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有惡報?

時間 2022-01-08 02:20:26

1樓:Amydandan

既然做了,就不要後悔了,盡快疏散後悔懊惱自責等負面情緒。整理下手上資源,開始人生下一步棋。樹挪死,人挪活。你的工作經歷裡一定積累了可以繼續利用的機會。外面世界很大。

2樓:老徐說HR

馬玉應聘屢屢失敗,誰安慰他?說他不是火星人?有些創業者,成功的前夜傾家蕩產睡橋洞,誰安慰他?

33歲,人生走向輝煌的關鍵年頭,工作沒有了,重新再找。有何畏懼?仔細思考下,你過往的工作經驗、梳理下心得、知識和技能,思考下自己的職業規劃、人生規劃。

明天,又是Sunny燦爛的一天。

3樓:麥麥

你的心理壓力大,是具體因為什麼原因大,不是很清楚。

只能從你的「33大齡單身汪」,現在又辭職失業來判斷,因為沒女朋友(抱歉我不確定你是男生還是女生,只能從知乎名來判斷是男生)沒工作沒收入,所以生存的壓力大?

如果僅僅單純求安慰,那找你的老哥們喝喝酒訴訴苦,了不起哭一把多發洩發洩也就慢慢可以平息了,但我覺得最重要的是,怎麼走出來這段看似陷入低谷的現實困境。

我不知道你到底是因為什麼原因辭職,但你自己必須要深刻的去分析。很多時候我們辭職的表面理論並不是促使我們做出這個決定的真實理由,人也是會麻痺自己的。

所以我覺得你需要去深入的分析一下自己,按理說你乙個工作了這麼多年的人,不會因為一點職場磕碰就受不了而通過辭職來逃避的,因此這個讓你接受不了抗不過去的辭職原因是你需要去了解並關注的。找到了要麼迎頭面對,改善;要麼邁不過去知道自己的軟肋,下次要避免讓自己陷入同類情形中。

我信奉的是:解決一切問題的最好辦法是行動起來。

給自己找點事情做,別讓自己閒著,閒著就容易胡思亂想。失戀、失業不要失態,我個人覺得先解決失業的問題,然後失戀的問題才好解決。

如果原單位回不去了,你自己也不願意回去了,就收拾好心情,重新去找乙份工作幹著,培養個自己的興趣愛好,認真收拾自己,去擴充套件人際交往圈,或者讓別人感受到你與以往的不同,再來為自己吸引個女朋友,只要你有意識的去調整,去做,未來都是會逐漸變好的。

如果你覺得現在已經陷入谷底,那麼只要你努力,無論哪個方向,都是上坡路。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