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愛上別人的老公怎麼辦?

時間 2022-01-05 23:41:07

1樓:白鹿體

人生百味,我們總是在品味,男人出軌,女人也會。

以前男人水性楊花似乎可以,大門外樓閣煙館,大肆放縱。而在今天的時代,老婆愛上了別人的老公,也不是大驚小怪的事。心情讓先不要過激,好好分析分析,她愛上別人的老公的原因。

找到原因,再做決定,付諸於行動也不遲。

其次就是不要聲張,不是保全她的名聲,而是你的面子和尊嚴更重要。

最後想說的是,如果情感上實在無法接受,好聚好散。如果可以的話,盡力而為,好聚不散。為一切計,盡量不散。

因為沒有乙個人一生不做錯事,但不能認定她就不是好人。愛情與我們,都有心癮。

2樓:小月

每個人的興趣愛好都會隨著時間的變遷而改變,當然喜歡人也是一樣,相信結婚的時候你老婆是愛你的。但現在為啥不愛你的,先找找原因,再想解決方案。

3樓:彩虹糖

愛上別人就算了,還是別人的老公!道德感太差了吧。有實質性的出軌沒有孩子的話就離婚。有孩子的話看你自己心裡隔應不,還是要把你自己的態度擺出來,看對方態度再考慮,反正很傷心

4樓:世無雙公子

可能是別人家的老公從未讓她失望吧,開個玩笑。問你自己啊,如果想挽回,那就努力去挽回,不願意了那就分開,沒有愛的婚姻不會幸福的。成年人的選擇從來都不說對與錯啊,看你想要什麼咯。

5樓:復活

具體問題具體分析,第一是不是你老婆膩了,沒有當初的新鮮感,這種情況多改變自己,讓她發現驚喜,把她搶回來。第二,你性能力不行,你老婆忍不了寂寞,這樣的話遲早都得離婚,所以早斷早乾淨。第三,因為外部原因比如你媽,你爸,你三大姑八大姨的攪和,這種你就要主動找你老婆談,主動為她做出改變,別和稀泥。

6樓:柒燁

分啊!我是女生,也是les,不知道我的回答算不算是有參考性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媳婦別說喜歡上別人老公,就是喜歡上別人也是不可「原諒」的。雖說乙個巴掌拍不響,但是她和你在一起的時候喜歡上別人,這就證明你對她已經沒啥吸引力了,這種不愛你的人,留著過年嗎?

真的不要和稀泥 。就算再怎麼喜歡,只要不是你的,你就是留住她,你也不過是大寫的卑微集合體。

愛上別人的老婆怎麼辦?

爺的前半生 牛頭人biss 對方既不是乙個妻子,也不是乙個好母親 你如果真的愛她,你就不會讓她冒這種被千夫所指的風險 你如果真的愛她,她也不愛他丈夫,直接拉著她辦離婚手續了 還隔著考慮?承認吧你僅僅是沉溺於這種肉體關係 她也沉湎於這種背德快感 JFYF,評價完畢 拉出去犬決 我愛上乙個女孩,我愛上她...

愛上別人的老公該怎麼辦?

SaSa大寶貝 真的不要,過來人的角度告訴你。不要吧這些想的太完美,太夢幻。他能不能為你放棄其他,是一方面 就算他放棄一切和你好,你們以後面臨的事情也會更多更可怕。有機會放棄的時候,一定要放棄,短痛只是一時! 圓圓滿滿 看角度吧,如果我是你看上的人的老婆,我希望你迷途知返,不要破壞我的家庭,讓我的寶...

愛上了別人的女朋友怎麼辦

如果是相識多年,彼此了解且感情穩固,對未來的生活都有所規劃的那種,最好趕緊撤退,不然只會讓自己痛苦。如果是長期異地,或者剛剛確定關係的那種,可以爭取下,具體建議如下 一.不要表白!不要表白!不要表白!二.以朋友的身份出現在她身邊,盡量增加彼此接觸的機會,展現你的優勢 千萬不要偽裝,裝有錢,裝博學,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