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重手機系統體驗,買哪個品牌的手機比較好?

時間 2022-01-08 02:20:28

1樓:歸零

看樓主的意思是樓主現在已經有了一部蘋果手機了,想換個安卓的手機

如果有條件的話可以選擇華為的鴻蒙

小公尺嘛,嘖嘖多少也算得過去

2樓:蘇城鮮奶王

答主是小公尺和蘋果雙持使用者

還有一台榮耀手機(榮耀和華為沒分家的時候出的)已公升級鴻蒙感覺鴻蒙還可以

小公尺bug沒網上說的那麼多,但也的確有,比如遊戲中的語音和音量調節的圖示

蘋果嘛系統很流暢,但是不知道為啥ios15的小毛病也挺多的鴻蒙了解不多,感覺可以嘗試

3樓:Answer

不是說崇洋媚外,如果單論手機系統體驗的話,其實還是蘋果手機獨一檔。中國產手機就得是小公尺的MIUI系統,本人用的是小公尺手機,可以說小公尺手機得MIUI系統真的做的非常好了,尤其在對使用者的隱私保護上,真的沒有任何一款,能跟小公尺相提並論。

4樓:知乎使用者

手機系統分很多種的,有簡潔的,有商務的,有花裡胡哨的,得看你的個人喜好了,簡潔的(魅族、一加)商務的就華為,花裡胡哨的就小公尺OPPO vivo那些

5樓:S數碼產品推薦師

樓主你好,我從我個人的角度出發,來分享我的經驗我用安卓系統是從安卓2.3開始,那時候的手機流行刷機刷各種系統,還有ROOT類似於蘋果的越獄。那時候的安卓手機五花八門,任何公司都在做手機。

所以系統也是很多很多,話不多說,我來分享我的經驗。

最特別的系統:錘子手機系統,老羅的想法還是很好的,做出很多奇特的功能,這個系統我不多介紹了,因為錘子倒閉了,我也不廢話。

樓主看中系統,首先推薦華為手機,華為的優化真的很穩定,我是個公尺粉,之前也很喜歡小公尺的MIUI,但是經常會有宕機,重啟,沒訊號的問題,後來換了榮耀V10 使用下來,真的很穩定,沒有任何問題,使用下來很省心,玩遊戲發熱也控制很好。有人說發熱和晶元有關,但是系統也有很大關係的。想要一台省心穩定的手機,那推薦買華為。

6樓:藍瘦

1.蘋果12和蘋果13。

看重手機系統體驗的話,蘋果的iOS系統還是YYDS。系統的流暢性,就不說了,這是選擇蘋果的重要原因。在新發布的蘋果13中,優化了電池,讓蘋果13的耗電下降了乙個檔次。

但是沒有快充,充電速度還是不如國內的手機廠商。

2.一加9r por

一加手機的手機ui的美化以簡為主,沒有過多的臃腫功能,系統體量小,保證了系統的流暢性。螢幕素質高,機身輕薄,握持甘非常舒服,也是一款不錯的旗艦機。

3.魅族

魅族手機最讓人亮眼的就是懸浮小窗功能,設計非常人性,使用非常舒服。國內很多廠商都是借鑑他們家的方案。

4、華為mate系列

華為mate系列,使用了自主研發的鴻蒙系統,在鴻蒙生態裡,手機和多裝置互聯,有著很多不一樣的玩法,隨著系統更新,更多功能和創意都非常亮眼。

7樓:Superlie偉靜

用iPhone的......幹嘛不繼續用iPhone? 就這幾天的剛出的晶元驍龍8 GEN1熱的稀碎,嚴重不推薦,你還不如再買蘋果呢。

如果想要訊號隨時滿格好一點的用華為MATE40 5G版,價效比是很香的。而且系統也很穩定,出bug比較少。我用了快一年碰到bug次數很少。

喜歡年輕化的系統就用小公尺U,唯一的問題就是最近小公尺miui系統翻車比較厲害bug比較多,建議在等等看看明年的miui13口碑怎麼樣。喜歡花裡胡哨的用vivo,那個OriginOS 說實話有點心動,我明年中旬買乙個vivo的,看看穩定後的OriginOS 怎麼樣再告訴你。

8樓:

首先避雷小公尺,MIUI最近bug多,慎入,主要優點是小功能多,比較好玩,但是要看接下來的MIUI13穩不穩定,如果穩定可以入。

VIVO的originOS很漂亮,功能也很新奇,可以入。

華為的系統是鴻蒙,比較老成穩重,適合中年人玩,穩定性極高,不過最近好像有些耗電問題,還是需要觀望。

總的來說,VIVO的originOS目前沒爆出什麼大問題,是比較合適合適入手的。

安卓系統中,哪個品牌的手機系統好用?

涼風 第一定製不用懷疑,MIUI第一沒人反駁。人性化,功能多,貼心關於廣告,用過一年以上的人都不會說MIUI廣告多煩人,因為他只會出現在你不在意的地方。其次的話就是Flyme了,個人感覺Flyme好像比MIUI好看一些。但有些地方不如MIUI人性化,靈活。華為emui風格商務化了點,不怎麼人性化,不...

買二手手機哪個平台好?

靠譜的二手手機交易平台越來越少,不要說某轉,某寶,某魚,說真的,這些大品牌,雖然口號喊的很好,商品多,但是由於是個人對個人,造成了很多人被騙,所以,不要盲目從眾。今天來介紹乙個靠譜的二手電商平台。換換二手交易平台靠譜的二手手機交易平台,定位於中國二手電商高階品牌。換換擁有強大的貨源整合能力,目前已開...

家用新風系統哪個品牌安裝簡單的??

童童 新風系統的安裝形式跟品牌沒有太大的關係,主要跟產品有關。選擇哪種新風產品,決定了新風系統管道的複雜程度。根據市場需求主要有雙向流新風系統 單向流新風系統 壁掛式新風系統。前兩種通常都在裝修時候與水電安裝同時進行,系統安裝比較複雜,由一台主機,通過管道進入到每個區域的送 排風口,為不影響吊頂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