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本英語專業怎樣努力才能月入過萬?

時間 2021-05-05 15:00:22

1樓:陳默

幾本不重要,重要的是你的英語到底是什麼水平?作為英專生,能拿得出手的和英語相關的證書有多少個?

我大三開始就在大型培訓機構兼職,每個月能掙8000-1w元(2023年時)。

每天課時大概在4-8小時不等,課時費好像是120元/小時(大班課更高一點),每月兼職的課時量在80-100小時左右,平均每個月到手能有8k-1w左右。

當時工資簡訊忘記截圖就刪了,排課表截了一張圖。

雅思7.5+,托福110+,BEC高階,專業八級……這些證書,不管是幾本都是可以考的。注意,不是說你要出國才考雅思托福,而是你可以用這些考試來成證明你的水平!

2樓:陳小姐的知乎啊

英文專業找駐外的工作比較有優勢,我當時英文還不是特別好,雅思只有五分,還有一些法語,在廣東找工作找的懷疑人生,薪水很低,不然就是英文要求太高了。後來在無意找到現在的工作,至少找到了存在感,每個月的薪水也能全部存下來,感覺太美滋滋了,就是獨身在國外免不了孤單寂寞

3樓:好的

只能說排名第一的答案,太有失偏頗了,本身列舉的就是英專生中能力比較好的才能去做的工作,以偏概全,大部分英專生的水平大家都懂,一萬以下的是常態……

4樓:

二本商務英語專業,已經工作三年多,外派非洲工程類企業,商務管理崗位,月薪2萬,年獎金10萬左右,年到手35萬左右,另不含每月三千公積金。

5樓:

商英除了廣外中大實踐比較多,其他學校學理論比實踐多太多,和英語專業很像。所以就業範圍和英專也很像,掙多少錢憑自己的硬實力和性格(軟實力)

硬實力:1.商英的BEC高階(雖然沒啥用)2.專四專八

3.六級600+

4.雅思7.5+,托福105+

optional:口譯筆譯,教資高中,GPA3.5+以上的硬實力達到的話,做老師一線和新一線保底1W+吧。

6樓:[已重置]

現在已經不分什麼一本二本三本了,這些都是本科,月入過萬要看你自己所在的城市級別。不過看你這個問題,應該是在二三線城市呢吧?

商務英語專業要想月收入過萬,那就去深圳做外貿吧,賺提成。經驗越多,渠道越廣,提成就越大,起碼不用像培訓機構的老師那樣不要命地上課。其實培訓機構的老師比公辦學校的英語老師要累許多,因為要想許多有效快捷的辦法去教會別人才能有高薪、保證培訓機構的名譽。

翻譯在二三線城市也是不吃香的,許多人都覺得AI時代來了,老闆不願意給翻譯合理的報酬, 很多就是幾分錢1個字,你翻譯到腦都要炸開花了,可能乙個月也就1000多。

翻譯裡面同聲翻譯的工資是最高的,但是在二三線城市,畢業生最多也就只能拿到5000~6000工資,與實力不相匹配。要是去大城市,競爭就很大,也許你在二三線城市是佼佼者,隨時都能找乙份同聲翻譯,但是去了人才濟濟的大城市,也可能找不到乙份同聲翻譯的工作。

你想輕鬆點,找個專業對口的工作,又想月入上萬——做外貿,拿提成

7樓:馬老師就是馬修

去培訓機構如果雅思托福成績也說得過去的話課時費110-150左右,不要命的上課,一天上8-10個小時,半個月就能過萬了,不過我總覺得這是拿命換來的錢。

而且錢並不是衡量乙份工作的唯一指標,好工作更多的是要考慮付出和回報的比,銷售外賣小哥和工地上技術工種月入上萬也很普遍。

8樓:朝顏

看了前兩個回答,覺得自己讀的假的英語專業……普通二本院校,座標天津。專八啊,catti這些硬體基本都有,成績在本校還不錯。已經畢業了,在一家出版社做英語編輯,各種補助獎金七七八八到手的錢也就4000。

