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各位老師幫粗寡的我看看作品??

時間 2022-01-05 23:41:07

1樓:王仙公升

贊同上面有個答案,不走江湖體好評,硬筆部分看起來不做作,字姿挺清秀。軟筆的問題比較多,我能看得出來的主要有三點,現一是用筆側鋒略多,二是筆畫的使轉太過隨意,三是結字過程比較鬆散,沒有提前想好筆畫之間的銜接。淺薄意見,僅供參考。

2樓:老王

這個是初看不好看,細看有功底的字。一眼過去,似乎是臨過思鱸帖的,寫過歐體吧!眼拙,不確勿怪!

結體、筆畫,力度不夠。尤其是結體,中宮不夠緊,建議找一找專業的老師!

3樓:品堂丨旭之書

毛筆就不說了,你還沒入門。

硬筆可以簡單說一下:

單字受啟功影響很深,但你忽略了一點,很多字的時候並不是簡單的拼在一塊兒。多看看啟功的手稿,注意大小和粗細的變化。

啟功的書法理論可以借鑑一下,但他的字不建議長期練習,用我老師的一句話說就是,古人的字難進去容易出來,今人的字容易進去,很難出來。

模仿高古,路子越來越廣,模仿近現代,只會把路子走窄。

今人的字適當了解一下就行,或者輔佐借鑑他的思想臨摹古人的方式,真想寫好還是要從古帖下功夫。集百家之長自成一派。

以下是我的攝影作品,請各位老師點評一下,我和專業攝影師還有多大差距?

丁宇 攝影這門藝術是能夠出來那種天才的,不像是美術藝術,沒有底子就不行,攝影史上普通人拍出的天才作品也有很多。當然了,以上跟你一點兒關係都沒有,該幹啥幹啥去就行了。 Zm1NG 掃街篇 人像篇本人是攝影師,在業內也不算特別出色,看了很多回答覺得很多是帶著 嘲諷 口氣。誰都有剛開始的時候,題主敢於發布...

請各位大神幫小弟看看新寫的網文怎麼樣吧?

Onli 我也是一顆小白菜,我就不以作者的角度去評價了,我純以讀者的角度評價一下吧。我覺得盡量還是用中文名字吧,外國名字真的不好記,容易搞不清楚誰是誰。如果你非要用外國名字,那請每一章出現的新人物不要超過兩個。因為你得給我乙個記住這些名字的時間,一下子太多的外中國人名只會讓我邏輯混亂,進而關閉。比如...

這是我和老師的聊天記錄,請大家看看老師會不會覺得我很煩啊

裝傻是藝術 其實作為乙個大不了你太多年歲的青年人,當我看到了你的聊天記錄,不用你說,我都能對你的小心思猜出個七七八八來。對在意的人小心翼翼,又有點害怕暴露自己的小心思,這很正常,但很多時候不成熟的掩飾就是欲蓋彌彰,你的老師作為乙個成年人,不會看不出來的。你只需要真情流露就好啦,沒必要遮遮掩掩,若總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