覺故事還是挺有意思的!畫風比較獨特,可以在畫面上多下功夫!然後可以注意一下哪些是對話放在對話方塊哪些是心理活動,還可以讓畫面看著更舒服一些。

加油吧!

5樓:lilin2白

樓主你的畫更傾向於繪本而不漫畫。

畫面很有特色,而且有點鏡頭也頗有意思。

但我很想知道題主您這漫畫的主題是什麼,講述了乙個拿bb槍殺人最後選擇自殺的故事?單純從編劇角度,故事單純講述了乙個事件,而且有點沒有沒尾,比如你可以簡單說一下男主的概況以及手槍怎麼來的,以及這槍的意義。男主不選擇殺人而選擇自殺算是乙個還不錯的反轉,但就直接結束了,可以在男主臨死前走馬燈補完一開始沒說的資訊,把劇本起承轉合做好。

至於這種風格做商業難說,平台一般不會收太過於非主流的作品但你也可以去微博LOFTER之類積累人氣

6樓:加百羅涅雲守參上

沒有什麼理論性的建議(也說不出來ORZ),單純作為乙個漫畫讀者來說,我覺得蠻不錯的,也許可以再從分鏡和旁白上下功夫,來達到更好的視覺和心理效果。

這篇漫畫很不錯嘞()√

7樓:叫什麼好呢

哇,牛匹呀大兄弟,故事利落順暢,畫面也特別好。特別是混合筆刷的運用,實在太驚豔了。愛死了。

混合筆刷的運用運用到你這樣隨心所欲的,我還是第一次見到,而且跟你的畫風非常契合,如果你出漫畫我一定第乙個關注,當你第乙個粉絲。

8樓:噎死法特

不知道題主平時看什麼漫畫。讀起來像是指令碼與作畫是兩個人,節奏單調。我只提議多看多畫。

畫風只要是你自己的選擇就沒問題。我提到的節奏指的是分頁分行分格。只提議多看多畫,因為通過多看體會別人的節奏;通過多畫,試驗自己的敘事風格。從而提公升自己對於節奏的敏感。

請各位老師前輩哥哥姐姐們給個建議!我真的是太迷茫了!不知道要幹什麼?

Love凡靈 你才19歲,你的未來有很多可能。如果你想學咖啡師,那就去咖啡店當學徒,一點一點開始學。不管是什麼職業,都需要去用功學習的,還沒開始怎麼知道它好不好,不同的人對不同的職業感知不一樣,可能別人覺得好的職業你自己做起來並不適合,所以想當咖啡師就先去做吧。 弓長 做某一行業最專業的那群人 基本...

請各位老師點評我的唱法有什麼問題?

腦殼有頭髮 真聲端過多的鍛練,會造成真聲機能過強,對比起來,好像假聲機能就變得不好了,這也可能帶來一些音色的改變。但你現在的問題,實質還是發聲狀態的問題,因為聲帶的逐步變厚,這是個不可阻擋的趨勢,只是真聲端過度鍛鍊會加速這個趨勢,而你並沒有能力跟隨這種趨勢,同步調整自己的發聲狀態。喉音並不是不能用,...

請各位老師幫粗寡的我看看作品??

贊同上面有個答案,不走江湖體好評,硬筆部分看起來不做作,字姿挺清秀。軟筆的問題比較多,我能看得出來的主要有三點,現一是用筆側鋒略多,二是筆畫的使轉太過隨意,三是結字過程比較鬆散,沒有提前想好筆畫之間的銜接。淺薄意見,僅供參考。這個是初看不好看,細看有功底的字。一眼過去,似乎是臨過思鱸帖的,寫過歐體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