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男朋友會介意女朋友為前男友打過胎嗎?

時間 2021-06-01 21:23:14

1樓:

誇張點說二手房可以,SI過人的,多少會介意吧。我是不介意的,你想都2023年了,啥都不是事。(我可能是個站著說話不腰疼的鋼鐵直女吧)

如果換位思考,你介意你男朋友的前女友為他墮過胎嗎?我是介意的,我會覺得我男朋友真沒擔當。沒能力就別做這個事,這樣對那個女孩真不好。

我覺得心疼女孩子吧,我一直認為沒有做好準備前,無法對新生命負責之前,還是應該選擇最小的損失。但是男生也該被譴責吧!

2樓:詩酒趁年華

會。但一般不知道這個事兒。想知道答案的結果就是分手。不想知道答案屁事兒沒有。

所以…男孩子真可憐。有的當不了爸爸,有的喜當爸爸,還有的當了別人孩子的爸爸,更有不知道是第幾胎的爸爸…

都算是個爸爸吧,輩兒在那擺著呢。這麼安慰一下吧。哈哈哈。

3樓:什麼玩意兒134

要看情況

一不介意你的過去只會心疼你的曾經沒有他的參與二真不介意反正不是和你過一輩子只想睡

三介意心裡的坎過不去掰了

四自己本身不會覺得有什麼問題畢竟年少都輕狂但他父母了?知道後什麼想法?無非是同意或散夥

4樓:

介意的話是介意啥呢?介意不能生孩子嗎?還是介意啥呢?

一起過的開心就行了,有啥好介意的,如果說因為要生孩子,結果女方因為打過胎所以不能生孩子或者生孩子有風險,那是會介意,畢竟你要孩子要不到,但是我覺得領養乙個不也挺好的嗎233。

5樓:

一般人肯定介意,但是關鍵是,一般人不知道,女友為前任打過胎這事情,一般只要女生不說,或者現任找出來證據,誰知道?很難知道。很多人都是蒙在鼓裡的。

6樓:餘柒

我女朋友打過,檢查報告什麼的我都看過,她卻給我說在醫院找的乙個人用她的名字做的檢查,只是為了騙前女友,可以我對她的了解,完全在騙我

你們會介意自己的女朋友和她的前男友曾經發生過性行為嗎?

我介意的應該是她曾經那麼愛那個人,愛到了願意獻身吧,讓乙個對性懵懵懂懂的小姑娘做這種事,在那一刻一定是想託付終身的吧。還有就是我總感覺不管在床上做什麼,都有一種那個人的替代品的感覺,特別是女朋友當時的氣話,說她就是飢渴了想解決需求,那一刻我真的有那麼一瞬間想要放棄了 Mature 介意,不是處也沒有...

男朋友會介意女朋友學歷比自己低嗎?

qiqi 外在方面 耐看,有氣質,會打扮 內在 善解人意 有趣 哈哈 主要還是看臉,夠美,俗稱眼緣,不要說學歷,什麼條條框框的都不存在。 眼中的咘哩咘哩 我覺得這個是要看的吧,太低的話可能剛開始沒什麼,漸漸的就會發現兩個人看問題的層面是不一樣的,知識不一定會決定財富,但絕對影響著三觀和眼界。乙個博士...

女朋友會介意男朋友已婚嗎?

魚躍烈日 我覺得可以換個角度來看這個問題。出軌這事兒吧,只有零次跟無數次的差別!所以這個問題其實可以簡化為 你介意找個出軌的,並且以後肯定還會出軌的渣男做男朋友嗎?如果你介意,那就會脫離了女朋友這個身份了。如果你不介意,那肯定是真愛啊,還是要鼓勵的。順便幫原配脫離火坑,也算功德一件!皆大歡喜! 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