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非二本商務英語專業留學能申請到美國top幾的學校?

時間 2022-01-08 02:20:27

1樓:思百習愛教育

只看你本科背景無法判斷的,申請美國研究生主要看本科GPA以及專業的匹配度,假如你申請和本科一樣的專業,難度就稍微低一點。

一般GPA在3.5以上,可以選擇美國top30的學校進行衝刺

GPA在3.0-3.5之間,重點申請30-50名左右的學校

2樓:英國留學小王老師

雖然美國以外也有很多著名的商學院,但美國的MBA教育在全球範圍內是有絕對優勢的。很多人都知道MBA的排名很重要,因為學校在乎,學生在乎,招聘公司也在乎。對於學校和學生來說都與自己的利益切身相關。

對MBA進行排名的機構也很多,雖然標準不同,結果卻大相徑庭。

哈佛大學Harvard University:HBS

哈佛商學院(Harvard Business School,簡稱HBS)是美國培養商業人才最著名的學府,被譽為商界中的「西點軍校」。在全美排名前500位的大公司裡擔任高階職位的經理中,有1/5畢業於HBS。秋季入學的HBS新生平均GMAT成績為707分,國際考生還需要提供TOEFL或IELTS成績。

院方鼓勵申請者在每輪申請過程中盡早提交申請材料。HBS的錄取分為三輪,最後的截止日期是3月7日。

史丹福大學Stanford University

史丹福大學商學院錄取新生時著重強調了申請者的智力水平、領導潛力、個人素質和貢獻。為向校方證明自己的能力,申請者除了提交TOEFL和GMAT成績外,還需要遞交三封推薦信,其中兩封由申請者的領導來撰寫,另外一封則由和申請者同屬乙個團隊或專案組的平級同事來寫。史丹福大學商學院的錄取分為三輪,最後的截止日期是3月14日。

賓夕法尼亞大學University of Pennsylvania:Wharton

以金融專業馳譽世界的沃頓(Wharton)商學院是賓夕法尼亞大學最著名的學院之一。近年,Wharton從6189名申請者中共招收了1165人,其中38%為國際學生。申請者需要向院方提供兩封推薦信、四篇Essay、GMAT和TOEFL成績。

三輪申請的最後截止日期是3月1日。

麻省理工學院Massachusetts Institute of Technology:Sloan

斯隆(Sloan)管理學院每年從近2500名申請者中招收330餘名MBA新生,學生入學的平均年齡為28歲左右,平均擁有5年左右的工作經驗。基於MIT在理工類、尤其是計算機專業領域內的深厚底蘊,畢業生大多從事諮詢、投資銀行和軟體等行業的工作。Sloan商學院秋季入學申請分兩輪,截止期限分別是上年11月1日和當年1月10日。

西北大學Northwestern University:Kellogg

西北大學的凱洛格(Kellogg)管理學院一直執市場營銷專業之牛耳,目前同時提供一年制和兩年制的MBA學習專案。近年,Kellogg從4449名申請者中招收了502名兩年制和73名一年制的MBA新生。入學新生的GMAT平均成績為703分。

秋季招生分為三輪,最後的截止日期為3月9日。

芝加哥大學University of Chicago

近年,芝加哥大學商學院共招收了550名MBA學員,來自世界53個不同的國家和地區。新生入學的平均年齡為28歲,擁有5年左右的工作經驗。入學新生的平均GMAT成績為703分(80%集中於640-760的區間)。

芝加哥大學商學院的秋季招生共分為三輪,最終截止日期為3月14日。申請者須提交的材料有:TOEFL和GMAT成績、兩封推薦信、本科成績單、個人簡歷和申請Essay。

3樓:奧弗爾教育李老師

同學你好,美國研究生留學對於你是不是雙非其實看的不是很重。你雙非或985 211在他們的眼裡區別不會很大。美國大學在意的是你的綜合背景實力。

最重要的點如下:

你的本科GPA

你的語言成績

你的工作實習經歷背景

你的語言成績

你的GRE/GMAT成績

你的個人陳述信是否有特色

抓住以上6點才是去到好學校的關鍵。

3.0+,建議可以考慮Top 50-70的學校GPA 3.5+,可以考慮Top 40-50GPA 3.8+,可以考慮 Top 15-40有什麼問題可以小窗我,好運。

4樓:留學文書閔老師

你好,同學,美國申請是會綜合衡量軟硬實力的,本科院校背景在進入大學時就已經定型,沒辦法改變,但好的GPA、語言成績和豐富的軟性背景可以很大程度上彌補本科背景不足,增加申請籌碼,不知道你本科均分多少,打算申請什麼專業呢

5樓:Alco老師

美國申請重點不在於看你的院校背景,雙非對於申請影響不大。

申請美國留學最重要在於文書和經歷,還有就是找到互相匹配的專案。

具體能申請到top幾的學校,還要看你的語言成績、活動和實習經歷等等。

商務英語專業的學生適合申請哪些留學專案

井瀾留學stepwayedu 建議同學可以結合自身的發展方向和就業方向選擇留學專案。商務英語專業的學生申請美國留學是個不錯的選擇哦。商務英語專業可以考慮申請文科類,商科類管理類,傳媒相關,公共關係公共管理相關的專案。另外你的英語專業也會在申請上有一定優勢,尤其是在文書和面試階段,好好發揮,優秀的英語...

雙非一本大學,商務英語專業,大三平均分85,想去英國讀研,可以申請哪些學校,哪些專業?

愛問JASON老師 如果是非商科方向,可以申請的專業有 教育,傳媒等學校選擇 衝刺 匹配 愛丁堡大學,曼徹斯特大學,格拉斯哥大學,伯明罕大學等。如果是申請商科方向,可以申請的專業有 管理,市場營銷等學校選擇 衝刺 匹配 格拉斯哥大學,謝菲爾德大學,伯明罕大學,利茲大學等。具體問題要具體分析,英國多數...

雙非二本學院英語專業去澳洲還是英國留學?

Gery 是這樣的,在澳洲研究生是2年制課程畢業後會得到2年的PSW工籤讓學生留在澳洲可以找工作有了海外的留學背景和工作經驗可謂是好上加好而英國而言雖說學制短研究生課程1年但畢業後只有一條路那就是回國所以說就這點區別還是蠻大的 星星Emily 1.相對的,英國的一些學校除了你的GPA之外還會卡你的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