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會介意女朋友不是處嗎

時間 2021-06-02 12:28:25

1樓:桂圓coco

會,大多數都會,這個是面子和尊嚴問題,如果不是,感情可能會下降,我個人覺得,處還是非常重要的,畢竟第一次不是隨隨便便就能送給別人的。(僅代表個人觀點)

2樓:低俗喜劇

不用主動告訴,也不需刻意隱瞞,像告訴她你的名字時一樣回答他提出的問題就行。

如果你覺得這是個必須被介意的問題,那你得先解決你自己的問題。

3樓:袖手

作為男生我感覺。真的喜歡你肯定會介意。但這一般來說並不會成為傷害你或者怎樣的理由。

介意是因為喜歡你,看的開也是因為喜歡你。他真的喜歡你,他可能會介意,但你多哄哄就好了。但你也不用有什麼愧疚或者自卑。

4樓:凡塵晨曦

那你問他還是不是處,如果他還是,那趕緊離他遠點。這種人不是裝X,就是大男子主義者,或者虛偽主義者,太虛偽的人也不是啥好鳥。你既然介意這個,那你就繼續找你的真愛。

5樓:

我不清楚……

我不是男生我是女生

但是在我所接觸的認知裡,大部分男生都會介意的,而且不是一般的介意。

所以說雖然現在社會開放,但是這種事情依舊是女生吃虧,社會對女性貞潔的要求更高。而我們能做的,只有慎重(我並不是在勸大家保守)我指的慎重是在對的時間將自己交付給乙個對的人,和那個人在一起你能看見未來。

真正愛你的男生不可能一點也不介意你不是處,但是他們能理解你包容你,他們不會把這件事當成是你的過錯,不會以此pua你。

所以姐妹們,還是要擦亮眼睛,慎重吧。在你覺得對方值得託付的情況下,彼此有一定的了解了,能看見未來,那就好好享受戀愛吧。

6樓:

你的第一次憑什麼就是留給他?

如果擔心男友介意,就不要談乙個上乙個。

否則,永遠都有擔心。

他愛你,就不介意,問題在於,下一任,是不是又要提這個問題。

7樓:嗯吶

啊這…我不知道啊我沒經驗

那你看看男方是不是,他如果都不是還介意個屁啊,他不配

不是我搞歧視,是現在的某些人太過分哈,你要也是第一次才有資格介意對方是不是第一次,自己都不是了還介意個屁,他/她配嗎?屁事多

女朋友會介意男朋友已婚嗎?

魚躍烈日 我覺得可以換個角度來看這個問題。出軌這事兒吧,只有零次跟無數次的差別!所以這個問題其實可以簡化為 你介意找個出軌的,並且以後肯定還會出軌的渣男做男朋友嗎?如果你介意,那就會脫離了女朋友這個身份了。如果你不介意,那肯定是真愛啊,還是要鼓勵的。順便幫原配脫離火坑,也算功德一件!皆大歡喜! al...

男生會不會介意女朋友不是處?

不奶 我是個女孩子 關於介不介意女朋友是不是個處這個問題,你要是希望你女朋友是個處首先自己就要以身作責,因為通常有處情節的大部分都是自己第一次還在 沒跟人 當然會介意男朋友跟別人同居過發生過關係,關於是不是處這個問題要看你評判處的標準是什麼,有人覺得處是第一次沒跟人做落紅,有的覺得處是沒跟人做過。非...

女朋友會介意男朋友有遊戲好友嗎?

也想過早睡 介意,我覺得有了男女朋友異性朋友就可以消失了,可以是同學可以是同事但不能是朋友,我之前也有玩得好的異性朋友,之前大家都單身我們也會經常聊天打遊戲出來吃飯玩,但一旦其中一方有了男女朋友,我們都會自覺保持距離,大家一起出來吃飯我們也會介紹自己是對方的同學或者同事,而不會說我們是玩的很好的朋友...