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怎樣看待一生平庸的父母?

時間 2022-01-05 23:41:08

1樓:WuJIA

那是他們的事,他們樂在其中也好,悔不當初也好,都已經成為事實。一生平庸並非絕對是壞事,得看當事人怎麼想。

至於我怎麼看待……都挺好。或者說,都無感。

2樓:一念思量

小時候,以為自己無所不能,自己比爸媽厲害,可以做很多他們做不到的事情,懂比他們多的知識。

現在長大了,覺得自己不過和他們一樣而已,平凡而庸碌的一生。

3樓:

我父母是平凡但不平庸的父母,他們給了我他們能力範圍內最好的一切。並且在我出來工作後,一直到35歲左右,成家立業各種的支援,讓我過渡到了有能力承擔起養育下一代條件。

4樓:守候一片荒野

怎麼看待?問問你的孩子吧。

我不知道題主是取得的多大的成就。

是諾獎得主還是救世主,亦或是賺了一點小錢,你就覺得自己很了不起,以至於用平庸來形容你的父母。

我父母很平凡,但我不會用平庸來形容他們。或許在領導,上司,鄰居或者親戚眼中,他們是平庸的,但是他們為我付出一切,我沒有資格這麼說他們。

我經常懷疑自我,等我成家生孩子後,我未必會對孩子那麼無私。他們給了我乙個安穩的家,養育我,滿足我無理的要求,給我乙個溫暖的後盾和盡己所能的關愛,即使我在外闖蕩,但是我知道,累了我隨時可以回家。

雖然他們職位普通,收入一般,學歷平平,無權無勢。但你不能因此怪罪他。

因為你的將來也不過如此。你怪你的父母平庸,歸根到底是因為父母的父母平庸。

你會發出這種感嘆,也證實了你正處於舉步維艱的現狀,你因平庸受阻,所以憎怪他們無法給你助力。

可笑,可悲。

吾亦是俗人,平庸是生活對常態。

5樓:3樓有魚

國內把成功的概念過於狹窄,把普通安靜過完一生看做沒本事沒意義。實際上有些人拼盡全力活著,已然不易,已是成功。接受他們的平庸,才能接受自己的平庸。

要不終其一生都心累,充滿比較和內耗。

6樓:小麥

從來就沒有覺得他們平庸過。小時候覺得他們就是全能的人,想快點變成他們那樣。從家裡的洗衣做飯到家外的務農幹活再到我的難題作業,感覺沒有什麼是他們不會的。

慢慢的長大發現他們是那麼艱難的把我這張一白紙折成有稜有角的人。他們曾經年輕的時候也像我們一樣有理想有抱負,也像我們一樣有夢想,但是他們有了我慢慢的捨棄了最初的模樣,把我當成他們生活的夢想。為我的成長默默的付出。

為我的長大努力的工作。所以他們並不平庸,相反他們才是最偉大的人。他們把我們帶到這個五彩斑斕的世界已經是偉大的人了,還伴我們長大,教我們做人,是多麼的無私,他們才是這世界給我們的最好的「禮物」,因此我們要珍惜愛護他們。

碌碌無為,一生平庸。終將一意難平吧?

悍匪甲 請高唱少先隊隊歌第一句,捫心自問一下,自己努力去做了麼?做了什麼?然後看看自己的一點煩惱,是不是像浮雲一樣,一吹,就散了 歸一 碌碌無為是很高的境界,無為者無所不為,生活中的點點滴滴,看似平淡,成大事者也是積少成多,在事業剛起步時也是困難多麼,心念不堅注定一事無成。 常巽 會的。如果窮盡一生...

怎樣看待張學良的一生?

純情大將 軍事 0 政治 100 如果張學良不是張作霖的兒子,屁都不是,雖說他有一些花名,喜歡跑車又喜歡貴族運動網球,但這又算什麼呢?說實話,很多事不是當事人,根本不可能清楚,即便是訪談也說明不了什麼。前段時間為了打擊國民黨在台灣的選舉形勢,蔡英文解密了一批檔案,才坐實了蔣介石對於張學良放棄不抵抗的...

如果乙個人注定一生平庸,那活著還有意義嗎?

夢野間和雪糕 為了什麼活著就好像為了什麼工作一樣?因為工作才有飯吃,有飯吃才能活著,活著才能去工作,工作了再吃飯,吃飯了才能活著.好像偏題了,但是活著好像又就是這樣的。我也羨慕過,很多精彩的人。愛潛水的人,為了游過更多的海而活著。愛攝影的人,為了拍出更美麗的風景而活著。從淺層次的理解中,他們的活著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