晚上回家做兼職翻譯,剛做忙一點一月2000左右,懶一點1500左右。這個月,因為是試用期工資是百分之80,加上加班費,兼職翻譯稿費,也就5000。這在同學中還算情況不錯的……

到現在工作一年了,獎金有漲,加之負責的書變多了,也特別忙。現在最清閒的情況下,工資到手4500左右。大部分情況下是5000多,最忙的情況工資會到達6500。

可能加上稿費會再多1000塊左右,因為很忙,兼職也幹不動了,所以不多。

月均收入5000—7500,但生活就是上班的8個小時我一點都閒不住。最忙的情況下通宵過,然後早上6點去宿舍睡到中午,然後接著工作到深夜。雖然在天津的出版行業我公司待遇算高的,但是就是人一直在高效運轉,也很有壓力。

我也不知道之後我的情況會怎樣,我也想工資過萬,而不是這樣工作兼職東拼西湊也沒過萬 ♀可能在北上廣過萬挺常見的,但其他城市不好說。其實天津生活成本也不低啊,但工資水平低我也不知道為嘛

我不知道我的模式是不是對的,是不是找對了方向。也希望有大佬可以給我分享分享經驗。

9樓:algeralger

英語專業似乎還是比較熱的專業,找在外企的工作,應該工資都不會底。如果你想從事翻譯工作,最好選擇某個或幾個領域,成為乙個具有專業特長的翻譯。月入過萬只是簡單的事情,月入幾萬的翻譯有很多。

你也可以看看這篇文章,自由筆譯如何做到年入百萬?

10樓:

月入過萬?這要求對於英語專業的同學來說也太低了吧。

以我自身舉例,座標江浙滬,二本英語專業,英國一年制小碩國際商務專業,今年剛畢業。持有證書:專業八級、雅思7.0、教師資格證

隨時可以找到的工作,沒有低於8000月薪的,最高薪的offer達到了年薪16萬,最終選擇了四大諮詢師的offer。

本科同學裡,月入過萬的例子有:培訓機構雅思教師、中學國際部教師、私立中學英語教師、in house筆譯翻譯、Freelancer口譯員、外貿業務員(這個看業績)。座標基本為浙江

研究生同學裡,月入過萬的例子:外資獵頭顧問、四大會計事務所審計師、諮詢師、外企快消管培生、程式設計師等。座標基本為杭州、上海、北京

所以,對英語專業這種起薪基本上就高於大多數專業的專業來說,過萬的要求真的很低很低了,我乙個本科同學教雅思月薪20k+,研究生同學裡學語言學的一位同學資深雅思教師,每課時課時費500+。

二本英語專業學科英語考研院校求推薦?

東華理工學科英語南昌普一 認真準備三個月就能上岸 可謂是抬手可及 極其保護一志願 複試公平公正以抽題的形式且不能透露姓名與院校 優加考研 小魚 英語相關專業,非三線城市,一本院校,求穩的話。吉林師範大學不錯的,吉林師範大學分數線337,考教學法,錄取人數也多。優加考研 2022屆吉林師範大學學科教學...

普通二本 英語專業 想出國讀研

mimi 日韓留學目前確實呈上公升趨勢,但英美還是熱門留學地,其實英國留學相比美國留學,價效比還是很高的。首先是學費問題,美國私立學校學費高到令人咋舌,英國相比還是在能接受的範圍之內,一學年 36000 也差不多。像倫敦大學可能更貴一些,40800 左右。另外題主說的一年制英碩,其實水不水也是看個人...

二本英語專業,去日本讀修士申請什麼專業容易就業?

思齊 士多啤梨大福 題主考慮的兩個專業都是沒問題的。相對而言,經營或者商科能夠找到對口的工作,往往會比教育學更好一些。教育學其實選擇的學校是非常少的,有很多大學是需要日本的教育資格證才能進行考試。而經營學則是考試的學校相對多,同時對應的報考的人也非常多。相對而言兩者的轉專業的難度都不是很大。如果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