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同胞們,你能夠接受自己女朋友或者自己的老婆是手術娘(變性人)嗎?

時間 2021-05-31 08:26:36

1樓:

mtf本身當然能接受,但是,最終決定接受與否的是mtf意外的因素,而且人家mtf小姐姐也不一定能接受我。首先,mtf小姐姐們本身也不一定喜歡男孩子,而且我覺得最重要的是,不管是順性別還是跨性別,不管是同性戀還是異性戀,臉和錢最重要,本人的醜不是靠打理能拯救的了得,就算想和mtf發展戀愛關係,我也是被人挑的那個。說這麼多只是想說,mtf本身不是問題,不管是順性別還是跨性別,戀愛最重要的還是其他更現實的因素吧。

反正如果我將來有錢了,萬一真娶到了個mtf再來回答這個問題吧

2樓:威武不能屈

其實沒啥區別除了不能生孩子,好多器官都是同源的,就是發育的方向以及位置有所改變,仔細分辨你會找到對應的位置,她只不過把他們送回了她想要的位置,所以沒必要糾結她以前是什麼樣的,只要能相濡以沫,同甘共苦就行,人生就那麼幾十年,一晃就過去了,糾結那麼多沒用的幹嘛!

3樓:

小聲說,其實我不太理解跨性別者的心理。

因為我覺得性別也沒啥意義…生理性別為女,生理性別隨便。

隨便就是如果我被外星人抓走變成男人再放回來也不太會覺得難過那種…

所以會不理解為什麼會有人有性別焦慮啊。

性取向也是隨便…我不介意你是男是女是mtf還是ftm,只要我愛你你愛我就夠了。

但是…如果我愛的人陷入這種焦慮中,雖然我不理解,我也會支援他。人生那麼短,

我一直在追求我想要的東西。我愛的人也會追求他想要的東西。如果他想要的東西就是女孩子的身體,雖然我不懂這種心情,但是因為我愛他,我也會堅持下去的。

更何況,這些跨性別小姐姐人都超好的。我最好的閨蜜是個les,她女票就是乙個mtf小姐姐。我們也經常一起玩呀。

我身邊和我一樣的男孩子也有很多的。

祝小姐姐們都可以遇見彼此相愛的伴侶

4樓:醉清風

可以,如果你能達到這種效果。

其實,艾比也可以,如果她完整手術,會比喜歡原裝女孩更喜歡她。

我曾經仔細考慮過這個問題,原生性別無所謂,所有的問題只是生育這一點,但那是個社會問題,拋開這一點,感情上,或者感覺上是完全可以接受的,包括領養乙個可愛的小寶寶。

女孩子最重要特徵叫做——可精細。

去掉所有男性痕跡,並沒有什麼不可接受的。

但是,那個什麼毒舌之流的,還是算了吧。

5樓:彼岸花

我是變性人,只想有個屬於自己的家,家裡有個愛我的他。有人問我後悔嗎,其實根本不存在後悔的,因為我不是為了誰去做的手術,也不指望手術後生活會比之前好多少,我只是回歸自我。現在的我,依舊在到處奔波表演。

如果你的結婚物件像我一樣是變性人,你真的會不在乎嗎,如果家人反對,你會選擇分手嗎

6樓:木木彡

記住婚前告知是最基本的,如果婚前不告知你不管受得了受不了我都建議你分手。愛無法接受隱瞞。當然說的這種情況是做了變性手術或者真兩性畸形無法生育的情況,要是人家是小時候假兩性畸形可以生育這種我能理解。

畢竟不是每個人都可以接受沒有自己後代的。

7樓:離殤

這種事情吧,可以接受,只要是性格合得來,有共同話題,沒啥大不了的吧。

再說了,變性人之前是男身女心,做過手術後是女身女心,女孩子,有啥的?

現在這個社會,連和披薩結婚的都有,這怕啥?喜歡她就不要在意外人的眼光。

愛她就要負責到底|)っ 喜歡你

8樓:

看臉、看身材、看氣質、看涵養 + 聽聲音

滿足以上之後,估計你就會發現你其實不考慮性別和別的其他因素,不可救藥的愛上了這個人。

9樓:

如果是只是為了搏出名或是什麼的並不存在相關的比如性別識別障礙症之類的話是不可能的...因為我性取向是異性而不是同性.....

但如果是比如中村中這種先天性的性別識別障礙症的話...那麼難說..就像是哪怕是先天的純的100%同齡女性也不可能見乙個愛乙個吧...

只能說如果她已經做了變性手術,而且先天就是心理上的女性...那麼這個經歷我覺得會是乙個很令人欽佩的經歷,而且這個過程是扭轉錯誤的過程,我確定我不會把她任何一方面和其他的先天的純的100%同齡女性區別對待,她本來就該是女人,只不過患上了乙個生理疾病,而她已經通過痛苦的手術治好了這個生理疾病,至少在這一點上而言我佩服她的勇氣和毅力,而且我喜歡大長腿妹子,如果恰好也是大長腿妹子,而且如果性格脾氣很合,那麼我會追她的吧

總而言之如題主所述的人是一位女性而不是變裝癖或是什麼....既然是一位女性我的性取向又是異性,如果很合拍的話幹嘛不接受....

10樓:家大人

能,情感認知只不過在你知道某些不重要的真相時傾斜了、才會讓你有一絲質疑自己的念頭,還是那種觀點相逢此生,無關性別,只因是ta

11樓:

其實只要談得來,性別真的沒關係,咱雖然是直男,但初戀卻是個男♂孩子,也許咱是隱性的雙性戀吧,變性人不太能接受,我寧願她不做手術

男同胞們,你們能接受女朋友通過整形變美嗎?

愛美的夏珍姐 這個問題帶有很強烈的主觀性哈,一般來說找女朋友之前,肯定是非常熟悉的狀況了,能夠在一起肯定是對相貌不是很排斥才能夠走 到一起。我是乙個整容醫生,我也不會覺得整容是一件怎麼樣的事情,每個人都有有著追求美麗的意願,也 包括我自己,為什麼長得醜就不能通過整容變好看了?都想變得更美麗,哪怕是整...

廣大男性同胞們 ,你能能接受自己的結婚物件整容嗎

Jiangjiangboom 這個不能一概而論,得看具體情況分別看待,無論是經濟上,面目上或者性格脾氣愛好上,人都分三六九等,不可能完相同,還有所生時代各地風俗習慣,從事的職業等等都有區別。不過題主問的是你,就只能說一下自己了,我的觀點喜歡的物件是自然美,不喜歡做作和過分濫用化粧品,濃妝豔抺的人讓我...

你可以接受自己或者身邊朋友整容嗎?

孫澤芳 我是整形醫生,對於整形這件事,我不提倡,但也不反對。因為確實生活見過太多的求美者因為各種原因而選擇手術整形的。有的是2個孩子的媽媽,胸部乾癟下垂 是你想象不到的那種情況 求美者自身真的是非常難受和自卑的 有的是嚴重脂肪堆積,已經影響到正常的生活和形象 有的是因為一生都在為了家庭和孩子付出,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